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迎面坐在火車開來的頂端,夢見火車迎面駛來從身邊經過

2023-01-17 10:55:16 字數 1379 閱讀 2417

1樓:晴天一閃哦耶

有些孤獨的一天。不過這往往是你自己造成的。你座今天頗有點沉醉於這種孤單的感覺,雖然它帶給你不好的心情,但是就像自虐一樣,你又在享受著它。

回憶是今天陪伴你較多的夥伴,你座往往不自覺地美化以往的人和事。建議你寫一點小文章,會比較配合這種心情

夢見火車迎面駛來從身邊經過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的?呵呵 你結婚沒

3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反的,證明你今後幾個月之內要走桃花運哦,準確率很高

解夢火車迎面開來,差點撞上我,但一下子就似醒非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火車迎面開來差點撞上我,你的內心有很多煩惱,雖然你想努力拋開這些憂慮,但似乎越陷越深!和情人容易因小事吵架,而你也不想解決,反而容易使兩人關係惡化。你可能會花很多錢買保養品、家用品。

這兩天你簡直就是一隻病貓,完全沒有工作/學業情緒!

夢見坐火車意味著什麼?

一晚上都夢見坐火車是什麼意思

5樓:達人解夢

夢見坐火車預示著什麼-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坐火車預示著什麼:自己認為出自一片好意,處處為別人去設想。不過卻可能有出現意料之外的反應。

反而被認為是自做主張、多管閒事,簡直是吃力又不討好。稍微偷懶一點人家說什麼才做什麼還反而比較會被接受。既然如此,乾脆就讓自己輕鬆一點吧。

不是必要的約會行程就少安排、少外出吧,給自己多點時間。

夢見自己在火車頭上給火車開道最後到達目的地

夢到坐的火車在馬路上開,代表什麼?

6樓:吹散迷霧夢之師

本人談談對這夢的理解,僅供參考.這個夢是在講一種操控能力,夢中內的火車司機是代表了容你自己的另外的一重人格.火車按正常情況是必須走在鐵路上的,而它卻能夠行走在馬路上,說明你現時做的事不管多麼困難,你總會想到解決的辦法,你的操控的能力是可以的.

7樓:迴歸零

做火車是表示你希望安定平穩,而無法準時到卻又另闢蹊徑,表示你不希望被人湮沒~或者代表你不喜歡過太過於安定的生活想引人注意`

夢到火車朝我開來

8樓:

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9樓:鎮**師

我不是解夢的,所以我不知道。不過勸你一句,無論什麼事,都要往開處想,要相信自己,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做了個夢,夢見自己在坐火車,坐在火車中間的位置,火車拐彎時我從窗戶看到倒數第二列翻了出去,夢中我整

有些時候,夢境也許沒有什麼意義,只是對我們所經歷的一次反應,在火車中間,可能現在所處的位置,剛好是高不成低不就,而且火車跑的很快,過彎道,看到倒數車廂。可能現在害怕別人對你的追趕,也害怕突然超過你了 剛才做了個夢,夢見和女友坐火車,火車上有很多她的朋友,我剛離開座位一會,她的女性朋友就坐在我的位置 ...

夢見自己站在了梯子的頂端差點被人

喜孜孜,微笑掛滿臉!有人對你產生好感,讓你感到心跳加快。為自己買件新衣服,換個新發型。有一件新業務需要你奔波,打通關節。夢見自己站在了梯子的頂端差點被人 意味著喜氣臨門,財官雙美,運勢順泰如意 夢見自己站在梯子,意味著喜氣臨門,財官雙美,運勢順心如意 夢見自己爬梯子 做夢人要立即摒棄自己的一切劣行,...

夢見抓住別人的遙控飛機,夢見坐在遙控飛機上飛起來了,站著一個我喜歡的人,遙控飛機是他的

沒有什麼預兆。夢是很多破碎事件以及所見所聞的混合物。沒有實質意義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用擔心。夢見坐在遙控飛機上飛起來了,站著一個我喜歡的人,遙控飛機是他的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回 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 答,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