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是迷信還是真實,有人說斷掌的人,比較短命真的嗎??

2023-01-17 15:00:14 字數 3116 閱讀 3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紋只是一個人的特徵,可以區別人與人之間的不同,不是什麼命長命短的根據

2樓:g乖寶寶

迷信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是好是壞你知道又有什麼用 過好每一天不就完了

3樓:唯璨殤

。根本別信這個,我有一個同學她媽媽手上還沒有生命線呢,不是照樣活著。

斷掌的女人有啥迷信說法是好是壞及其真實性,謝謝 10

4樓:

俗話說女性斷掌剋夫,男性斷掌金山銀山,左手男右手女

5樓:情感多感情

斷掌打人很疼是真實的

斷掌真的那麼可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把你打醒 你這就叫杞人憂天 !!!

那麼擔心

以後反而會影響以後的發展 就是因為擔心太多才會出事情 要是沒有這些擔心 開心過日子 多好的事情啊 人的這一生 會經歷很多事情的 不是斷掌的就要特殊到哪去 發生了什麼事情也一定不是因為斷掌 不能只看表面 要看更深層次的原因 同樣的事件 要一個不是斷掌的人來經歷 還不是有可能是同一結果

最後為你們祝福 希望你們過得很好 希望你不要再這麼擔心 不要影響到其他人 更不能影響到自己 你還要照顧他們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就是右手斷掌,今年44,我今年23了,經常聽老媽說我爸出手重,也不是說打人,就比如說開玩笑什麼的,不知道和斷掌又沒有什麼關係。

什麼不吉利的就不要擔心了,我爸媽、我,爺爺奶奶、祖奶奶、外公外婆身體都健康得很,四世同堂了,老爸雖然不沒有富貴命不過也不缺錢花o(∩_∩)o..

所以迷信的東西不準的,不用再擔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古人相信斷掌的人工作能力

比較強、事業心比較重、比較有主見,這樣工作能力強、事業心重、有主見的男人當然很好,但是以前的人都認為女人就是在家顧小孩、做家事就好,所以斷掌女人的工作能力很強,跟一般婦女比起來就顯得無法妥善照顧家庭,而這樣的女人會比較有主見,甚至與自己夫婿相抗衡的時候,就會被認為是會剋夫克子,所以才有斷掌女不好,而斷掌男大富大貴之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不要那麼迷信了,有專門研究掌紋的學者說過斷掌的就是脾氣急了點,沒有剋夫,克父母,命硬之類的說法.願你的孩子健康成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

科學已發展到現在.............

....

科學相信!!

願你及家人開開心心享受每一天的太陽~~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沒落到自己頭上的時候不信,落到自己頭上了又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斷掌的!但是我很好`爸媽姐們都很好`可能是我去契了個婆婆什麼的`

這很小以前的事

那個婆婆在我9歲多的時候就去世了`

現在我也很想著他``

建議還是去問問比較準的算命先生吧`

這會有很大的幫助``

13樓:

看到你這個問題真讓人擔心...雖然我和這個題目沒什麼關係 做人要樂觀啊!不要想那麼多了,難道命不好,就不活了?

難道把你女兒殺了不成...你說呢?不管再怎麼還是要一樣的過..

如果你相信這些,那你更應該相信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好好珍惜身邊愛你,和你愛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的話,手掌應該比較小,手指長一些,如果是女孩子,手指長一些比較漂亮。

你女兒只是手掌紋跟別人不一樣而已,如果她什麼都跟別人一樣,那還是你的女兒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掌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聽信斷掌謠言的不正確心理.

16樓:紫夢炫楓

我也好想打你哦,就算是斷掌又怎樣,她也是你的女兒啊.而且現在都什麼時代啦,迷信,不可信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媽,我妹和我都是斷掌的,我媽這一生都過得很平淡,沒什麼事,我已長大了,雖然過得不太好,曾經我也為這斷掌的事煩惱過,可我不相信這個東西~請以後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不然,她會過得不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怕,我也是斷掌,我不到一歲的兒子也是,

請問大家這是真斷掌還是假斷掌?

19樓:天智v光雪

是屬於真斷掌,性格急躁,容易衝動,與父親的緣分比較薄,平時要多注意腸胃,還有心臟,財運是屬於比較好的,婚姻感情方面略微比較差一些,自己結婚以後要注意經營好婚姻。

斷掌會怎麼樣一生真的坎坷嗎

20樓:紙卷子

斷掌只是迷信的說法。

像演員張亮呀,很多明星呀,政治家呀!

都有段長,但是他們一生都活的很幸福。

21樓:來自楊梅洲樸素的上弦月

不會的,斷雙臂的大有人在,也不活的很好。關鍵看自己!!!

22樓:

不一定。

命運歸根結底掌握在自己手裡。

23樓:懵懂

不 以前算命的和我說我在成年之前會自殺

我都二十多了

還是美膩可愛哈哈哈哈媽蛋

24樓:泉之桃

沒有什麼事是註定的,

真斷掌還是假斷掌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掌紋是假斷紋。真正的斷掌,是感情線與智慧線合二為一的。假斷,感情線和智慧中間有細細的線連線起來,這叫假斷掌。

26樓:天智v光雪

感情線的末端接觸到了智慧線,手中有清晰的感情線,也有智慧線,是屬於假斷掌的手相。感情線上方那條紋可以當做感情線的輔助紋來看。

27樓:悅寶寶茜

真正的斷掌旁邊沒有那麼多小紋路

28樓:小仙花

還是不要這麼迷信的好啊

真實有效的英文怎麼說,真實的情況是英文怎麼說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有效 real and effective 真實的情況是英文怎麼說 真實的情況是 the truth is that.the fact of the m...

大家來說說算命,有人說迷信,是騙人的,可是以後的確實不知道,以前發生過的咋都那麼準了

以前的準確是因為已經過來了,不涉及所謂的天機,以後的不是算不到,而是不能說。如果說了實話是要要天譴的。就是所謂的洩露天機。還有很多衍生的問題。說以後要洩露天機,遭災 都說算命是迷信,可是算命的是怎麼知道家裡以前發生過的事情的 每個人都有出生年,月,日,時,這叫四注,安四注的排發 易經都能看的出來,另...

這個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嗎?還是幻覺,或者說我們想問題的方式就已

的確如此,我們的視角太狹隘,宇宙是我們窮盡無數代人也難探尋的存在,而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在人類的世界中,過去的時光過去了,我們就認為它已經消失了。其實它永恆存在於更高維的世界中。但我們人類的眼光只侷限在三維世界。高明的科學家也只能推算出四維五維等 就好比 在一隻螞蟻眼中,只有一個二維平面的世界。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