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結局是什麼?

2023-01-17 01:15:18 字數 3251 閱讀 8780

1樓:愛燕的豬

樓主,我是去年高三把空姐看完的,但那時畢竟任務太重,只是粗略的看了。看完後感覺心裡很難受。最近我又仔細的看了一遍。感覺心裡有種失戀的感覺。

細細品鑑,本人得出一個隱藏著的結局,這個結局可能會傷了很多的空姐迷的心,和樓主的心。但我還是說出來了。我認為冉靜很可能死掉了,有可能在治病,極可能不是去讀書!!!

樓主你先別激動。畢竟我也是空姐迷。1.

要讀書也不用跑到國外,也不用神神祕祕的,留下一封信就跑掉吧。2.冉靜走得時候把放在陸飛家的東西全搬走了,為什麼呢?

她是想退出陸飛的生活圈,不想給他睹物思人的機會,希望他可以忘掉她。3.三年時間!

是給陸飛安心創業,奮鬥拼搏的時間。如果靜死掉了,也是她給陸飛的感情緩衝期。當然我還是真的不希望我**的會發生。

至於你問的續寫,覺得續寫寫的讓我很難過!從陸飛去加拿大到出了車禍昏迷不行,到陸飛病情逐漸好轉!我真的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欣慰!

因為他們的愛情真的太不容易了!可再續的結尾卻讓冉靜得了罕見的重病,生命垂危!真的覺得這個寫再續的人 非常的可恨(續寫不是三十本人寫的!

)我建議樓主不要看了,畢竟模糊的美麗是最有魅力的,留一個想像讓自己回味吧。

2樓:瀲羽樂

網上的續集只出了一半

目前沒有結局 而且目前網上那部和原作不是同一個作者劇情有些····

無論如何,我相信最終他們會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續你不用等了,現在這部書在拍電視劇,不會出續了,如果你喜歡三十的作品的話你去看看《下班抓緊談戀愛》,《天使是個倒黴蛋》。

4樓:

沒有續啊~這種結局才耐人尋味~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結局是什麼?

5樓:童無忌

第一季的結局是冉靜去了加拿大讀大學留下一句承諾三年後回來嫁給陸飛 。

第二季以陸飛媽同意她們戀愛,然後冉靜告訴陸飛她懷孕了。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 》空姐冉靜失戀後買醉,被同住一個小區的白領陸飛「撿」回了家。之後,冉靜因故搬進陸飛家中,開始了和陸飛的「同居」生活。兩個人在同一屋簷下,從陌生到熟識,從相知到相戀,平凡的點點滴滴匯成了他們純美的愛情故事……

6樓:天然殆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修訂版結局

是從報紙上掃下來的,呵呵,之前在網上可沒見過哦!以下就是了

我終於在機場看見冉靜的身影。

「冉靜你給我站住。」我大吼一聲,所有的人的很光都看向我,疑惑帶點厭煩。

我向著冉靜跑了過去,不知道是機場的地面太滑還是我體力透支,跑步也會摔倒,還向前趴著摔倒,摔得結結實實的。現在周圍人群的很神已經由疑惑轉為嘲笑。

我衝過去抓住冉靜的手臂。

「你要去哪?」我問道。

「加拿大。」

「不許去。」

「 因為我捨不得你,你去了我會想你,想你我就會不舒服,不舒服就會更想你。」我一口氣亂七八糟地說完。冉靜的同事和周邊的人看著我,他們笑著,不過嘲笑的成分少了許多。

「冉靜,那我們先進去了,你處理一下,再來吧,不過快一點哦。」冉靜的同事說道。

「好了,傻瓜。」冉靜微笑著帶點無奈地看著我。

「嗯?」這個口氣聽起來還是挺柔和的。

「就知道你會選一,也不知道你醒來的時候還能不能看見我,還是好好地選擇二看完信吧。

我這次飛加拿大,要3 天后回來,你一定要在家裡等著我,這是你給我的願望,可是我不告訴你我的願望,如果3 天后我回來的時候你沒能完成我的願望,我就真的走了。」

我單腿跪下,拉著冉靜的手,「我沒有花,沒有戒指,但是請你嫁給我,做我的老婆。」

7樓:邛雪容釁彰

這樣寫給人思考的餘地,擺脫了悲劇或大團圓的結局,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第3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三十的第二季,寫到冉靜懷孕可能是這本書最好的結局了,純情**也可以說是最完美的結局。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第二季中也有很多令人感動的地方,把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第一季昇華了一段。可能會有些朋友認為第二季跟第一季比起來有些不一樣,但「那種淡淡的幸福」在這一部**中的前後兩部是一致的。

