為什麼我心情就好不起來呢

2023-01-18 21:55:10 字數 1123 閱讀 1291

1樓:普駿奇

不要想那些以前不開心的事,人要往前看,快快樂樂的,祝福你的心情能夠好起來!

2樓:醜男

心情不好這個一定有幫助的, 親愛的友友: 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其實人活的就是一種心態。心態調整好了,蹬著三輪車也可以哼小調; 心態調整不好,開著寶馬一樣發牢騷。

」這是手機上的一條簡訊, 它生動形象地說明了人的心態的重要。 想要心情好時其他人幫不了的,惟有用真心去面對一切,用真情去感受一切,才會發 現世界的美好,心情竟是如此輕易而得!去感受吧,幸福會永遠陪伴你,直到一生。

心情不好,找一個發洩的地方,或空間.讓那麼不快,都通通的發洩出來. 總之,轉移目標,不要老是想那件另你心情不好的事情 所以應該調節自己:

1.慾望少點, 2.攀比少點, 3.

心態平衡點, 4.知足常樂多點 , 5.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不要迷失了自己 .

6.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生活吧,不要讓別人的生活狀況左右了你的心情. 人的一生,到底在追求甚麼?

人生是一個過程,不是一個點。人生在於過程!生命在於每一天,而這每一天都是唯一的,不可能再重複, 所以我們應該讓自己的每一天,每一分鐘都成為美麗和快樂。

3樓:哈了個蜜

找出自己心情不是很好,情緒不高的原因,然後找一個合理適當的發洩方式,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和不開心發洩出來,不必把它壓抑在心中,讓自己開心點,這樣就不怕讓人察覺出你的不愉快了,在別人的心中你永遠都是開心、快樂的。不開心時找好友訴說,會好起來的,悶在心裡一直會不開心的.我就是這樣,傾訴會減輕痛苦的,傷心總是有原因的,說出來吧,總有朋友能幫得上忙的. 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我希望你不要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能躲在那裡不出來,要面對現實,去感受每一個人對你的愛,即使這愛是微不足道的,是極其渺小的。

比如逢年過節收到的簡訊,這裡就有真誠的祝福與關心。 還有,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相信別人,感受他人的愛,同時給予他人愛。我相信你回做到的,我也確信你很快心情會平靜下來,不再生活在自己那個小小的世界裡。 人生短暫,善待自己,明天很更好 !!!

我總是天氣好,心情就好。怎麼辦呢

阿汪嘰 天氣都是會影響人的,可能跟環境有關,天氣不好,空氣質量不好啊,下雨打雷什麼的環境就不好,影響到了你的出行工作幹事情啊什麼的,正常吧,有時候還是要堅定一下自己的心比較好, 生湛枋 滿意回答 老師的關心,使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滋味.我那顆忐忑不安的心越跳越快,我不敢往下想了xx激動的上言...

為什麼天氣好心情就好,適合表達天氣好心情好的句子有哪些?

林森木木 很多人都是這樣,包括我在其內,我晴天的時候就會感覺心情特別好,而陰天的時候感覺就會心情比較壓抑,這可能是與大腦的某些感知神經有關吧,有的人就不是這樣 天才夢想 在遠古時代,天氣對遠古人生存的影響特別大,惡劣天氣可以輕易奪走很多人的生命,於是在人類的基因中遺傳到了心情受天氣影響的生存本能。 ...

為什麼我開心不起來呢

一個快樂的人不是由於他擁有的多,而是由於他計較的少,懂得發現和尋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 雍容大雅的風度。很多時候,快樂就是這麼簡單,像野草一樣蔓延瘋長,像空氣一樣彌散於每個空間,只要你留意,得到它其實很簡單。人所處的環境不同 但凡福禍相依,苦樂摻半,只要從容處世,看淡得失,積極努力地發掘生活中美好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