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吸收差,身體瘦弱的人吃高纖樂好不好

2023-01-17 04:50:17 字數 1377 閱讀 9233

1樓:作業如狗亂咬人

俗語說:養胃要吃麵。麵食相對於米飯來說更容易消化,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麵食。

這裡介紹一道簡單的麵食做法,不管你是在**,只要你有電飯鍋或者電磁爐、或者高壓鍋,一句話只要可以煮東西的都可以。材料:面(超市裡有各種面可供你選擇)、青菜幾棵、幹木耳、西紅柿一隻、雞蛋一隻。

現在鍋裡燒大概兩碗水,將青菜,西紅柿洗乾淨待用,木耳泡好待用;水開後將西紅柿用刀切塊到鍋裡,再將木耳放進去;燒一開後,將適量的面放進去,等面煮的軟和後,將雞蛋打到鍋裡,再等一開,就好了,最後放入鹽,調味品。我胃不好的時候經常自己做這個面吃,效果超好。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多吃富含vc的水果和蔬菜,有助於腸胃的保養。深色蔬菜含vc較豐富,如青菜、韭菜、菠菜、雪裡蕻、柿子椒等。獼猴桃、柑橘、紅果、柚子、棗等水果含量也較高。

腹部按摩:每天晚上入睡前,雙手交疊放在肚子上,以肚臍為中心畫圓,用掌心左三十下、右三十下,剛開始力道小點,後面可以稍微加大力道。長此以往,可以有效改善腸胃功能,還可以減小肚子嗷!

最後一點就是保持良好的心態啦。要經常保持良好的精神情緒,要遠離煩悶焦躁、無聊空虛這種負面情緒。沒事多和朋友家人聊聊天、看看喜劇,哈哈一笑也是不錯的。

2樓:你**票了麼

要是家裡寬裕的話,建議買些中藥加食療慢慢的養養!

完美清調補真的對什麼人什麼體質都適合吃嗎?請用過的朋友給點建議。

完美高纖樂吃了能讓胃口變好嗎

3樓:落霞飛鶩

這個不好說,也是因人而異的。其實我比較推崇食療。開胃要吃一些酸的東西,比如山楂、橘子等,效果還是不錯的。

4樓:來自衡山興沖沖的韓當

高纖樂裡面都是高纖維食物,纖維食物遇水就膨脹,不被腸胃消化,是清潔腸道的能手,所以飯前吃就撐肚子,**人群最愛。建議樓主把完美清調補吃全了,把腸胃調好,胃口自然就好了,因為胃口不好的人都是脾虛的,單一的高纖樂只能幫你清理腸胃,沒有把你的脾補好,除了脾虛還有很多方面會影響胃口,不過還是清調補就能搞掂,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完美高纖樂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我在吃,還有完美的活力多也很好,我都在吃。改善腸胃,沒有***。

腸道不吸收,吃什麼東西都不長肉

6樓:貝爺心中留

吃肽藻粉和高纖樂,先把腸壁上的汙垢除掉,再培養小腸絨毛長回正常狀態

胃腸功能紊亂吃完美的什麼產品

7樓:

腸胃怎麼了?有什麼具體的症狀,?

需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

腸胃吸收不好該怎麼調理,腸胃吸收不好怎麼調理?

1 飲食要規律,定時定量,避免暴飲暴食,減輕胃腸負擔。如熱量攝入不足,可用幹稀搭配的加餐辦法補充。2 避免各種刺激性食物,如烈性酒 濃咖啡 生蒜 芥末等,同時避免吃過硬 過酸 過辣 過鹹 過熱 過冷及過分粗糙的食物。可選用溫和食譜,除去對胃腸粘膜產生不良刺激的因素,創造粘膜修復的條件。食物要細 碎 ...

在社會打拼,同樣男人,身體瘦弱,身體強壯,遭遇會相同嗎,為什麼

答 應該是不同的。即使是兩個同樣強壯或者同樣瘦弱的人,遭遇應該也是不同的。一個人的遭遇受到環境 運氣 自身條件等因素的影響。我們要學會發揮自己的長處,避開自己的短處。用知識武裝自己,做自己擅長的事。人各有各的特長。如果那個瘦弱的雖然力氣不大,但是口才智商情商都很高,人也帥,那麼他的遭遇會很好,當然這...

腸胃吸收不好怎麼辦,腸胃對營養吸收不好怎麼辦

多數人可能認為自己的胃只有一點點小毛病,甚至是完全健康的,根本不用多考慮。實際上,現代人由於快節奏的生活以及強大的工作壓力,大部分人的胃都處於亞健康狀態。飲食有規律 很多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