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生死戀》中的問題

2023-01-18 12:30:11 字數 1181 閱讀 6023

1樓:格蕾希

1.他們(俊熙和泰錫)誰更愛恩熙?

都愛 只是表達形式不同 俊熙的愛柔情 泰錫的愛熱烈2.他們誰更有責任感?

泰錫各有責任感 在恩熙生病時一直受著她

3.他們誰更自私?

只能說相比較 泰錫 更寬容!

4.綜合起來,誰更象男子漢?

綜合起來,泰錫更男子漢。深愛著恩熙,直到病死也是,默默為恩熙作了很多,且不求回報!!

5.恩熙生病,恩熙和泰錫不告訴俊熙的目的何在?

因為恩熙深愛著俊熙,擔心俊熙知道自己患了絕症也活不下來,故恩熙不告訴。而泰錫不告訴俊熙,那是因為尊重恩熙的選擇!!!這跟恩熙不告訴俊熙的原因不同~!

6.恩熙生病,為什麼只有幼美告訴俊熙?

1是因為幼美本性並不壞,2是因為深愛著俊熙,且知道只有告訴俊熙恩熙生病後俊熙去看她,俊熙自己才能活下去,這樣幼美希望有朝一日俊熙會愛上自己這個願望才能有機會實現阿~!!要是俊熙不在了,那幼美還等著誰說愛自己呢 俊熙才是自己最愛的人啊!!

一點感受 但願樓主別笑話 赫赫 :)

那麼多年過去了,還是喜歡這部劇!!!

2樓:匿名使用者

1泰錫2泰錫

3俊熙4泰錫5除了不想讓俊熙擔心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俊熙不來的話,恩熙就有活下去的盼頭,就有支撐自己等下去的理由,算是種精神寄託吧!她一直在等著俊熙說我愛你,所以儘管病的很嚴重,但是不會失去活著的勇氣.

3樓:本藹

我也來回答啦1:當然是泰錫更愛恩錫

2:還是覺得泰錫更有責任感,那個俊熙有點不男人3:俊熙更自私

4:還是泰錫比較像男子漢

5:同意上面的回答,確實就是一種精神寄託!

6:就是怕均熙難過啊

4樓:s琪琪

1泰錫2當然還是泰錫

3俊熙4呵呵我覺得還是泰錫

5跟恩熙想的一樣不想讓俊熙擔心嘍

6怕俊熙最後知道後會更傷心。而且俊熙是和幼美在一起

5樓:

1.泰錫

2.俊熙

3.俊熙

4.泰錫

5.怕俊熙傷心,怕恩熙難過

6.怕俊熙傷心

以上只是個人觀點

6樓:權相宇宙

印象不深,但就記得好像俊熙在感情方面有點自私,可能是害怕傷害

《藍色生死戀》結局是什麼?《藍色生死戀》結局是

藍色生死戀 結局是?恩熙快要死了,在彌留之際和媽媽 欣愛也解開心結,泰錫為恩熙完成了夢想,欣愛為她準備了婚紗,最後俊熙和泰錫向恩熙求婚,恩熙大為感動,但是誰都沒有選擇。後來恩熙沒能戰勝病魔,在俊熙的背上離開了,俊熙死於車禍,泰錫將兩人的骨灰撒入大海之後,也跳海自殺了。藍色生死戀 是由王才濤執導,趙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