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4電池休眠了怎麼辦?詳細如下文,非常感謝

2021-07-23 19:05:58 字數 1867 閱讀 6073

1樓:傑馬爾

這是因為小米充電器能提供快充,電流太大,導致電池不接收,你只需要把資料線連線手機,usb那頭連線電腦或者你家的液晶電視之類的,等半小時,你就發現呼吸燈亮了,因為休眠狀態的電池,只能用弱電慢充方式啟用。

小米手機4是 小米公司於2023年7月22日下午2點,在 北京釋出的***小米手機 。

小米手機4移動 4g版在2023年9月9日中午12點在小米官網正式開賣,售價依然是1999元。 2023年11月7日, 聯通4g版 小米手機4釋出,支援 td-lte/ fdd-lte/ wcdma/ gsm制式。2023年1月27日, 電信4g版小米4手機開放購買。

基本引數

釋出日期:2023年7月22日

**區間:16gb/1799元(3gb 執行記憶體) 特別版16gb/1699(2gb執行記憶體)

手機顏色:雅黑色/亮白色

手機型別: 4g手機, 智慧手機, 拍照手機, 時尚手機

外觀設計:不鏽鋼全金屬邊框,光柵紋後蓋

作業系統:基於 android6.0的 miui 8 [7]

螢幕尺寸及解析度:5.0英寸 1920×1080

手機尺寸:高139.2mm×寬68.5mm×厚8.9mm

手機重量:149g

主屏材質: ips

螢幕顯示: 電容屏, 高靈敏觸控式螢幕, 多點觸控

螢幕畫素密度:441 ppi

鍵盤型別:虛擬螢幕鍵盤

攝像頭:後置1300萬畫素 攝像頭,前置800萬 畫素

硬體引數

核心數:四核

cpu型號: 高通 驍龍801處理器

cpu頻率:2.5ghz

ram容量:3gb/2gb lpddr3大記憶體

rom容量:16gb/64gb emmc5.0高速快閃記憶體

電池容量:3080 mah(不可拆卸)

2樓:其實我是叫獸

關機後用原裝充電器充電,這時候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3分鐘左右,知道手機自動開機,就ok了

3樓:突然懷念

小米4宕機後重啟方法:大家可以使用物理按鍵組合的方式讓手機重啟,通過長按電源鍵+音量上鍵讓小米4重新啟動,方法非常簡單。不行就去售後吧,或者退貨吧,有些手機就是單純的一些硬體的組合沒有太多設計和測試思考。

不過這個方法,安卓機都能用,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

嗨!建議您去小米授權服務點檢測維修。查詢當地小米授權維修點地址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小米4手機電池休眠了怎麼啟用?

5樓:冰山上的學長

使用充電寶或其低電壓充電器給手機持續充電數小時可啟用手機電池。

注意!不能直接拆手機!不能用萬能充!充電過程中不能使用手機!

造成小米手機電池休眠的原因如下:

小米手機電池休眠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使用者過度使用手機,將手機的電量耗盡,並且使得小米手機自動關機。當連線手機充電時,指示燈一直快頻閃紅燈或不亮不閃爍,這就是小米手機電池自動進入到了休眠狀態。

“小米”手機電池休眠怎麼解開?

6樓:雙子南南

小米手機為了保護電池,每次在手機使用到自動關機時,就會充不進電,進入自動休眠狀態,表現為指示燈一直快頻閃紅燈或者指示燈根本不亮。

你可以這樣辦:將插電的資料線插進小米手機,正常為指示燈沒反應或快閃,這時,開啟後蓋取出電池,注意資料線仍插著,如果這時螢幕上顯示為開機的介面,則充電成功,可以正常充電,將電池重新裝回去,指示燈為正常的充電慢閃。如果不是,則重新取出電池,正常為一次成功,通常不超過3次可以成功。

小米NOTE電池休眠了怎麼啟用,小米note電池休眠了,需要怎麼啟用?

要把電池取出來用快充器。你肯定沒有,去修手機的店或去售後免費引電 小米note電池休眠了,需要怎麼啟用?小米note手機電池進行休眠模式,那麼直接充電十分鐘即可啟用。一般都是由於手機用電過度導致的電池休眠。下面是一般的方法處理說明 直接使用直衝,然後進行充電十分鐘處理。可能充電的前期指示燈不會亮,那...

小米note電池休眠了,怎麼啟用

小米note手機電池進行休眠模式,那麼直接充電十分鐘即可啟用。一般都是由於手機用電過度導致的電池休眠。下面是一般的方法處理說明 直接使用直衝,然後進行充電十分鐘處理。可能充電的前期指示燈不會亮,那麼十分鐘之後就會亮了。然後進行開機或者等待充電半小時之後在進行開機即可。或者去售後,找售後人員幫忙啟用。...

手機休眠時間不可調怎麼辦,華為手機休眠時間不能調了 是灰色的怎麼辦?

手機螢幕休眠時間是可以調整的 進入手機設定 開啟手機設定進入手機設定 手機螢幕時間點選時間 有10秒30秒1分鐘 根據自己的方式設定時間 就好了 這是不可能的,任何一款手機的螢幕休眠時間都可以調整的。你可以開啟手機設定,看到螢幕選項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螢幕休眠時間了。根據你的需要來調整休眠時間!這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