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總是哭,因為男朋友總是惹我傷心,剛才我哭的特別傷心,他說我們分手吧,他改不了,然後他自己也

2023-01-17 12:00:14 字數 7105 閱讀 7290

1樓:愛胖姑娘

你的淚水證明你動了真情,他的淚水代表對你的不捨,但是又有一個橫在你二人之間的一個問題,讓他認為是無法逾越的!如果你想要挽留他,不讓你們的愛情就此畫上句號,就想辦法在你二人之間「建一座橋樑」,彼此都能欣然接受的方式在一起!

小姑娘,苦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還是動動腦子想想怎樣守住你的男友吧?

2樓:

他肯定有什麼原因,你要理解他!他應該不想分手的

3樓:逗比笑我彎麼

是真的。可能他喜歡男娃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他肯定有什麼原因,你要理解他

5樓:塗初夏侯

他沒你想的那麼愛你~

6樓:圍著磨盤的驢

看你們啥情況,實在不能勉強就算了。

我經常為男朋友哭的很傷心 然後他就是不哄我不知道一樣 我想分手就是放不下他怎麼辦?

7樓:水紫若

那你要好好想一想,你們現在

還是戀愛期間。如果一直在一

起的話,他更會不搭理你的哭

泣,只會覺得你比較煩。而且

你以後可能哭的或者傷心更多,

他的行事方法是不怎麼會變的。

8樓:淡月

根基bai

你說的情況來看,首先,du檢討一下自己,是不是動zhi不動就哭,因dao

一點小事就鬧?還是專

小姐脾氣過屬於嬌氣和敏感,男友開始勸你,時間長了,無法忍受?或者習以為常了呢?那你就要改變自己,看看是否改變現狀?

如果不是這樣,那就說明男友對你不是十分不關心的,也不是十分心疼的。你們就需要重新審視自己的愛情,是否需要繼續了?

這兩個方面,建議你自己最清楚,認真分析一下。

以上意見僅作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哭的那麼傷心還捨不得放棄,那就試著分開一陣,看自己能不能適應,看他有什麼表現。隨便找個理由都可以。

10樓:李廣軍

男朋友不在乎你的感受,不關心你是否開心快樂,沒資格再處下去,還是狠下心來分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痴心女子負心漢!你為他哭,他卻無動於衷!這種冷血,你戀他何用?

只會是,愛得越深傷得越深,最終毀了你自己。振作起來,幸福就在不遠處。我只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再會。

12樓:彩虹橋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哭,我覺得你應該獨立一點比較好,不要太過於注重感情這些東西,以免影響自己的日常生活。從你描述的情況可以看的出來,你男朋友目前對你好像有點漠不關心。

這幾天我一直哭,男朋友是個特別較真的人,吵架總是爭個輸贏,所以我總是哭,昨晚我哭的最傷心了,他對我

13樓:go丶白首不相離

都累了,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既然這樣,何不重新開始?說一句你不愛聽的話,個人觀點,他可以接影帝的班了。

14樓:何和百

這就是情緒問題!感情不能強迫。不要一直在感情邊緣上糾結。

放手是最好的解脫。不要脫離帶水這樣對誰都不好。選被愛吧自己在愛的世界裡寬容一點什麼都過去了。

祝你幸福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啊。但是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女人有可能為了愛拋棄一切。男人也有愛。但並不是被愛主宰一切。男人更加關注的是合不合適。適不適合。危不危險成功率多高。

16樓:爽朗的軍東

他已經意識到,你們倆的性格不適合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太較真了,不適合你的

男朋友和我吵架,我哭了,後來我說他老是惹我傷心惹我哭,他就說是我自己沒事自己哭的不關他的事,我就覺

18樓:

這個是典型的心靈不一致或看問題有角度不同導致的雙方矛盾。男人有時需要女人看開些,不要揪著一些芝麻小事,而女人總是喜歡看芝麻綠豆小事,以小見大,把問題放大去看。大多男人都不注重細節,所以,你倆要相互適應一下,否則還是容易發生爭吵或冷戰

