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迅弛技術問題(謝絕抄襲,抄襲者不給分)

2023-01-18 20:00:09 字數 603 閱讀 9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迅弛技術其實只是一種營銷手段,把intel的晶片組,cpu和無線技術集合在一起冠以「迅弛技術」的概念意思是隨時無線馳騁的意思,正因為這樣intel搶佔了幾乎所有的移動領域市場。

現在的整合顯示卡效能越來越強大,主流的整合顯示卡已經可以跟幾年前的獨立顯示卡媲美,但是缺點是佔記憶體 部分工作需要交給cpu處理,對於本身效能不強大的筆記本來說,是有些雞肋了。至於大型網路遊戲,因為網路遊戲相對而言對cpu的要求不高,反而對記憶體的要求是很苛刻的,往往需要至少512m的記憶體才能保證正常執行,如果再讓顯示卡佔用一部分記憶體的話,至少1g的記憶體還是必須的。

整合256的顯示卡是不是沒有獨立128的好?為什麼? 這個說法有點片面,相同技術條件下是可以這樣說的。因為剛才也說了整合的沒有獨立視訊記憶體和渲染單元

交給cpu和記憶體的工作自然會造成整體效能的下降,但是整合顯示卡的低功耗是他最大的優點。

現在主流的筆記本cpu是不是酷睿雙核的? 是的

請朋友幫我挑選一款7000以內的筆記本,要求:酷睿雙核cpu,0.5-1g記憶體ddrii,獨立顯示卡,80g硬碟。

酷睿雙核cpu,我們長見的最低頻率是t2050 1.6 g...低電壓版的是有的,但是很貴也只會在12寸以下的機器上使用。

筆記本電池問題,筆記本電池出現問題

嘗試對電池進行修復吧。可以用軟體修復法或是冷凍修復法。您好!電池一般沒有獨立的驅動,驅動整合在系統中。電池驅動也相對簡單。如果電池可以正常充放電使用,可以不必太在意此項。另外,可以把驅動人生升級到最新版本或也可以使用其他的檢測軟體檢視是否同樣的電池驅動問題。筆記本電池出現問題 您好,現在的筆記本都採...

筆記本聲音問題!筆記本的聲音問題

電源或系統卜穩定引起!你用的是筆記本吧,呵呵 正常現象,試試更新下主機板 音效卡驅動看看。一 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二 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三 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膝上型電腦花屏問題,膝上型電腦花屏問題

這種情況是因為顯示卡的問題導致的,首先親需要檢查一下電腦驅動是否有問題或者需要更新,然後接著檢查下電腦是否溫度過高,電腦是否有過多灰塵等。如果只是驅動問題只需要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和更新即可。如果是電腦溫度過高親就要檢查下電腦風扇是不是出現故障啦,同時建議親將電腦帶去電腦店進行清灰處理。就你的描述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