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給花錢,和臉蛋兒有關係嗎,男人給花錢,和臉蛋兒有關係嗎?

2023-01-18 19:15:07 字數 442 閱讀 2858

1樓:匿名使用者

呃,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為自己的女朋友花錢不是看臉蛋長的什麼樣。既然彼此戀愛了當然不會吝嗇為自己的女人花錢。可能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不需要或忽略這些。

你可以給你的男朋友一點暗示性的語言或動作等等。還有記得適可而止,避免在這個問題上鬧矛盾。太過在乎這些只會慢慢變的貪慕虛榮,多和你的朋友說說你們的恩愛啊,讓他們嫉妒去。

呵呵,祝你幸福!

2樓:天天暈

既然覺得自己是好女孩,又何必在意這些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東西。

最重要心安理得。

3樓:悲情王老師

你想想這六年來你付出了多少,失去了什麼?人生不能蹉跎,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正常的人要求要一個所謂正常的男朋友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

女人生雙胞胎和男人有關係嗎

雙胎妊娠有家族遺傳傾向,隨母系遺傳。有研究表明,如果孕婦本人是雙胎之一,她生雙胎的機率為1 58 若孕婦的父親或母親是雙胎,她生雙胎的機率也很高。另有研究報道,雙胎的母親有4 為雙胎,而雙胎的父親僅有1.7 是雙胎。雙胞胎一般可分為同卵雙胞胎和異卵雙胞胎兩類,同卵雙胞胎指兩個胎兒由一個受精卵發育而成...

男人的腎和性功能有關係嗎?為什麼啊

腎藏精,主生長髮育 腎主藏精,以氣為用,關係著人的生長髮育。腎氣盛衰直接關係到人的生長髮育,乃至衰老的全過程,也關係著人的生殖能力。在整個生命過程中,正是由於腎中精氣的盛衰變化,而呈現出生 長 壯 老 已的不同生理狀態。人從幼年開始,腎精逐漸充盛。到了青壯年,腎精進一步充盛,乃至達到極點,體壯實,筋...

男人出軌有小三和婚姻有關係嗎?還愛老婆嗎

狗咬屁股股 肯定 事抄態發展隨發展而發展,狗皮膏藥粘上了,想撕也撕不下,有人問我愛老婆嗎?我會驕傲的告訴他,愛 很愛。為什麼?即然娶了就要負責,男人應該有擔當。告戒天下的男人們,把小三殺死在萌芽狀態,活著是一種責任,為父母而活,為自已而活,為愛你的人而活。既然已經有小三了 那就抓緊離婚吧 她如果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