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做夢夢見有女生跟自己表白是怎麼回事呀

2023-01-17 12:00:17 字數 4862 閱讀 642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能是很欣賞那個人和那人非常要好的 而她又傷你的心或者很久不見了 很想她而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人在內心底處的一種慾望 在理性的時候被壓抑 做夢的時候自然的就出來了 有沒有過看到哪個女生或是朋友 想主動親近或是被親近的感覺?

即使念頭一閃而過也算

夢見有一位女生向我表白,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個女孩向我表白意味著:

有玩樂才有動力,有交際才會有朋友。吃喝玩樂的聚會,也能將情人帶在身邊。人緣好,連交際應酬也有人會幫你買單。

今天的工作/學業多是你能掌握進度的。你夢見的女生正常情況下是你對美好的事物的追求

即你的主觀意志

你希望被喜歡,這折射出你的心理

第二種情況

是你無自主意識的客觀反射

可能是周圍環境對你的影響

反正歸結於外界因素

之後你便會感到一些甜蜜

是自身的良好反饋

也有可能是白日做夢。

4樓:想r念宮殤

你好我對夢境頗有感觸,分享給你

首先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夢見的女生正

常情況下是你對美好的事物的追求

即你的主觀意志

你希望被喜歡,這折射出你的心理

第二種情況

是你無自主意識的客觀反射

可能是周圍環境對你的影響

反正歸結於外界因素

之後你便會感到一些甜蜜

是自身的良好反饋

5樓:莫如盡

你好,這樣的情況考慮是你想找女朋友了,做夢只是做夢也沒有什麼意義的,你不要太在意。

6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代表著你渴望自己的愛情。你也是總希望著得到一個滿意的姑娘成為你的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有一位女生向你表白,代表什麼呢?這證明你要交桃花運了,你會遇到一個女生向你表白求愛。也是因為你幫我找蒸蒸日上,主要是你對工作負責,對周圍的朋友有求必應,所以在生活中,有很多女生會向你表白,到了晚上你就做到夢裡邊去了。

這也是一個好的兆頭。

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夢見有一位女生向你表白,證明你最近可能有桃花要開,可能有人喜歡你,所以你才在夢裡夢見這這個夢

9樓:安樂閒散人

代表你可能是想談戀愛了

所以就會夢到這些事情

因此的話

你可以自己想一想

要不要戀愛哦

可以考慮一下

然後看看有沒有喜歡的人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一位女生向你表白,那說明你太狂妄自大了,而且有妄想症,總喜歡別人向你表白,你坐享其成,你有這個實力嗎?還是好好的考慮一下自己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一位女生向你表白,這證明你要有愛情發展啊!但這只是個夢而已,不要太在意啦。有可能你最近有些太累了。要不然多加休息吧!

12樓:韓娜児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你平日裡就暗戀著一個女孩兒?然後又不敢跟她表白。所以我覺得,你才會做這樣的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夢見一位女生向你表白,我覺得你應該是最近心理壓力比較大,應當儘快找個女朋友了。

14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夢見一位女士向你表白。

這說明你需要找一個女朋友啦。說明你已經單身好久了,現在急需一個女朋友來照顧你,給你安慰。

1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有女生向你表白,說明現實可能存在那麼一個你在意的女生,也說明你可能希望有一個逞心如意的女生對你表白!

16樓:土鑫牛

夢見有一個女生向你表白,那表示你很渴望得到愛情,連睡夢都夢到有女生向你表白,生活中或許也有這樣一個女生,是你喜歡的

17樓:東揚繪畫

夢見有一位女生向你表白,代表你內心渴望有人向你表白,你渴望愛情。

18樓:正xu飛

雖然我不是一個善於解夢的,但是我能夠從你的夢中解決到一些資訊,首先你夢見一個女生向你表白代表什麼,這樣我就知道你是一個男生而且。你非常你沒有女朋友,而且你渴望去得到一位女朋友,而且你不主動,你會想著女朋友親自送上門,我覺得這樣不太好,所以你會夢到一個女生去向你告白,而不是你去向一個女生告白。所以我覺得。

你需要去改變自己,去為了更好的生活,自己去奮鬥自己去追求女生。俗話說得好,日有所思,有所夢,我覺得。做好自己最重要。

19樓:盜海

我覺得這可能代表了你需要談戀愛了。做夢只不過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要想太多就好了。

20樓:吹吹豬

只能說明你白天經常想到這個女生也不排除你並沒有想這個女生,只是你很想有一個女生跟你表白而已,證明你很想來一段很浪漫的戀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建一個女生向你表白,那是你喜歡人家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心裡裝的是人家那,滿腦子都是,所以才夢見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位女生向你表白,說明你的緣分要來了,好好的把握吧,看看你身邊有沒有要好的人?投緣的人追求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渴望一段戀愛啊,可能夢想著和一個女生在一起,這個女生對你很喜歡,其實夢也是現實的一種投影,沒準兒,過一陣子就會好事來臨了,夢想成真。

夢見女生向我表白

24樓:東部建設

你的意不止一個人,腳踏幾條船心很不穩,左思右想`夜不能寐,所以,你容易做醒記夢`想這想那的!

