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把魔獸世界中比較稀奇的東西概括下

2023-01-18 00:45:17 字數 1962 閱讀 2184

1樓:

ms傳說中的厄運鐘擺是目前最稀奇神氣的東西了

其他什麼蛋刀,dk馬都一般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浩如煙海啊。本人最近比較熱衷的是刷dk馬和深淵烈焰之環

3樓:匿名使用者

dk馬吖還有幽靈虎吖 都很稀奇 還有以前60級aql裡面的坦克坐騎 就是可以拿到外面來那種 都是一個f 最多2到3只 很多f 1只都沒有的 還有一種bb 叫花翅鸚鵡 整個國f 不上100只 都稀奇 我以前看到過一隻在賣的花翅鸚鵡 當時200g 一張30元的點卡 花翅鸚鵡 那人賣了7000g

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稀奇」,你說的這些都是滿世界都是,沒什麼稀奇的,稀奇的就是那麼一個兩個的那種。幽靈虎是花錢就能買到。所以不算,只有王子掉的鳳凰坐騎算是稀奇的東西。比祖格的老虎難的多的多。

5樓:

比如世界boss的龍,冬泉谷的豹子,藍龍寶寶黑龍寶寶,等等

你不多知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什麼叫做稀奇呢?我還是不大明白。

而且這些東西有什麼意義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紅龍,黑龍,藍龍寶寶,yx平臺掉鳳凰寶寶,軟泥怪寶寶。等兒童周主城可以做小豬,小烏龜,還有個什麼,沙城還可以接到獨眼一類的小怪物。再就是各種節日的坦克,機械寶寶,就想起來這麼多了。

誰能說點魔獸世界裡面有意思的小東西

8樓:老楊是我

小東西?我就拿到一個超級猴子球(世界掉落),類似的東西還有很多 都是變身用的(鐵靴烈酒.,欺詐寶珠,美味風蛇,還有工程學弄得超級安全傳送器等等)

我小德升級打通靈學院的時候拿到幾個地契 交完任務會得到一個飾品 能招幾個僕人 (幫你揍人)

剩下的就是一些小寶寶 各種小寶寶 太多了

9樓:不熟練的笑容

滿80級送的達拉然焰火,紫色的很好看,買不到tot

魔獸世界上有什麼好玩稀奇古怪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衣服 平時多試穿自己收集, 毒絲長袍 洞察法袍還有韓服之類的多留意拍賣行。

比較好玩的東西,有任務給的噴火道具,有烹飪做的吃了以後噴火,龍息火椒。各種稀有寵物 4色龍 軟泥怪,花羽鸚鵡,厄運的欺詐寶珠 斯坦索姆的烈焰短笛。還有就是 血色的狗哨。

美味風蛇變身的東西、還有飾品,管家鈴 巫毒 末日顱骨 靈巧秒錶 潮汐護符 包括各種燈籠或魚竿。還有食人魔裝備。

想說的話就太多了,遊戲裡自己找樂趣都很有意思。有的人收集了所有的燈籠 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聖誕節的衣服可以在拍賣行買.

找會做的人做.

春節禮物 做任務.

還有 情人節的 那 個 禮服 要 完成一個任務就行了

誰知道魔獸世界裡野外都掉哪些稀有物品?

想問一下魔獸世界的一個裝備,說是裝備之後可以在怪物屍體上摸出稀奇古怪的東西,那裝備叫啥名來著,今天

12樓:yy小飛賊

你說的是正牌尋寶護符吧

13樓:萬事屋

一個白裝是吧?要塞任務能給的,上面寫的帶在身上能摸到別的什麼東西,叫正牌尋寶護符,沒有屬性,那是假的,一個玩笑而已,沙塔斯的格里夫塔那裡有賣的

14樓:超級**

沒有吧.......

誰可以幫我建一個魔獸世界的賬號?我自己建的那個所有資料都填完了就是沒有反應!

15樓:帶上煙飄泊

現在還有新玩魔獸的 好稀奇

好久沒碰魔獸的號了 都送朋友玩去了

誰是世界盃球員中比較有錢的,南非世界盃比較有錢的球星

c羅最有錢了。樓主應該到處能看到他的廣告吧 任務辛苦,能否採納散客 c羅 身價過億,光作為球員,六年的薪水是1,06億英鎊 他們都是按週薪算的 小貝五年只不過是1,5億美元 c羅 和 梅西 的年薪相同 1700萬美元 梅西 現在是身價最高的了 當然是c羅,我想綁架他!南非世界盃比較有錢的球星 巴西隊...

誰能詳細講解下魔獸世界的法師

法師是一個以aoe見長的職業,看你是玩pve還是pvp了。pve的話建議用冰法 折磨冰天賦 生存能力強,畢竟生存才有dps,而且冰法急速上400後dps比奧法輕鬆,不用刻意去控藍,輸出也簡單,裝備要求相對也低。pvp的話要看你怎麼選擇了,有奧法和冰法 61的深冰天賦 兩種,看你個人喜好了。fs最重要...

魔獸中怎樣放棄拍賣,魔獸世界拍賣的東西取消拍賣怎麼沒了

作為買家,已經競拍的東西是不能取消的,這就是為什麼拍賣行總有利用視覺誤差來套g的人。如果是賣家,是可以撤銷拍賣的。拍賣介面上有取消拍賣,不過要扣掉手續費的 沒辦法了,點好的話別人超你就可以把錢拿回來了,點不好就得把那東西拍下來了!如果已經拍到那就沒戲了,如果沒有拍到那就祈禱有人出價比你高吧,沒有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