另外,什麼《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續

一、續二都不是三十本人寫的,沒什麼意思,玷汙了三十的原著。而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第二季是三十在寫完第一季三年後完成的,也就是樓上說的冉靜懷孕結局的。

至今還沒有出現續

三、續四,也沒有必要的,我相信以三十的聰明應該是不會再往下寫的。如果我勸那些想寫續

三、續四的網友也不要玷汙三十大哥的心血了。

類似《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的言情**

9樓:天山異客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第二季》,《下班抓緊談戀愛》,《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又名《天使是個倒黴蛋》),《就是愛你,怎麼樣》

都是三十的作品,應該符合你的要求

《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結局怎麼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有兩個結局。1:陸飛遇到車禍昏迷不醒。

冉靜檢查出晚期腦瘤, 陸飛昏迷一年多甦醒時冉靜也徹底的倒在了陸飛的懷裡, 而陸飛完全沒有感到自己身旁的親人以及倒在懷裡的冉靜。只是痴痴的望著窗外,想著明天就是冉靜回國的日子(陸飛甦醒時記憶停留在了冉靜回國的前一天) 最後冉靜走了.陸飛還是痴痴的等著冉靜的回來。

2:時隔兩年的分離陸母再一次接受了冉靜.最後兩人也結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當然是皆大歡喜,兩人終成眷屬。

有沒有類似《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差不多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作家藤井樹的**很好風格和 蔡智恆 三十 十分相近,推薦給樓主。(比如他的:《夏日之詩》《b棟11樓》《六弄咖啡館》《貓空愛情故事》《聽笨金魚唱歌》《我們不結婚好嗎?

》)都是以第一人稱自述的形式書寫的,文風很幽默。

另外三十的另一部**:《和藤井樹停留在最好時光》同《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一樣好看,也推薦樓主去看看。:)

《與空姐同居的日子》結局是什麼?

13樓:重回烏托邦

這個你是問對人了!我也很喜歡這部**

空姐去加拿大讀書了,讓男主人公等她三年!可是之後又出了《與空姐同居的日子》的續 但是 都不是原來的作者寫的! 我個人推薦給你一本我正在看的經典**《班花》雖然名字有點俗氣 但是內容很好 不亞於《與空姐同居的日子》

希望你採納!!

電視劇《和空姐一起的日子》樂樂的扮演者

錢芳詳情參考 胡扯吧你。雙面膠裡胡麗娟是海清演的好不好?電視劇 和空姐一起的日日 樂樂的扮演者 是錢芳主要演員 姚晨 飾冉靜 凌瀟肅 飾陸飛 陳赫 飾程小赫 錢芳 飾樂樂 郭京飛 飾王磊 王磊 飾喬克 蔣雪 飾王茜 雷佳音 飾肖俊 劉儀偉 飾劉盟boss 劉莉莉 飾王佩芝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 甜甜的演...

和反派同居的日子是耽改劇嗎

反派同居的日子是耽改劇嗎?這個和反派同居的日子是耽改劇,我竟然看過這個寫的非常不錯很好看。我們班反正就是一個改編的美劇當這個美劇特別好的時候我們可以把這個美劇發展到我們自己的順便來 我覺得日子嗯是改編劇毛和反派同居的日子,它是根據同名 改編的。和反派同居的日子是耽改劇嗎?其實也就是在做反鏈的時候,是...

出軌同居的女人,知道錯了回家過日子,老公為了孩子不離婚,七天了,情人給她發資訊她沒有回事不是自

應該是知道自己錯了,應該給她機會,人都會犯錯,犯混時,改了就行 應該她已經知道錯了 後悔了 好好待她 別提以前的事了 你們會幸福的 出軌同居一個月的女人,回去過日子,知道錯了!真的改過了嗎?時間長了,還會與情人聯絡嗎?又或者情人來 如果你愛她的話,就給一個機會讓她改變,要告訴她再發現有跟別人聯絡和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