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手機連不上4G網怎麼辦,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路了?

2021-03-04 03:10:06 字數 3670 閱讀 4823

1樓:風鷹鎧甲

你好,也許你可以試試,第一.開啟資料設定介面,然後找到"接入點名稱(apn)"並點選,再點選3g***後面的小三角,設定詳細引數,其中有 身份驗證型別,承載系統,mvno型別, 統統設定一下。然後重啟手機,應該就能聯網了,希望你可以試一試!

2樓:善良的

設定方法:設定--常規--行動網路下切換為4g/3g/2g自動模式,然後選擇對應4g手機卡。

4g網路無法連線的可能性:

1:手機上網的地方沒有4g網路覆蓋

2:手機卡沒有升級到4g

3樓:高手的粉絲

小米4有幾個版本,一個是移動版,還有聯通,電信版

其中移動版是可以上4g的,聯通和電信版無法使用4g網路。檢測一下自己的是什麼版本,還有所在地是否有4g訊號覆蓋。

4樓:墨雅顏合樂

我的也是一樣。我是小米4,沒有4g網路,坑爹的要死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路了?

5樓:

開啟資料設定介面

2.找到"接入點名稱(apn)"並點選

3.點選3g***後面的小三角

4.設定詳細引數,其中有 身份驗證型別,承載系統,mvno型別, 統統設定一下。

然後重啟手機,應該就能聯網了

6樓:中國移動

小米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確定已更換4g**卡並開通4g功能;

2、可嘗試重啟手機;

3、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或從下向上拖動),確定「移動資料」為開啟狀態;

4、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設定方法如下:雙卡裝置:依次進入【設定】-【雙卡和行動網路】,選擇需要設定的sim卡點選進去選擇【網路型別選擇】,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單卡裝置:

依次進入【設定】-【行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然後在列表中選擇4g網路優先;或者下拉通知欄,在搜尋框中輸入網路型別即可看到網路型別選擇的選單); 如沒有網路模式設定或設定後仍無法使用4g,建議換機換卡測試。

7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一般都可以連上4g網,首先看別的手機是否能連上,來確認自己是否處於訊號遮蔽區或訊號較差區,可換個地方重新連線。請檢查是否手機出於飛航模式。若處於飛航模式,在設定中退出飛航模式。

若不行建議開機自啟,重新開啟資料連線。最後可撥打小米手機官方售後服務**。

手機4g訊號滿格,連線不上網路怎麼解決

9樓:翹楚邊緣

1、點選並進入手機桌面的【設定】功能。

2、點選【行動網路

】選項。

3、如果資料網路選項關閉,點選後面的按鈕開啟,就可以上網了。

4、如果資料網路在開啟狀態無法上網,我們點選先關閉,等一會後再開啟,檢視是否可以上網。

5、在設定介面,將飛航模式開啟,再將飛航模式關閉,檢視是否可以上網。

6、剛充值完花費沒有網路的情況下,重啟手機就可以上網了。

擴充套件資料

智慧手機的使用必須要建立在網路的基礎上,一旦手機不能連線網路,許多功能都無法實現。對於手持電信版或一些非主流訊號制式版本的手機的使用者來說,每當刷了第三方新適配的rom後,都會遇到行動網路無法連線的麻煩。這直接導致了移動資料,**,簡訊的不可用。

手機網路不穩定解決方法

步驟1、首先確定一下是不是手機當前所在的區域的無線訊號不好,比如在牆角,距離路由器太遠了。

步驟2、有時候可能是手機自身系統的網路設定有點混亂了,導致在連線無線時會出現訊號不好的情況。這時候可以嘗試一下還原手機網路設定,看能否解決問題。

10樓:董太漂亮

這個不用說,肯定是電信的訊號了,電信的訊號就是一些虛訊號,雖然是感覺是滿格的。但是卻連不上網

11樓:科技火龍

手機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這局怎麼破?一分鐘,教你正確解決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不是軟體被你在網路裡面關閉了,肯本就沒開啟

13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2.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3.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4.關機重啟嘗試。

5.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5樓:卓磨

一訊號滿格連不上網,手機訊號滿它沒有網,你怎麼連你有你自己有沒有流量?

16樓:龍雙vs撒嬌

在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圖示,進入手機系統設定頁面。

02在設定頁面中,點選進入行動網路設定選項。

03選擇資料上網時使用的那張sim卡,點選進入網路設定頁面。

04接下來,點選選擇「接入點名稱apn」選項,進入設定頁面。

05接下來,點選頁面底部「重置」按鈕,即可重置手機資料網路接入點配置。

06最後,當手機完成了資料網路接入點重置之後,就可以正常訪問網路了。

為什麼小米手機連不上4g網路了?

17樓:買駿喆奕晗

1.開啟資料設定介面

2.找到"接入點名稱(apn)"並點選

3.點選3g***後面的小三角

4.設定詳細引數,其中有

身份驗證型別,承載系統,mvno型別,

統統設定一下。

然後重啟手機,應該就能聯網了

18樓:襲從談葳

一般來說分為三種情況

1手機型號不支援

小米4以下不支援4g網路

2手機型號不支援對應的4g網路

如移動版不支援聯通4g

雙網通不支援電信

電信不支援其他

3當地網路不支援4g,或者當地網路4g連線較差。或者用的不是4g卡。

4G手機換電信4G卡卻連不上4G網路怎麼辦

您好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4g上網功能是否正常,另外可以諮詢當地是否有4g網路覆蓋。手機確定能支援電信4g嗎 4g手機4g卡用不了4g網路怎麼辦?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

為怎麼4g手機4g卡沒有4g網路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

小米4手機不顯示4G網路,訊號後面顯示E,這是為什麼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