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2023-01-17 00:40:12 字數 2606 閱讀 5239

1樓:我是嚴中原

在我看來的話遇到這樣子的情況,首先說明了你的電腦的話可能記憶體出現的問題可能出現了一個內部的損壞了,因此在我看來,這就是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反覆按del鍵啊,進入bios.....

3樓:芋泥小圓

這個電腦實在實體店買的,還是在網上買的?如果在網上買,那就去找客服問

4樓:狂浩

試試長按enter鍵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呢?

5樓:巨代

找不到啟動檔案,讓您同時按ctrl+alt+del這三個鍵重啟。如果您按這三個鍵重啟後還是出現這個介面,您就該重做系統了。

6樓:無風的盛夏

載入程式被壓縮,請按ctrl+alt+del重新啟動」

如果仍無法啟動系統就重新裝系統

如果裝不上系統就需要檢查硬碟接線和硬碟健康狀況了

7樓:六月清音

bootmcr被壓縮

按ctrl + alt+ del重新啟動

以上是這段文字的翻譯~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啟動程式有問題建議重新裝機

9樓:儒雅的

緊按關機按鈕,關了在重啟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這個畫面該怎麼辦? **等!急!!!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了bios介面了。按f10回車!電腦會重啟!

電腦上出現a3開不了機怎麼辦?

11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臺式電腦開機黑屏右下角顯示a3的原因和處理方法:

(1)主機板bios自檢失敗或者bios出錯,導致的出現右下解a3.

處理方案:1. 重新撥插一下電源線,有時會恢復。

2. 進入bios中,找「load optimized default」項,讓主機板恢復出廠值,然後f10儲存。

3.如果問題依舊存在,哪隻能:撥掉主機電源線,將主機板上的鈕釦電池拆下,並保持15鈔以上,再安裝上去,即可消除bios資訊,使其恢復出廠設定。

(一定要撥掉電源線,這樣才能成功),然後重新進bios,設好時間和第一啟動項,f10儲存即可。

(2)硬碟故障導致的開機出現a3

1. 就是硬碟的資料線或者電源線接觸不良,導至無法識別硬碟,而導致的這種現 象,建義開啟主機,然後將硬碟的資料線或者電源線重新撥插一下,還有可能資料線損壞,更換這根資料線即可。

2.硬碟出現壞道或者損壞,修復壞道或者更換硬碟即可。

(3)主機板的bios晶片出問題,或者coms隨機存貯器故障。

建義將主機板送廠家,重新刷bios,或者coms隨機存貯器故障,可以考慮更換主機板電池,或者修理coms電路即可

希望能幫到您哦☺️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0條

電腦開不了機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12樓:

這是硬碟自檢現象,是由於系統曾非法關機導致的,稍等一下看看它自己是否正常進入桌面,不行的話,開機後立即狂按f8進入高階選單選項,選擇最近一次正常配置開機看看,如果不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畫面 開不了機 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額 5點

1 你是不是把某些語言檔案刪了? 有可能導致 開機會是這個樣子2 檢查一下 電腦主機板上的電容 看看有沒有 爆的漏水起鼓的什麼的 (如果漏水的千萬不要 用手碰他 那裡面的溶液對**不好 長時間接觸 會造成金屬中毒現象)

這個 也是由於 主機板 溫度 過高造成 或者其他 短路造成的3光碟機裡是不是有光碟 ?》 把光碟弄出來

4 3.5軟盤插口 是不是插著軟盤了 弄出來5 把記憶體條或者硬碟資料線都重插一遍 把電腦內部清潔一下 用橡皮 很軟的小毛刷子 無塵布擦 別忘了烘乾

我暫時想到的就這五點

什麼型號 哪年買的? 臺式還是筆記本 工作溫度多少 潔淨度 如何 保養 如何 配件型號是什麼? 在電腦變成 之前 碰這臺電腦的人 做了什麼、? 這些都得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現任何異常資訊,就停在這裡了?有沒有「滴」的一聲?

15樓:紅芹朱

是不是要重灌系統或者記憶體條壞了。你可以諮詢相關的修電腦的人員。祝你電腦早日恢復好。

16樓:愛花貓貓

把外設先拔了再啟動看看啥情況

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重複開機畫面,然後出現這個畫面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開機鍵不動,一會就關機。再開機重啟按住f8鍵不動,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試。不行的話,你再重啟按住f8,出現選單選安全模式,進入防毒、360衛士掃描,處理完,重啟試試。

如都進不去只能重灌系統。

18樓:百度

電腦南屏。重灌系統就可以了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螢幕一直不亮,首先從最簡單的顯示器開關排查,確認自己顯示器是否忘了開啟,雖然這個是個極為好笑的操作,但筆者遇到過很多所謂無法 開機 的電腦,最後發現都是使用者忘了把顯示器開啟。反覆插拔記憶體 排除顯示器開關這種人為操作,通常電腦故障無法開機是因為記憶體出現了問題,記憶體鬆動以及靜電都有可能導致電...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斷掉指什麼意思,關機還是重啟?如果是藍屏重啟,懷疑是cpu溫度過高,一是設定把cpu安全溫度調高一下,二是清理cpu風扇,及散熱片。1修復一下硬碟壞道,2把硬碟全格,再裝系統。選一個 ...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電腦主機故障引起黑屏的原因 可以從以下幾方面分析,找到故障的原因,採取相應的對策。1.電源引起故障。電源損壞,質量不佳 雜牌 負載超負荷 如新增了新的硬體,顯示卡等功率太小 2.主機板 主機板的cmos引數 記憶體,顯示卡等配件質量不佳或損壞,用替換法更換。3.配件間的連線質量,電源線與插座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