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了血常規白細胞基數10 2血紅蛋白174其他都正常請問情況怎麼樣

2022-11-27 05:55:20 字數 3032 閱讀 776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其他指標都正常的話,這個血常規結果對一個青壯年男性來講沒有太大問題,不用擔心。平時注意多喝水。

2樓:堅強_堅持_活著

三系化驗報告 正常值範圍 語言描述

白細胞wbc 計數 4--10 4千----1萬

血紅蛋白hgb 110--160 11克---16克

血小板plt計數 100---300 10萬----30萬 一切正常身體好的

一個人一天的不同時間 血常規數值都可能有不同, 同一時間不同的醫院不在同一裝置檢驗也有差異, 主要看三系 其他微低高沒什麼意義.過一段可以在查一下. 每次檢查報告單留存好,作為自己的身體檢查檔案,好作對比.

沒什麼問題。

3樓:血液病李大夫

偏差不大,運動後、飲水少都可能出現。如無臨床症狀,多屬生理性波動。

4樓:只愛玄月

是不是運動員?高原人麼?有沒有長期吸菸和肺部炎症?肺部手術沒有?hct多少啊,血清鐵蛋白了?能不能做血液vit b12檢測和血氣分析啊?epo查過沒有?

血紅蛋白高了,如果排除血液濃縮的原因,值得進一步檢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偏高,血紅蛋白也偏高。血液濃縮可能,喝水了沒?

血常規其它都好就血紅蛋白170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值偏高了些,要是大夏天又空腹了近十個小時,血液有濃縮,或者是高原上的人倒不礙事。

如果不放心,有體檢再複查一次。

7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不正常的,需要**的,

8樓:五光實澀

正常範圍:成年男性120--160g/l,女性100--150g/l 新生兒170--200g/l hb。增高可能是各種原因引起的失水使血漿容量減少,造成血液濃縮hb升高。

血紅蛋白高174應該怎麼樣海鮮能不能吃

9樓:你的別片我

只是平均血紅蛋白濃度偏高,這沒有什麼問題,在血紅蛋白、紅細胞有異常的時候才有意義。要求平衡膳食,既然是平衡膳食,就需要做到正確的食物選擇並有合適的數量,保證吃進的食物中各種營養素能滿足您的需要。

我弟弟在1月7日 因身體乏力 氣短 面色蒼白 住院檢查 血常規顯示血紅蛋白低 白細胞正常(5.2吧 30

10樓:知之為知之巨蟹

好少誤診的,快去看看醫生吧!不然會沒有命的

11樓:莫小妖

那是後期的症狀,先不要急著告訴他

今天去做血常規檢查,顯示白細胞數為10.24,正常參考值3.69-9.16,

12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你好,白細胞增多:常見於急性細菌**染、嚴重組織損傷、大出血、中毒和白血病等

您的情況還有血小板增高的情況,血小板增高有以下幾種情況一、骨髓增生性疾病:

1、真性紅細胞增多症

2、原發性血小板增多症

3、骨髓纖維化

4、慢粒白血病

二、反應性增多:

1、感染

2、急性溶血

3、惡性腫瘤等等

患者的紅細胞,和血紅蛋白是否正常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些值來看略有點小細胞低色素貧血,但是不是很嚴重。血小板數量略高於正常值,也是小血小板。白細胞略高,提示體內有輕微炎症。總體來看沒有什麼大礙。

14樓:

也許是你有點貧血了。

[血常規]白細胞:10.2×10^9/l;中性細胞比率:71.4%;血紅蛋白:177.0g/l;平均血紅蛋白濃度:380g/l;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正常4-10,中性粒正常40-70%,hb正常120-160g/l,mchc正常320-360g/l。

你的情況是隻高了一點點,如果沒其它不適感覺就不必擔心,沒生病。樓上說的炎症可能性不大,細菌感染血常規會高很多。

16樓:豬狗不如的男人

白細胞和中性分類高,有炎症。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最多是很輕微感染,沒有不適就不用理會。

18樓:鈞鈞樣

沒關係,和你自身有關係,你有沒有劇烈運動過,血紅蛋白高了可能和你的飲食和性別有關係,男的通常會偏高,中性和白細胞都高的不是很多,運動過後會有點高,過段時間複查一個即可

血常規結果為血紅蛋白高,請問是真性紅細胞增多症,本人男,30歲

19樓:匿名使用者

高的不是很厲害,基本正常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採血前長時間沒有飲水?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肉。

剛拿到的血紅蛋白電泳和血常規報告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沒有(baihgb正常), 但地貧不但不是du沒有, 而且是有很大zhi可能。 首先在dao平均紅

細胞體積和平內均紅細胞血紅容蛋白量明顯下降的情況下卻不表現貧血, 這本身就是地貧的表現。 加上紅細胞數明顯升高而紅細胞分佈寬度正常(sd), 還有hba2明顯降低(正常2.5-3.

5), 這都是地貧的特徵。 還有青年男性除非有明顯的消化道疾病缺鐵可能較小。 建議進行地貧基因檢查以確診。

22樓:血液病李大夫

沒有地貧。血紅蛋白正常,沒有貧血。小細胞表現,建議日常飲食適當補充瘦肉、蔬菜水果即可糾正。

23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鐵蛋白,看一下是否缺鐵

做了血常規,白細胞正常,淋巴細胞偏高,請教是怎麼回事

你好 如果血常規其他項都正常,白細胞和淋巴細胞減少,主要考慮為細菌感染導致的,建議你們多喝水注意休息和保暖,如果機體有發熱或者是不適,建議你們可以抗細菌感染 沒有什麼大問題,不用擔心。一般情況下,淋巴細胞偏高是病毒引起的,但僅僅看化驗結果是不客觀的,還應結合臨床症狀.如果沒有症狀,不必管它,因為正常...

白帶常規白細胞,白帶常規檢察中的白細胞 說明意味著什麼?

一 清潔度怎麼樣呢?清潔度為 或 算是正常的。正常情況下白細胞數目不超過15 hp。二 宮頸炎 期間最好不要 建議你每年做個tct檢查,它是目前最先進 準確度最高的篩查宮頸癌的手段。宮頸癌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還有年輕化的趨勢,一定要警惕!三 針對你的這兩個問題,關鍵還是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多注意 最...

體檢時白細胞少怎麼辦?檢查血常規需要空腹嗎

檢查血常規不必空腹檢查,其他生化檢查 血糖等檢查需要空腹檢查。常版見引起白細胞權減少的原因有藥物,病毒感染,免疫系統疾病。當出現白細胞減少時,如果血液中其他兩種細胞即紅細胞和血小板有異常變化,問題就比較複雜,首先要進一步檢查,最常做的是骨髓檢查,以排除有無其他血液病.如果是單純的白細胞減少可以口服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