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常規體檢報告上紅細胞數,血紅蛋白和白蛋白偏高,我該怎麼辦,求專業人士解答,請勿複製貼上

2022-04-03 10:04:12 字數 970 閱讀 6358

1樓:

首先,不要擔心,你的檢測值都只是比正常參考值的上限高一點,這是沒關係的。另外,血常規的值受很多因素影響,例如: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你抽血做檢查,結果都會不一樣;同樣一管血在不同廠家生產的儀器上檢測,結果也會不一樣;抽血也會有影響(如抽血是沒送止血帶等),偶爾一次的結果不能說明任何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蛋白跟球蛋白的比值偏高,正常的是1.5,偏高提示肝功能可能有異常(不一定),如果平時喝酒,那你就別喝了,如果在服用某些藥物的話,需要諮詢醫生,這些藥物是否對肝臟有損害!

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含量及濃度偏低,提示貧血!(對於你的描述沒有意義)血小板壓積偏小沒有絕對意義,只出現當你出現白細胞等血液疾病情況時才有意思!而你不可能有白血病(白血病的血常規就不是你這個結果了),所以不必擔心!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順勢而為

這個應該沒問題,比如各種原因引起的脫水也可以增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你不用擔心,可能是你的血液黏度在檢查時比較高導致的,你其他都正常,這樣的結果對你沒什麼影響

化驗血總蛋白82.6,球蛋白33.7,白蛋白比1.40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蛋白質在肝臟合成,而球蛋白則是各種抗體成分;你的化驗結果表示:白球比值略低而總蛋白也偏高,說明你最近可能患有免疫性疾病(抗體生成過多),應該跟蹤檢查。

不會有太大問題,因你的白蛋白的絕對值不低說明肝臟合成蛋白質的能力沒有問題。

血紅蛋白和血清白蛋白一樣嗎

6樓:小小曉

血紅蛋白是血常規的專案,取指頭血,主要是看貧血指標;血清白蛋白是生化專案,要抽餓血,主要是看肝功能!

7樓:

前者做血常規,後者做蛋白質代謝檢查

為什麼血紅蛋白高為什麼紅細胞和血紅蛋白減少

如果血紅蛋白稍微增高,增高幅度小於10g l,一般認為意義不大。如果還要更高,或者同時伴有面頸部發紅或高血壓或有血栓性疾病的病史,那麼要考慮血液系統的疾病。指導意見 血紅蛋白含量正常或偏高,提示體內鐵質豐富,無需再補鐵。身體內缺鐵不行,會影響血紅蛋白的合成和攜氧能力,造成貧血,阻礙身體各項生理活動的...

剛做了血常規白細胞基數10 2血紅蛋白174其他都正常請問情況怎麼樣

你好,如果其他指標都正常的話,這個血常規結果對一個青壯年男性來講沒有太大問題,不用擔心。平時注意多喝水。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 10 4千 1萬 血紅蛋白hgb 110 160 11克 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 300 10萬 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一...

血紅蛋白HGB,紅細胞壓積HCT,平均紅細胞壓積MCV,平均紅細胞血紅蛋白含量MCH都偏低,請分析一下

hgb大於du90為輕度貧血 zhi90到60之間為中度貧血,30到59之間重度dao貧回血,小於30為極重度貧血。您的血紅蛋白95,所以偏向輕 答度貧血,而紅細胞壓機等均減小,考慮是一種小細胞低色素的貧血,其中缺鐵性貧血的可能性大,需除外鐵粒幼貧血,如果喝酒的話可能性會更大 建議你去查一下鐵四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