19樓:速展

女人有的時候可以耍耍性子但是不能無理取鬧的,有的時候要學聰明一點。

20樓:信丹丹

別為不值得的人掉淚,只會掉身價,以後找一個你皺皺眉頭他就心疼的人

21樓:死神之子

這樣的男朋友都有的,眼淚是無價的!!!!特別是女生的眼淚!!他愛你就應該讓你快樂,而不是流淚

22樓:加油小軍啦啦

呵呵,如果你男朋友喜歡你,你的眼淚就值錢,要不你先離開他幾天,看看他理不理你,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了

23樓:

不知道心疼的男人 不要也罷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很對 所以你應該離開他找個會心疼你的覺得你哭關他的事情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更會估計你的感受!如果你真愛他,教你一招就是欲擒故縱

26樓:咪味星

眼淚不值錢,掉了沒人撿。

27樓:楊洪

那你就幾天不理他,看他還得瑟不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讓我哭。總是惹我傷心惹我生氣。為什麼總是傷了我的心卻什麼事也沒有。還說的一切都是我

28樓:橙澀

我以前和他也是這樣。其實男人的心理和女人不一樣,你換個角度吧,想象自己是男的,找個女朋友和自己一樣。這只是你們的磨合期。

那時候我也以為完蛋了,他肯定不愛我了。現在我們結婚了也有寶寶了,他也對我很好。

29樓:助人為樂

他根本不是找物件的男人,就是孩子,根本不懂什麼是傷心,還以為你哭了,她還很高興的那種感覺,說明他還沒到找物件的時段。

30樓:穿上嫁衣等我

你愛上一個人就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利!不要太傷心了!我也知道一段感情的建立很不容易!

說的對為相愛的人受點苦沒什麼!可他要真的對你的傷心不在意!他到底愛不愛你你就要好好想想了!

女人是男人疼的!不是傷的!好好讓自己冷靜一下!

你要的是什麼!

31樓:公羊姮

別像溫室裡面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倆人相處都要有一方忍讓多點,爭吵是少不了的,爭吵過後還能和好說明還是在乎對方的。如果一方實在太過分就好聚好散吧

32樓:奶優丫丫丫

是親太脆弱了。不用一點小事就哭。唉。你就像以前的我。哭的死氣活來別人當沒拿回事。醒醒吧。別讓自己太累。

33樓:凸醉醺醺凸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就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34樓:瑞鏽

他們說的都不好,那是你男朋友在乎你,不願意表現出來,表達能力不強,是不是他總喜歡想好多事情

35樓:千安然

我不覺得是愛,如果是愛的話那應該流幸福的的眼淚,而非傷心的眼淚

36樓:l小

得不到永遠在騷動,被偏愛都有恃無恐

37樓:廖珈藍懿

不要太在乎他,對他時冷時熱他也會為你著急的

38樓:詩蓄

愛情裡誰愛的多一些,誰在乎的多一些就會受傷害最多。你只是太在乎他了

39樓:神之刃吊絲一枚

你要把事情的具體經過說清楚,不偏不倚的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這樣讀者才能幫你分析到問題所在

40樓:半天朱霞

你該他的 你喜歡他不 喜歡 那就啥也別說了 不喜歡 那你還等啥捏

41樓:等待484醬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著水星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太諾弱,你勇敢一些。你的他就不這樣對你了。

43樓:

在乎你的人不會捨得讓你擔心,傷心,不在乎你的人又何必為他傷心,

44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是煩了,厭了,倦了。找各種藉口來傷你。

45樓:

賤,分手,好男人有的是。

4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你很在乎他,太把他放心裡了吧

47樓:

那是不在乎你的表現。

男朋友總是惹我生氣讓我傷心,說分手他又不同意總要重新開始,給機會又依然讓我生氣傷心我該怎麼辦?

