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減短學習時間,怎樣可以減短學習時間

2023-01-18 00:45:18 字數 577 閱讀 2964

1樓:匿名使用者

1.目的明確,你到底是為什麼學?為了就業必須學,還是長能力隨便學,結論對你的學習狀態影響很大。

2.學習什麼:你要搞清楚。

比如有人認為,學習英語同時準備考研和六級沒有衝突可以互補,其實線拉的太長,反而不好。對天才例外。考試就是考試,口語就是口語。

目標明確,發現問題,效果才明顯。

3.學習方法:最好你找到成功的人,複製他們的成功經驗。以我的理解,絕大多數有效的學習方法都是從人的感官出發,聽覺、視覺等方面多角度接受資訊。你可以找找看看。

4.你一定要了解記憶的相關知識。不然任何有效的學習都留不住。這個記憶知識可以對你一輩子的學習都有好處。

5.學習那些東西一定定下時間點結束,不然你永遠可以往後拖。不一定很緊,非要減短時間,重要的是效果。沒有效果,一切都沒有意義。

作好以上幾點,就可以很大程度上有意義和有根據的減少學習時間。

2樓:

提高效率,勞逸結合

先放端正學習態度,要從中發現樂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上面的朋友所說,方法我覺的最重要了

怎樣可以快速減大腿小腿還有腹部

用我的的親身經歷來告訴你吧 這些部位一般都是每個人的煩惱。呵所以。只要減就會很高興了。建議每天騎車。騎自行車。選擇帶有一定坡度的路段 騎車的時候。配合呼吸,縮緊肚子。一段時間下來。會減很多的。我試過的。加油。我個人有多次 經歷,在此給與您真誠的回答。首先,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且不想讓壽命受損,一定不能...

怎樣煉胸肌減脂,怎樣煉胸肌減脂!

前面已經介紹了胸部的肌肉,我們訓練也是根據肌肉的功能去訓練,只有瞭解清楚肌肉的功能,才能更好的去訓練。簡單講胸部分為上胸,中胸,下胸,知道這些後我們根據相應的功能進行訓練。這張圖劃分的比較清楚,大家一看就很清楚的瞭解訓練胸部的構造,胸部的形狀更多是天生基因決定的,有的人是圓胸有的人是方胸,大家不必去...

怎樣減肚子

我認為不要亂 多還不一定減的了,我以前就試過很多方法都不管用.跳繩胸會下垂,效果也不怎麼理想.呼啦圈更可怕沒瘦多少,胸還減了一圈,本來胸就不大,更小了,而且 更是快.跑步跑了一個月,就減了1斤,小腿還長肌肉了.為了 我用了至少幾十種方法,就是減不下來.後來我網上遇到個非常厲害的姐姐,她教了我很多,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