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2023-01-17 14:00:14 字數 1053 閱讀 2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前vivo官網--社群中已經推送了vivo x7升級android 7.1版本的升級包,當前最新版本是:7.9.5。

可以進入vivo官網--社群--版塊--v粉玩機--funtouch os中找到funtouch os 3.1 with android 7.1 x7/x7plus/xplay5a/xplay5s該更貼檢視即可。

(若需要操作升級的話,建議在操作之前先將手機中的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2樓:藝

vivo x7搭載了基於android5.1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2.5.1系統,您可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檢視手機當前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版本是1.11.38

vivo x7plus是安卓什麼系統

4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vivo x7plus是android 5.1系統。

1、螢幕。

2、網路。

3、攝像頭。

4、外觀。

5樓:孤獨的夜行者

目前是android5.1.1,3月份可以升級到android6.0的funtouch3.0

6樓:

android5.1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2.5.1系統

vivo x7的系統是什麼版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搭載了基於android5.1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2.5.1系統,您可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檢視手機當前版本。

vivox7什麼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搭載了基於android5.1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2.5.1系統哦。

9樓:最最林澈的林澈

安卓啊^_^國產機都是安卓的

vivo X7內外屏是一體的嗎,vivo x7內外屏是一體的嗎

vivo x7內外 bai屏 是一體屏的。在du外觀上,x7和x7 plus採用了zhi超窄邊框設dao計,專並且使用鋁 鎂合屬金一體成型機身。x7採用了5.2英寸1080p解析度的super amoled螢幕,x7 plus則採用了5.7英寸螢幕,材質與x7相同。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可以去當地售後...

vivox7外殼是什麼材質,能換vivo x7後面的金屬殼嗎?

vivo x7手機後蓋材質為鋁合金,上下各有一條奈米注塑工藝的訊號帶。能換vivo x7後面的金屬殼嗎?能換vivo x7後面的金屬殼。來 vivo x7後蓋打自開步驟 1 將手機關機,然後使用卡針,將sim卡託取出 2 使用螺絲刀,將vivo x7機身底部的2顆固定螺絲取下,如圖所示 3 使用吸盤...

vivo X7和X7 Plus有什麼區別

以下是x7跟x7plus的不同點 x7螢幕大小 5.2 後置畫素 1300萬 電池容量 3000毫安 x7plus螢幕大小 5.7 後置畫素 1600萬 電池容量 4000毫安。vivox7和x7plus有什麼區別 vivo x7和x7plus的主要區別如下 x7螢幕為5.2英寸,ppi為423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