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駕駛證科幾最難

2023-01-18 13:10:16 字數 758 閱讀 227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記性不好的覺得理論難,方向感不強的倒樁移庫的時候說不定還打反方向呢。科目三上路只要記得安全帶喇叭時常看倒視鏡,注意交通規則不要一次變更兩條車道,掛檔連貫就ok了。科目2所有考試專案練習的時候都有座標點,教練肯定也告訴了,好好練就行了。

電子監控也只是監測你換擋,倒樁的時候倒大了進不去只要你不換前進檔溜車也溜回去點了,當然別熄火。樁考好像是10分鐘,拿不準就慢慢來唄,反正沒人管你,原地打方向再倒也是可以的,新手不需要邊走邊打。坡道有感應帶,要求保險槓不超最上方線和最下方線,在裡邊就行。

注意右側停車間距,也是別熄火。側方位有座標點參照。抽考專案連續障礙也有座標參照,勻速就過去了,再笨看地上的車轍,考這麼多年了人家正確的跑法都印地上了,壓著人家的路走總會吧。

百米加減檔只要你從1掛到5就行了,一腳油門到30換檔留一兩秒停頓不然讀取不到。後邊減檔連續從5換到1而已。限寬門掛2檔打兩下方向就過去了。

單邊橋每個教練有自己的方法,s路起伏路慢慢的晃悠也能過去總的來說科目2難一點,因為不知道你能抽到啥。不過樁考保留成績,這次不過可以下次直接從坡道開始。科目3人為因素太多。

考官嚴格的你看反光鏡擺頭幅度過小都算你不合格。所以該做的都做,怎麼上車關門,報告,調座椅,調反光鏡,按喇叭,掛檔,手剎抬腳先後順序,看反光鏡動作都明顯點,可以適當誇張一個人最多不到200米就下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我老公考了兩邊才過

3樓:一碗茶

都不難,心態放輕鬆就行

汽車駕駛證的等級分類 有哪些,駕駛證一共有幾個等級?從低到高分別是什麼?

公安部昨天正式釋出 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規定,推出機動車駕駛證分級制,將駕照分為a1 a2 a3 b1 b2 c1 c2 c3 c4 d e f m n p共15個級別。公安部根據不同車型的駕駛難度和安全要求,將目前駕駛證簽註的3種準駕車型,即a照 大型客車 b照 大型貨車 c照 小型汽車 細...

b2駕駛證有扣分可以提前審證嗎最多提前幾天

不能提前審驗。機動車駕駛證b2,一個記分週期有扣分未達12分的,及時去處理違章交罰款,並在本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參加審驗和學習。駕駛證有效期滿可提前九十日去換證。可以提前90天內。請採納。b2駕駛證年審最多可以提前多久?2011 03 23 現在兩年一年審啦 所謂的駕駛年審就是指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駕駛證被扣完12分了需要重新學習但是過幾天就到下一年記分週期能不用學習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如果你沒有去交警對處理的話,你可以等分滿了再去處理,如果已經處理了,那駕照應該已經被吊銷了,必須重新學習。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不可以的。扣滿12分是必須學習完才可以恢復12分的。那你這二天還是趕快去學習考試吧,否則這12分就會拖到下一個記分週期,就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