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東西易引起過敏反應,哪些東西容易引起過敏?

2023-01-18 04:45:13 字數 1809 閱讀 7507

1樓:過敏防治專家

**過敏有很多原因:

1年齡增長,使**分泌功能退化,**在歲月的消磨下會變得較薄,它的保護層功能亦隨之減弱。

2長期暴露在陽光或空氣汙染的環境中,煙霧、灰屑紫外光uva和uvb,以及紅外線,均會損害**因為它們產生的遊離子能破壞**的脂質保護層。

3劣質化妝品或不當藥物傷害。

4生理因素,壓力、精神緊張和情緒低落都會減弱**的天然抵抗力,引致它的自我修護機能亦隨之減慢。如內分泌紊亂

還有好多引起過敏的原因,我就不一一說了,有興趣的話,到我空間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你的血型大概可以瞭解你的致敏源.如o型血無抗原,是最容易過敏的.小麥、玉米、加工食品、魚蝦、芒果等很多食物過敏!而過敏不是隻有**症狀,還有胃腸道呼吸道症狀.

3樓:

花粉,粉塵這類東西很容易引起過敏,有的人就是吃雞蛋也會引發過敏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蛋白質過敏、酒精過敏^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能引起過敏,包括陽光、空氣。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對過敏的物質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7樓:

你可以到醫院詳細查一下各種過敏原,可能很費事,但是有利於你的食物選擇。

哪些東西容易引起過敏?

哪些東西會引起過敏

哪些食物比較容易引起食物過敏

8樓:高能萌寵社

寵物,貓,食物,過敏,**病。

哪些些食物易引起**過敏?

哪些東西是會導致人過敏的

哪些食物最易引起身體過敏?

9樓:三熙

花生成份arachis hypogaea 1~3最常引起免疫球蛋白ige出現變化,而且這種現象往往持續20個月以上,較不容易隨時間遞減。花生成分中,以arachis hypogaea 2最容易引發臨床過敏症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雞蛋幾乎是每個人一生中都吃過的料理食材,然而它也是常見的過敏源之一。有人是對蛋白過敏,有人是對蛋黃過敏,會引起異位性**炎或是蕁麻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鱈魚和鮭魚是最容易引起過敏反應的兩種魚類,金槍魚、鯖魚、沙丁魚則是較不易引發過敏的魚類。如果曾有吃魚而引起過敏症狀的經驗,那麼最好避免太頻繁吃海鮮類食物,以確保不會有間接感染的機會。

12樓:王倩

在對堅果過敏的孩童之中,有91%的比例一生都無法克服,因此必須終生遠離堅果類食品。堅果類中最常見的像是腰果、胡桃和杏仁。

13樓:小月有愛

我覺得就是海鮮吧。我自己就是海鮮過敏,感覺大多數人都是這樣。

14樓:寶28274浩北

牛奶過去被奉為營養聖品,但是近幾年越來越多研究與實驗發現它是造成過敏的元凶之一,會讓人有蕁麻疹、呼吸困難或是過敏性休克的症狀。根據統計顯示,1歲前孩童約有2~5成會對牛奶有過敏反應。

15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在歐洲地區較常被視為過敏食物,它會引起口腔過敏綜合症,使**發癢、嘴巴周圍腫脹、蕁麻疹,還包括像嘔吐、氣喘甚至過敏性休克。芹菜本身就是過敏性蔬菜,因此有過敏體質的人更容易因此引發反應。

過敏反應的型別有哪些

1 i型過敏反應,也叫做速髮型過敏反應,例如過敏性鼻炎 蕁麻疹 血管神經性水腫 哮喘 休克等 2 ii型過敏反應,又稱為細胞毒性型過敏反應,如溶血性貧血 白血球減少症 急性腎小球腎炎 血小板減少症等 3 iii型過敏反應,即免疫複合物型過敏反應,如慢性腎小球腎炎 風溼性關節炎 系統性紅斑狼瘡等 4 ...

過敏性體質能吃果仁嗎,過敏體質哪些東西不能吃?

過敏人群不適合吃堅果 四類人群不宜吃堅果 1 過敏人群不適合吃堅果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極少數人對堅果有過敏反應,產生 搔癢 咽喉水腫等反應,嚴重者可能致命。凡這類患者應嚴禁食用相應的堅果。2 咽喉疾病患者不能吃堅果 堅果通常的烹調方法是烤和炒,甚而是油炸,並撒上鹽,容易引起口腔和咽喉的乾燥感。故而咽...

燒烤必備哪些東西,燒烤需要哪些東西?

歐文的派對燒烤爐為您解答 1.用具 餐巾紙 一次性塑料手套 牙籤 錫紙 一一次性碗 桌布 油刷 竹籤 打火機 燒烤架 木炭 垃圾袋等。2.食物 比如牛排 豬排 生魚 牛肉 雞翅 雞腿 黃瓜 土豆 地瓜 芋頭 香蕉 梨,還有就是飲料了。3.佐料 辣椒粉,香油,醬之類的,這些同樣需肯據成員的口味來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