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個小女孩說我母親還活13天

2023-01-17 10:40:09 字數 2702 閱讀 6259

1樓:威尼斯夜

太思念了 沒有休息好 生活還要繼續 想開點

昨天晚上夢見去世兩年的母親又活過來了,還和我說話,是什麼意思?

2樓:一波又起

眼下快到祭奠親人的時候,說明母親想你了,這個節日一定要去祭奠,多帶些紙錢。

夢見一個小女孩哭著對我說媽媽我以為你不要了,然後我對她說媽媽沒有

3樓:正義網友

你可能還有一

個女孩不在身

邊對吧,思念

所至,我想

你一定有自

己的苦處,外

人很難理解

我只能祝你

心想事成,

天天快樂。

4樓:狂雪嬴昭

夢見小女孩哭:是祥瑞。

小孩兒夢見小女孩哭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運氣亨通,吉。

夢見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掉進河裡我把她救了起來

5樓:超級狂人天痴

夢見我救起了個落水的女孩:溫柔的光芒閃耀的日子,尤其男性對女孩子們的體貼將受到超乎預期的感謝。平常有些害羞氣息的人,這兩天也不要羞澀於表達你的親切。

還有對老弱婦孺的小善行也會讓人心中愉快一整天呢,即使是公車上讓座這種小事也沒關係,不要因小善而不為,大大方方展現你的親切吧。

6樓:封玉蓉墨妝

夢是人的潛意識的表露,又是許多零碎

潛意識的拼合。你的夢境說明你的潛意識記憶中有救人等境像,這些境像往往來自以往經歷或媒介或想像或睡時感受,而在現實中可能是沒有記憶的。但夢能反映出人的想法。

這夢可能說明你內心深處有很熱情的同情心,同情弱者。或許你還有英雄救心理且自感這不現實。

懷孕了夢見有個小女孩抱著我親是什麼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夢見小女孩

說明孕婦自己和寶寶都很健康;也有些夢境是生女孩的預兆。

孕婦夢見自己抱著小女孩

預示自己遠方的親朋好友會有好訊息。

孕婦夢見自己生女孩

是家族或親人對自己有所期盼的意思;夢見別人生女孩,是暗示孕婦自己心裡對胎兒的性別有所期待,很想生個女兒。

孕婦夢見自己撿到小女孩

若是夢境是好的,不僅預示生活幸福,還多是會生女兒的預兆哦!

孕婦夢見不討喜的小女孩

是暗示孕婦對寶寶過於擔心,要多放鬆心情。

我夢到死去的母親像活著一樣我不停的喊媽媽這好不好

8樓:

夢見死人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如果是悲傷、嚴肅的則是骨肉將有意外。

夢見死人復活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夢見死人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但若夢中死人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夢見死人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

(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且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是這樣夢到的……一直在喊她媽媽……生怕叫不夠……

夢見去世母親和我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思戀一個人,才會夢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內容要重視一下。

夢見一小女孩來我家,我打了她,但是媽媽說她已經死了

13樓:杯酒清茶

女孩是貴人,夢中說明你最近有貴人出現,但你沒有把握好,而你的任性可能讓你恩將仇報,要注意自己骨子裡的孤傲情緒,才會對未來發展有利。

14樓:今生無悔

沒事做夢夢見女孩主貴人,你打了她她媽又說她死了說明你貴近有點小事情要發生,這個貴人會出面給你解韋

15樓:平原沙地土豆

應該讓警察給你周公解夢啦!!!!

16樓:偶是成是非

你被某種惡魔纏上了。應該是小孩的亡靈。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小孩的亡靈在纏著你吧

18樓:平安

鬼上門,不好,這些天別出門!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別自己嚇自己,行得正走得端怕啥

20樓:5玉花

不吉利,這幾天還是別出門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假的,可信可不信,我是一直不信夢

夢見小女孩,我夢見自己的媽媽抱著個小女孩,一直哭,說是我的孩子,我抱著她,她就不哭,還管我叫媽媽

孩子 合作的產物。上享士言1找 夢為何物?解夢 夢見我媽媽抱給我一個小孩,說是我的孩子 既然你是單身的,那就不存在這樣的問題了。夢中我向你感覺也很舒服吧。我從你最近睡眠質量不好想你最近是不是有一些煩惱纏繞著呢?如果是我就能分析你這個夢了 我想這三個人都是你自己。夢中的媽媽 自我中強迫的傾向 對自己的...

夢見陌生小女孩,我還摘了桃子給她

做夢就是大腦休息不好,神經沒有休息,從你做的夢來說,你是個熱情的人,摘桃子給小女孩,其實做夢沒啥實際意義,不要糾結,一切順其自然,迎接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這樣人活的才能快樂。夢見小女孩是貴人,如果夢到小男孩是小人。所以說夢做的好,你遇到貴人了。夢到女孩兒是貴人,你能給予女孩東西,說明你本就善良而且富有...

我是個孕婦,夢見有個小女孩朝自己走來,我沒要她

解夢 夢裡有小女兒朝自己走來,說明你是她投胎的主,也就說明夢裡小女兒是要投胎,夢與現實相反,也就是說你這胎估計是男孩 僅供參考,真假待定!您生了嗎?我今天也做了個這樣的夢,夢見一個女孩朝我走來 思慮過多有時候只會把時間不小心浪費掉唷 我是一名孕婦,昨晚夢見一個小女孩纏著我叫我媽媽,那小女孩是智障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