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常規低數

2023-01-18 14:10:13 字數 593 閱讀 5347

1樓:再障醫院郝勝軍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血常規檢查,白細胞計數偏低,中性粒細胞百分比降低,淋巴細胞百分比升高,考慮為病毒**染的可能性很大,再結合你的症狀,可以抗病毒感染**。建議你多注意休息和睡眠,多喝點水注意保暖,可以服用雙黃連口服液或者膠囊、板藍根顆粒等都可以,如果症狀不緩解,建議你去醫院進行**。

2樓:血液科王浩華

白細胞減少,淋巴細胞高,考慮病毒或支原體、衣原體感染的機會較大,調整抗生素**,咳嗽消失後複查血常規看看。

3樓:r醫之情

你好!很高興能替解答血常規的疑惑,下面是分析:

白細胞偏低,中性粒細胞比率和計數偏低,淋巴細胞比率偏高,提示病毒**染所致,與你的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相吻合,其它的意義不大,不用理會,此外平均紅細胞體積小數點弄錯,應該是80.63吧。

建議:這屬於病毒**染(感冒),希望多休息,注意保暖,多喝水,另外有抗病毒的中成藥如雙花片、板藍根顆粒可以選服,1~2周後複查。

還有有疑問,可繼續問我,我會盡我最大努力解決你的疑惑!

4樓:關千柳

多喝水,多休息,自然就好了,氣候問題

血常規貧血

白細胞 wbc 18.8偏高 正常值3.7 10 淋巴細胞百分比 ly1 26.9 正常值為 20 40 中間細胞百分比 mon 9.2 正常值為 4 10 中性粒細胞百分比 gr1 63.9 偏低 正常值為 43 77 淋巴細胞百分數 lym 5.0偏高 正常值為 0.8 4.0 淋巴細胞數5.0...

血常規結果

白細胞分為5類,中性粒細胞,淋巴細胞,嗜酸性粒細胞,嗜鹼性粒細胞,單核細胞。其中中性粒細胞是白細胞中含量最多的細胞。你的中性粒細胞增高,淋巴細胞就是相對減低。淋巴細胞減低多見於病毒感染。排除儀器誤差的情況下,說明你有點病毒感染,因為你的淋巴細胞只高一點點,所以你不見得會有症狀,你不用擔心,注意一下,...

血常規各個指標的正常值,如何看懂血常規報告單

你好 復 鑑於您的問題不是很詳細,制我只好列舉答案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血液常規檢查涉及的資料有 a 紅細胞數和血紅蛋白紅細胞正常值 男性為4.0 5.5 10 l 女性為3.5 5.0 10 l b 血紅蛋白正常值為110 115g l c 白細胞正常值為4 10 10 l d 血小板 plt 在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