48樓:糊塗乃智慧

反正他不會思索自己的過錯,就這樣結束了吧。

這句話來自《詩經》,「反是不思,亦已焉哉。」

古代女子尚且有這樣拒絕一個總是犯錯的男人的勇氣,為什麼作為擁有現代開放思想的你做不到。

不合適的,勉強在一起也只是傷害自己,不是嗎?

如果他很強硬,那就用機智的手段分手。硬碰硬的結果,你的損失會比他嚴重。所以學會巧妙的說服的是正確的選擇。

49樓:傑傑

當然是分手啦,和一個經常讓你生氣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好聊的,分了找一個疼你愛你哄你的人,女生經常生氣會加速衰老的。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多開心一些,過好每一天

望採納,謝謝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不會覺得你是那種很好哄的女孩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明明很愛我,但是他總是讓我傷心,讓我哭呢?

5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帥固然很好,但帥是不能當飯吃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對其他漂亮女生誇獎讚美幾句也很正常,你不應該吃飛醋。

但帥哥最終會不會離開你去追求別的女生,一是看你自己如何真心待他,二是看他是不是花心男人。

真的是那種見一個愛一個的男人,不去愛對你來說也許是一件幸事。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就讓他說好了,其實美女只是欣賞而已不用擔心,他既然選擇了你對其它的美女只是看看,說說

我男朋友總是惹我哭,他還說是我愛哭,還有我哭的時候他從不哄我,哭的好傷心,但是他都不心疼,他是不是

53樓:瀟湘凝兒

是他根本就不愛你 要是愛你怎麼捨得惹你哭 看你哭了會不心疼嗎 那得多手足無措哄你讓你別哭了才對啊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一樣的 後來我們分開以後我想想其實他說的很多地方也是對的 我就版開始慢慢的很少聯權系他 少很去看他 也不哭不鬧 不糾纏 我有空的時候會看很多感情勵志的** 還有一些美食 化妝………… 我一個星期去他那兩次他 依然總是挑三揀四的 我很多朋友都說叫我放棄他 可是我沒有 我依然愛他 可是沒有了以前那份執著 他還是老樣子一點都沒變 我之所以還和他在一起是因為跟著他我可以學會很多東西 提升自己 我要讓他看到我不是不優秀 只是一切還在路上 我也不知道怎麼的現在看見他罵我的樣子 反而很開心

男朋友這幾天,總是心裡悶悶不樂的,總是在喝酒

您好,這種情況,你不應該過於頻繁的詢問他,到底發生了些什麼。而是應該委婉的向他表達 你擔心他,不希望他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他願意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你就耐心地聽他講完。儘量附和他一下,給予他安慰。適當給他提一下建議,不要太直白。可能他有心事,最好幫助他解決問題 感情是什麼?感情,...

我這幾天怎麼總是夢到和女朋友吵架啊

說明你很在乎他,連做夢夢到不好的情況就會顯得很不安,其實做夢沒什麼的,最主要心態調整好。一起順其自然,不然會適得其反。這個說明你心中對她有點不滿 說明你白天被她欺負.連續三天夢到現在的女朋友是為什麼?您好 有句話叫,夢是心中想!我想,你們平時白天在一起的時間比較長,接觸的比較多,晚上做夢的時候,自然...

男朋友總是回我訊息回得慢然後總是因為手機沒電了或者睡著了就不回我訊息不接我電話然後還不哄我該原諒嗎

這有兩種原因,一是他工作忙壓力大,你頻煩打擾他,使他不耐煩,不願意理你,二是他可能不太愛你了,你應該查詢原因為什麼,再做定論。無論你有多愛他,在你們兩還沒做到情比金堅的前提下,不要把自己擺的位置太低,既然他曾經跟狗皮膏藥似得粘著你,證明你的可取之處並不少,也就是說你是有人要的,不要讓自己在男人面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