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辦理一部電信的手機,感覺電信的比移動的實惠,我是廈門的大一新生,大家又沒有好的

2023-01-17 21:00:16 字數 534 閱讀 4847

1樓:滄浪文海

華為c8650 華為c8812

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下,前者現在大概5、600,後者800多都是電信手機,訊號好,上網快,又不貴,

大螢幕智慧手機,很適合我們學生使用喔~

ps:在大學裡由於用移動的人太多,移動訊號本來就比電信差,加上人多,經常上不去網,所以推薦電信(至少我在上海是這樣)

而且現在電訊號碼一般都不收漫遊費用的(即在各市各省打接都不要錢,打有的一樣有的貴一點,但是沒有垃圾移動那麼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京東**裡面看,你就要買 天翼手機 即可裝 中國電信的卡。**裡面**,引數都有。

3樓:深巷小孩

可以0元購機,每月保底消費話費,期限2年,保底40元的手機有華為c8655、中興n788,保底60元的有中興n880e、酷派5860+、華為c8812、三星i619,你上網查查這些手機,都還不錯,還可以通過補差價獲取更**值的手機,像小米,甚至是蘋果4,不過保底好像得200,其實電信的好,以後用寬頻比較便宜。

最近想換一部手機,價格在2019以下,要給力網友強力

中興n5,1500元 主屏尺寸 5.7英寸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258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模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 藍芽 支援藍芽4.0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4.1 核心數 四核 cpu型號 高通 驍龍apq8064 cpu頻率 1.5ghz ...

最近想在廣州買一部2019元以下的手機

在網上先選好款式和品牌,看你買行貨還是水貨了。越秀區東湖路128號附近有個海印電器總彙,較便宜,有兩個場,上千個檔口,可以自己去選。質量也還好,很多外國人買。也是湖南等地批發地之一。這附近還有幾個電器市場,手機 攝像頭 ps,空調,電視,等,什麼都有 k850i是水貨,k850c才是行貨。你說的兩款...

求一部手機最近為選擇手機糾結死鳥

索尼愛立信的都蠻好看的,比如最新推出的sk17,3.0英寸的觸屏 側滑全鍵盤,雖然比較小,但是硬體配置完全處在中高階,1g的cpu 512ram 安卓2.3系統 500w攝像頭,執行流暢。sk17的白色的外觀真的很漂亮,女生一定會喜歡的,2000左右,十分推薦哦!如果不玩遊戲的話 諾基亞x6怎樣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