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IE能用其它閱覽器嗎?什麼是核心閱覽器

2023-01-18 19:00:09 字數 1521 閱讀 1817

1樓:匿名使用者

gosurf browser

基於ie核心的多頁面瀏覽器。人性化的設計,符合您的瀏覽習慣和動作,合理的細節功能擴充套件給您事半功倍的瀏覽體驗,介面全方位自定義,讓你的瀏覽世界更廣闊。該款瀏覽器對系統資源的佔用相當的少,另外各項操作上的完美演繹令 gosurf 個性更加鮮明,細節功能上的完善更是人性化體現得淋漓盡致。

還等什麼?現在就選擇 gosurf 作為您的網頁瀏覽工具,即刻開始全新的衝浪體驗!

mozilla firefox 簡體中文版(火狐)

mozilla開發組的新作,是一個乾淨、完整的瀏覽器。速度極快,沒有包含電子郵件等一些硬塞給使用者的元件。基於gecko引擎,很小巧,只有7.

44mb,遠小於ie。對東亞語言支援也不錯。

myie 網際暢遊 中文版(簡體)

為什麼繼續myie開源專案 (1).正如大家所知的,myie3.2以前的版本是在changyou主力下開源開發的,這個專案因為changyou的原因而停止,後來從myie而發展出了多個瀏覽器,但這些瀏覽器都是非開源開發的,greenbrowser最早也是在myie基礎 上進一步開發而來,經過近3年的開發,各方面都比較成熟了,在下一個開發程序前,我們想探索一下開源開發這種模式,因此想到了繼續changyou以前停止的myie開源專案.

(2).現在greenbrowser在內容,外觀,功能方面都有了較大的改變,特別是加入了很多瀏覽輔助功能,這些功能的加入雖然在一定程度上提供了瀏覽的方便,但是也增加了較多的資源佔用,降低了瀏覽的效率.有些使用者對此的意見也比較大,所以我們想有 針對性的推出一個專注於網頁瀏覽的瀏覽器,在greenbrowser基礎上削減些不常用的功能,以瀏覽網頁為主要功能,去掉一些不常用的與瀏覽關係不大的功能,以綠色,簡潔,快速為主要目標.

這個瀏覽器的名稱和greenbrowser名稱最好有所區別 ,所以考慮和myie開源專案相結合. (3).各個使用者的使用習慣和要求不盡相同,開源可以為他們提供最大限度的使用自由.

myie和greenbrowser的關係 由於myie3.2版本的**問題較多,很多功能也不是很完善,因此我們不考慮使用myie3.2的**,而是在greenbrowser2.

4版本源**的基礎上刪除去掉一些不常用的與瀏覽關係不大的功能,但是主要的功能和**保持相同.同時green browser將在現在版本基礎上繼續開發.

2樓:

目前網上的瀏覽器有很多種,但大部分都是基於ie核心開發的,意思就是沒有ie這些瀏覽器就都無法使用,這些瀏覽器只是在ie的核心基礎上進行了一些功能性的開發,也有不是ie核心的,比如firefox,這是一款很不錯的開源瀏覽器,還有opera等等,但是有些網頁必須要用ie核心才能開啟。

ie瀏覽器不能用怎麼辦,ie瀏覽器不能用怎麼辦?

電腦ie瀏覽器打不開怎麼辦,教你這幾個方法來解決!回答開啟ie瀏覽器,找到工具,點選 internet選項 在彈出的internet選項視窗的常規中,將你想要設定成主頁的 輸入主頁欄內,然後點選下方 確定 這種方法只能解決部分使用者首頁設定異常的情況。現在很多的軟體都會悄悄直接篡改了登錄檔資訊,使我...

考生狀態 院校在閱但是沒投檔專業 這是怎麼回事 請問能被錄

院校在閱指的是院校剛剛才拿到你的電子檔案,還沒決定是否錄取還是退檔。等學校閱完所有投檔考生檔案,會按照設定的錄取規則安排專業錄取,你的檔案狀態會隨之變為 預錄取 或 預退檔 如果是前者基本就算錄取,如果是後者基本就會不錄取。院校將預錄取或退檔意見反饋給考試院,考試院同意後就是錄取或退檔。就是說你投的...

熙字的閩南語發音最好能用其它通俗的漢字的閩南語發音一樣的解答,急用謝啦

沒有通俗的漢字的閩南語發音 英文的 他 he 同音 不是讀 河 和 he 熙 閩南語發音 hee 1 與姓 許 閩南語同音 hee 1 粵語 hei 1 客家話 hee 1 我們這邊的話法和樓上的一樣,發音跟英文的 he 差不多。康熙 閩南語讀 kong hi 跟英語的he有點像,但是發第一音。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