前天晚上做夢,夢見一個女生對自己表白是? 10

25樓:戈迎戎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26樓:吐槽戶歲月

桃花運來了,也表示你對異性的好奇及追求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想戀愛了吧,或者是要遇到桃花了,haha~

28樓:愛流淚的小螞蟻

夢一般是反的,也許是你喜歡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感到孤單了,想戀愛了

30樓:好商語

你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不要猶豫

一個女生對你說夢見自己和你表白,是什麼意思?

31樓:凝望黑馬王子

肯定是喜歡你,要是她夢見不喜歡的人會馬上忘記,笑笑罷了。一般女孩子會害羞不會說這種話,但即使是率直的女孩子也不會無緣無故開這種玩笑。

3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兄,那個女孩肯定是愛上你了啊。要好好珍惜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是對你有很好的映象,也可能接近喜歡你的地步了

34樓:滌淨浮華

她在婉轉地說喜歡你。

做夢夢見一個認識的女孩跟我表白。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有挫折感『carlet』;說明你對未來的生活的恐懼『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在生命之中每個人可以以不同的形態活下去。

carlet道家名言---寂兮廖兮(寂靜啊無形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你暗戀她,日有所思夜有所想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夢裡的……做夢去吧

38樓:家恕幸嬋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既然、你能夠夢到與他在一起

說明在你的內心裡、你非常的想要與他在一起

或者說是、他是你心怡的人

在你的心中、其實你是希望對方主動跟你表白的【但是、很明顯不可能】首先你是暗戀他【他知道嗎?】

其次對方對你有好感嗎?

在你夢中、說什麼對視、然後撲到他的懷中【這分明就是言情**中的東西】

如果一個女生對你說做夢夢見你,這樣是對你的暗示嗎?我又該表白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先談情,畢竟你們兩個都互相有好感,保留的話,她也會勿認為你對她沒感覺,畢竟她對你提出暗示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額 她都和你說了做夢會夢到你 不算暗戀 是明戀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向她表白~她都暗示你了

夢到一個女生向我表白,結果我拒絕了!為什麼情況? 10

42樓:寧西超

不喜歡和沒心裡準備。望採

43樓:三回手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44樓:桓秋芹岑午

你可以對她說:你很漂亮,在我有女朋友之間遇到你,我會選你。我很愛我女朋友。你也不希望我是花心的人阿。如果你能容忍我腳踏兩條船的話。我會接受你得。

45樓:我自逍遙又如何

你心中有中意的女的了吧

46樓:左岸淺夏

夢是反的(⊙o⊙)…

做夢夢見以前喜歡自己的女生,為什麼老是做夢夢見以前喜歡的女生?

人文漫步者 有一句俗話叫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說的也是這個道理,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都會比較懷舊,懷念當初的青春,懷念失去的時光是很可以理解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隨風而逝擦乾眼淚繼續前行。 很正常的,說明你還忘不掉你的前任,做夢都還夢到他,應該是白天也經常會想到他。 書曉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

夢見跟自己的哥一玩耍,做夢夢見自己的哥和一個自己才認識的人是好朋友

吉凶指數 81 夢見一,新的開始的暗示。工作 戀愛上都可得到新的開始。一直以來困擾的問題也可能得到解決,是個好夢。夢見哥哥或兄長,預示著全家人健康幸福,自己內心承受能力的增強。夢見自己和哥哥在一起了,你可能會需要去主動的幫助別人,或者是你今天無意間就替人解決了一件麻煩的事情。助人為樂雖然也是不錯的事...

如果女生對你說做夢夢見你,這樣是對你的暗示嗎?我又該表白

先談情,畢竟你們兩個都互相有好感,保留的話,她也會勿認為你對她沒感覺,畢竟她對你提出暗示了。額 她都和你說了做夢會夢到你 不算暗戀 是明戀吧 向她表白 她都暗示你了 如果一個女生突然對你說她做夢夢見了你,是什麼意思?她愛上了你,只有真正走入心中才能夠夢中都想著你 喜歡你吧,對你有好感,暗戀真的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