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兩天去染頭但我染頭不過敏的可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右邊臉腫了面板不是很光滑了急

2023-01-18 01:40:12 字數 1385 閱讀 2554

1樓:陳蓉

染髮藥水有好多種的,這種不過敏不帶表都不過敏,就象你今天做皮試,做的是好的,但下午就不一定可以做了,醫生說吃的心裡過程結構都有連繫的。如果過敏了只能去醫院開藥了,染髮前最好做下測試塗在手腕耳構邊!

2樓:

每種染髮劑都有不同之處,另外個人體質也在改變中,所以以前的不過敏,不意味著現在不過敏。過敏了以後就別用這個了。想臉好的快點可以考慮適量用激素類藥膏,去藥店一說是過敏人家就會告訴你買哪個。

不過如果不敢用也沒事,可以裸妝啥也不擦。覺得幹用橄欖油。只是這樣過程會稍微長點。

哦,忘了說一點,洗頭時候儘量不要讓水淋臉上。等上面的有害成分自然減少。

3樓:青末

對.染髮劑有很多種.上次用的不過敏,不代表這次不過敏的.

4樓:t愛美麗

護髮用品引起過敏的現象很多。值得一提的是,洗髮用品引起的**過敏,頭皮部位的**有時反而不易出現過敏或溼疹,過敏現象一般出現在額頭、耳前、耳後、脖子等頭髮與**連線的部位,如果是留長髮,臉頰也有可能出現過敏現象。由於過敏現象表現在臉上,所以往往被忽略或耽誤。

頭皮過敏往往與染髮劑有關。洗髮時染髮劑又被衝到他處的**,所以染髮劑過敏,不僅僅是頭皮,常常臉、眼皮、耳朵、脖子這些地方都會出現溼疹,而且過敏現象往往很厲害。

前兩天染頭髮感覺自己好像過敏了臉有點浮腫 身上有點癢手上無緣無故多了好多口 而且很乾手。 這是過

5樓:

理髮店給你用的東西不好,趕緊去鑑定,如果含有有毒物質你可以告理髮店,別掉以輕心了。

6樓:沙凡邇

應該是,好多染髮劑都是化學的。看醫生吧

我的臉現在正在過敏,請問能染頭麼,如果染頭前作一下過敏實驗,如果**不紅是否可以染頭 10

7樓:

最好不要去染,過敏的人很容易對這種化學物質有反映的,慎重選擇!

8樓:aaa啊貓

是的最好不要...染頭的化學藥劑影響很大的

我染髮過敏了,症狀是頭癢,臉部出現水腫,請問用什麼藥可以消除症狀,誰能幫我 20

9樓:護膚專家**龍

過敏了,建議不要使用藥物**,藥物含有激素,使用不當,會造成肌膚二次過敏的,建議您是植物配方的產品**

10樓:佴曉筠

可以使用頭癬 頭屑 一洗淨 洗洗

止癢殺真菌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樓:我們的愛

建議你以後用海娜粉試試

我跟女生兩天,她染頭髮她和我說但不是我想要的顏色我該怎麼回

看看你們關係到什麼程度,如很親就直說,說我喜歡什麼顏色,你染那個色好看!如對方不怎麼好直說就婉轉點說,說你更適合某個色。你靈活看怎麼說好哦!一個女孩子跟我聊天說她要剪頭髮要染個淡一點的顏色,是時候要捨得,要改變了,我該怎麼回答 10 女孩心六月天說變就變,她只說想換個髮型,這裡說的捨得,是把長髮型換...

我今年26歲,前兩天去醫院做了胃鏡檢查,醫生說我的胃大彎處有

不要做 反而會傷到胃 去吃安利兒童蛋白粉 很 好用 息肉一般是慢性炎症的表現,良性居多,但是你有比較明顯的症狀,且息肉有惡變可能,建議切除並做病理檢查以決定進一步 方案。能割就割,現在胃鏡技術非常高明。不割的話有惡變可能,就是說可能會演變成胃癌。注意飲食規律衛生,忌刺激性食物及菸酒。割掉了你拿什麼來...

我月經已經推遲兩天沒來,這幾天都經常頭痛 頭暈 腰痛 全身無力 體溫升高可又怕冷 時常反胃想嘔吐

推遲兩天不是懷孕情況,可能是胃腸道炎症,再過3天可以測測,好放心,祝你健康 如果您每次月經都很準時的話,現在的症狀考慮是懷孕的症狀。但是超過2天還檢查不出來,可以等一週後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 呵呵呵,這種情況我老婆也出現過,是因為工作太累,休息不好造成的!但還是要去問問醫生,建議你去醫院好好的檢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