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狂戰士35級後帶巨劍好還是帶太刀好

2023-01-18 06:35:20 字數 1447 閱讀 547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巨的佔多數,太刀是速度快,你35了就買那個素喃吧,大約60w左右,加4%攻擊速度的,你如果你強化到11那也夠牛x了!

2樓:昔燁霖

樓上低調點,狂什麼? 本人太刀紅 專虐你這種自以為是的垃圾,憑速度直接ko 瞭解?

勞資太刀紅刷圖也沒見幾個巨紅練級比我快的,速度彌補攻擊上的不足,你這種垃圾是不會理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攻擊用巨!如果追求速度用太!一般來說刷圖用巨pk用太!!

4樓:super_monkey樂

- -... 別人說什麼太刀流多牛叉 放p 垃圾幾個 我還沒見過哪個拿太刀的紅眼能殺死我的

dnf狂戰士帶太刀好還是巨劍好?

5樓:招忍過安雙

刷圖用巨,pk用太,順便把2件加攻速的時裝買了,不然用巨刷圖很不爽的

dnf狂戰士用太刀好還是巨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刷圖還是pk?刷圖太巨都行。pk主要以太為主。

刷圖用巨的攻高,但攻速慢。主要是以x砍和十字為輸出,怒氣,大崩都為輔助。推薦裝備**泰拉巨+梵風衣+鱗巖肩+斬影腰帶和下身+鞋子。

然後是+攻速的時裝。然後首飾王星+靈犀。稱號最好是白虎。

用太刀有速度,但攻就低很多,所以需要技能的配合。主要把怒氣點滿。

7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的狂戰還是要用太刀的

dnf紅眼用巨劍好還是用太刀好

8樓:俎玟嬴俠

本人比較喜歡太刀!那速度,帥!!

dnf狂戰拿巨劍好還是拿太刀好?

9樓:撒顏麥千柳

拿太刀啊!有錢拿流星落,沒錢拿細雪

10樓:夙琳樹翠絲

推薦太刀,我就是太刀狂戰。一個攻速把**上的不足全補回來了。

11樓:

五十級以前太刀

五十以後就看你比較喜歡咯

12樓:畢平蘭傲雲

選太刀,慢了打起來心理非常糾結的。

dnf紅眼!用巨劍好還是太刀好?請給個詳細答覆!

dnf狂戰士用太刀好還是巨劍好?

13樓:魚新立修閔

太刀吧。有錢就買把好的。pk刷圖都可以。沒錢就用巨刷圖。我是太刀和巨雙修的。

14樓:岑密譙思佳

用巨吧,高攻擊,才是狂戰最好的詮釋!無論pk,刷圖,高攻擊永遠都是遊戲的主題!而且狂戰藍少,用巨非常節約藍的

DNF裡,狂戰士刷圖修煉巨劍好,還是太刀好

多別吵個人意見 不過我覺的太刀好 自己喜歡什麼就什麼嘛 你們說是不是 大哥們的!你們是老孃們麼!狂戰士是一個血腥的職業!是個真正的男人!幹嗎要文縐縐的拿太刀呀!有崩山流和太刀流 個人喜歡 用的好都不錯 多數是靠技術,不過外面流行太刀流頂樓上 dnf狂戰士用太刀好還是巨劍好?太刀吧。有錢就買把好的。p...

DNF狂戰士35級了。怎麼升級?

35級的話就去刷冰心!那裡33 42級都可以練。我33 42級就是在那裡練的了。不過那地圖很累人的。一次2pl.要是188pl的話可以玩大半天了!你是狂戰的話。不用怕別人不組你。狂戰去刷圖蠻搶手的。組隊刷 冰心王者 一直刷到40級。中間39級可以去一下 山脊王 40級以後就去刷 山脊王者 和 蜘蛛王...

DNF狂戰士刷圖用太刀好,還是巨劍好啊?跪求

用巨劍,優點 第一,巨劍範圍大,太刀小。十字,崩山,怒氣,血剎,裂地,這些技能的範圍都可以增加。打boss時用巨劍,可以讓它死在血柱裡。ex之後更沒法說。第二,加一命中,太刀命中減二。打怪的時候別看這一點差距。一個崩山下去,太刀可以是大片miss!不信的話可以試試。尤其是破霸時太刀一旦miss,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