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矽膠套非常容易吸灰,怎麼辦,如何解決矽膠套很容易粘灰的問題?

2023-01-17 10:05:09 字數 1741 閱讀 4973

1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手機套吸灰是因為材質問題導致。矽膠類的屬於不飽和物質,容易受空氣、其他物質的干擾而髒。

方法: 可用酒精輕輕的擦。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就可以了。

肥皂:矽膠套手機套如果是小汙點的話、用手指蘸水和肥皂、輕輕擦哪個地方、再用乾毛巾擦乾就好。

如何解決矽膠套很容易粘灰的問題?

2樓:虛幻之壁

矽膠手機套易髒表面沾灰可以使用手感油,現在的很多手機店面裡都有,多百擦幾次基本就不會粘了,而很多的廠家是使用白電油來擦的,用無塵布粘酒精也可以去除外觀上的灰塵。

吸附力是矽膠沾灰塵的主要原因,就算採用在好的矽膠原材料比如防靜電膠也會出現自然物理吸附力度,即使放在那裡不也會吸附周圍的灰塵纖維。矽膠製品都是比較容易沾灰的,因為這種材質的特性就是這樣的,比較容易沾灰,所以就要經常注意,也要清洗。

3樓:

矽膠套的作用在於保護電子產品的表面處理,在跌落時起到一定緩衝作用,如果它髒了,取出來用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除非電子產品在結構上做了一定的防塵隔離措施,或者包裝上有利於防塵。所謂的防塵,只能防保護材料自己本身不沾塵,灰塵會不會由外包裝的死角進入機器內部還很難說,所以,容易粘灰的矽膠,髒了自己,卻使得灰塵不容易進入機殼內。

如果實在太介意它的粘塵(比如夏天會容易在上面留下手印),建議用透明pvc膠套來代替矽膠套/

黑色的矽膠手機殼沾灰怎麼辦

4樓:太陽姑涼麼麼噠

先用洗潔精浸泡一會,然後用軟毛牙刷仔細來回刷,後用清水清洗乾淨泡沫,放在陰涼處風乾,對於難清洗的細節處,可以用棉籤沾上漂白水或者消毒液清洗。

5樓:我的旺仔牛奶

矽膠手機殼沒有做防靜電處理,日常使用中摩擦產生靜電導致沾灰,建議外塗矽膠抗靜電劑

6樓:

可以嘗試使用洗潔精,刷子,抹布等工具配合清水清潔

為什麼有些手機的矽膠套不容易留灰塵,有些就很容易留

7樓:

矽膠套的作用在於保護電子產品的表面處理,在跌落時起到一定緩衝作用,如果它髒了,取出來用水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除非電子產品在結構上做了一定的防塵隔離措施,或者包裝上有利於防塵。所謂的防塵,只能防保護材料自己本身不沾塵,灰塵會不會由外包裝的死角進入機器內部還很難說,所以,容易粘灰的矽膠,髒了自己,卻使得灰塵不容易進入機殼內。

如果實在太介意它的粘塵(比如夏天會容易在上面留下手印),建議用透明pvc膠套來代替矽膠套

為什麼買的矽膠套摸起來挺舒服的,但是矽膠套易髒表面沾灰,怎麼辦?

8樓:

矽膠是多孔結構,容易吸附別的東西,因此矽膠產品確實容易髒。但是為了防止它髒,加工時候都會在其表面均勻噴上橡膠油,這樣既有效的避免矽膠套髒,又使得矽膠套的手感特別好,吸引廣大消費者,尤其是小孩子

***的矽膠套髒了是可以洗掉的,基本上用清水衝一下,再擦擦就行,最多可以用洗潔精水泡泡;質量不好的,可能就只能換新的了

9樓:抹掉虛偽過去

這是矽膠的缺點,擦擦吧

用過液態矽膠手機殼,很粘灰,有沒有辦法避免

10樓:康利邦矽膠水

親:液態矽膠手機殼在粘灰塵改善方法是再塗刷一層pt-0455矽膠手感油保護。

衣服有靜電吸灰怎麼辦,衣服褲子有靜電,會吸附灰塵,怎麼辦?

洗衣服時候用柔順劑浸泡後晾乾,這樣可以有效抗靜電。衣服沾上灰塵後用很寬的透明膠帶粘下來,很方便的,又便宜。可以用半乾的毛巾來輕擦,效果不錯的。還可以買一些專門用來粘灰塵纖維的滾筒,在百佳二樓的陽光生活裡,可以九塊九元買到一個,是可以替換的,用得不粘了,可以上那裡去買替換的芯,很方便也好用。可在帶一節...

容易被別人影響怎麼辦,非常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怎麼辦?

人生在世,有諸多的不容易,容易被別人影響,是很正常的。如果一點不受別人影響,那才是不正常啊。由於每個人的生活狀態不同,所經歷的事情也不同。所以思想上有所波動,喜 怒 哀 樂都會存在,受點影響是人之常情。關鍵是要,把握住自己的情緒!千萬別掉進泥潭裡,拔不出來。更要注意的是別站錯隊,被莫名其妙的淘汰。回...

vivo手機容易發燙怎麼辦,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不知燒的有多厲害,但是手機玩大型網遊手機熱也屬於正常現象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vivo手機發燙怎麼回事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一般是手機接收訊號的地方被你用手指摸到了造成干擾 vivo手機發燙怎麼辦 教你華為手機發燙解決辦法!手機執行程式時有一點發熱是正常的,手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