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2的專業術語

2023-01-18 12:30:12 字數 507 閱讀 3906

1樓:a其實很帥

那是新莽神符,通過刷蘇州的連環副本得來的,最後一環可以給你新莽神符,但不是每次都爆的,f1 f2的掉落機率高點,40雙完美可以直接市場購買,也可以在摩崖洞等地刷30多級怪可以掉落未鑑定的**,然後自己買鑑定符鑑定之後,去蘇州或者洛陽檢視裝備資質,人品好的話就是一個雙完美,若你一直玩下去,在後期,你會遇到很多副本:燕子——燕子塢 飄渺——飄渺峰!有些地圖,老玩家也不會說全,一般都是代號,比如武夷=51等!

你慢慢玩,會慢慢知道的,任何人都是從不知道到知道成長起來的,但願你能叱吒風雲與我相識!

2樓:匿名使用者

f1 就是做神器的新莽神符1級 做42神器用的 f2··· f7以此類推 神符刷跑跑出

還是是門派的簡稱 ts 就是天山 em 就是峨眉 tl 天龍 xy逍遙 mj明教等等。

還有例如是怪物 小白 就是草原的白冥起 小龍就是鏡湖的等等。

還是就是副本,刷豬就是聖獸山 刷7 就是珍瓏棋局 還有燕子 小飄等等。

英語語法專業術語及其含義,英語語法專業術語

語法grammar 句法syntax 詞法morphology 結構structure 層次rank 句子sentence 從句clause 片語phrase 詞類part of speech 單詞word 實詞notional word 虛詞structrural word名詞 名詞 表示人,事物...

有關photoshop的專業術語

有關photoshop常用的專業術語有 1 畫素。畫素是構成影象的最基本元素,它實際上一個個獨立的小方格,每個畫素都能記錄它所在的位置和顏色資訊。2 選區。也叫選取範圍,是ps對影象做編輯的範圍,任何編輯對選區外無效。當影象上沒有建立選擇區時,相當於全部選擇。3 羽化。對選擇區的邊緣做軟化處理,其對...

足球術語(英文),足球專業術語英文翻譯

後衛 back 前衛 midfielder 前鋒 forward 中鋒 striker 自由人 libero 中後衛 center back 全能選手 utility player 守門員 goalkeeper,goalie左 右 後衛 left right back清道夫,拖後中衛 swee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