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3現在已經出來了,是不是就代表著IPAD2快要過時了?求專家

2023-01-17 22:40:21 字數 1719 閱讀 4381

1樓:幸福布魯斯

不過是硬體配置更高,多了一些特色,如果對配置要求不高,2足夠你日常娛樂了。1不是照樣有人在用麼。電子產品更新太快,沒必要跟風。

2樓:井如曼

ipad2沒有過時,ipad3沒有任何明顯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ipad3的螢幕解析度更高,有4g版,比ipad2稍厚一點,攝像頭換成500萬畫素的了,cpu換了。

沒有什麼革命性的改變,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我認為蘋果的產品一直都很高階,就像ipod一樣,一樣很fashion

ipad3現在已經出來了,是不是就代表著ipad2快要過時了?求專家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ipad3效能更強勁,但**相對ipad2更貴,只是多了一個選擇。但隨著ipad3**回落後ipad2自然後慢慢過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新配置、新技術,老**,主要的好處就這些啦!

如果只是玩的話,肯定過時了。如果只是需要裡面用得到的功能,那就不會過時,因為蘋果的產品都是超前的,所以別人才比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ipad3相對於ipad2提升不大,所以ipad2不過時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更好了。

個人覺得沒必要升級,ipad 2用著就不錯

買了ipad2,最近又聽說快要出了ipad3

9樓:迷之頭蓋骨

這有啥,我還在用住一代咧,三代也沒啥不同

10樓:扎爾

差不多...3代只是概念 蘋果公司還沒有打算出

為什麼ipad3停產了ipad2沒有停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因為ipad3與現在新出來的4在配置規格上沒有很大差距 如果4出來3再降價 2就沒法賣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4代替3的位置 3本身是沒有缺陷的 你如果想入手ipad 考慮**的話可以購買大容量2代 追求高配置高效能的話 可以等一下最新的ipad 市場斷貨不斷貨什麼的很難說了 野店的話這次砸了很多3代在手裡 可能會引起一陣子的市場小混亂 全新的機子還是要上官網查維修過期的時間 還有幾碼合一等等 儘量去官店購買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再追問 謝謝

12樓:冷暖l_l自知

產能有限,9.7寸r屏會全部配給ipad air,和4出來3停產一個道理,而ipad2則不衝突。

ipad mini釋出會上公佈了ipad4。這就足夠打擊近期已經購買ipad3使用者了,還同時宣佈ipad3停產。那麼蘋果為啥要停產ipad3呢。

ipad3和ipad4太相似了,蘋果停產ipad3就是為了縮減生產線很成本,ipad2不同屬於面向更低端市場。有ipad 4,3自然應該立即停產

13樓:千君一度

市場策略吧 為了盈利

ipad3的配置現在是不是過時了?用著怎麼樣啊?和4差別大嗎?

14樓:邊城木子汐

現在買的話是有點,ios繼續更新的話可能有很多地方都趕不上了

和4的區別倒是不大,和5差距有點大

有那個預算還不如買mini2

現在iPad3多少錢,現在iPad3多少錢?

因為ipad3 全球官網已下架,無價位表喔 只好翻出歷史記錄了 這是2012年4月或5月,在中國的價位表 看來和ipad4的價位一樣喔 ipad3 wi fi版 16gb容量 人民幣3688 wi fi 4g版 16gb容量 人民幣4688 32gb 4488 32gb 5488 64gb 5288...

我買的ipad3是不是水貨

機器 序列號 dyvhj7dhdvgg 裝置名稱 ipad 3rd gen wi fi cellular 容 量 16gb 顏 色 黑色 類 型 ipad3,3 代 號 j2aap 型 號 md366 啟用狀態 已啟用 2012年04月28日 支援 已過期 保修到期 未過期 2013年04月27日 ...

是不是女生大姨媽來了,是不是他已經有男朋友了呢?求大神解答

不是,來大姨媽是女孩子的生理期。聽大人說女孩子和男生那啥了才會有一段時間不會來大姨媽 不懂就不要 亂說,成年人 就來 16歲來大姨媽,我也是有男人嗎?多看書 多在這裡看 或答題 沒有直接關係。大姨媽那是女生髮育自然的生理現象。這有啥麼關係 大姨媽是生理 來大姨媽,才能看出男朋友是不是真愛 這也是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