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菠菜後口中為什麼苦苦的

2023-01-16 22:35:13 字數 577 閱讀 1918

1樓:窩可謂期

菠菜裡含有大量的草酸,因此吃起來會有澀澀的口感.只要每次做菠菜時先用開水焯一下,就可以去掉大部分的草酸,吃起來也不會那麼澀了.

2樓:強顏歡笑丶賴

1.通腸導便,防治痔瘡 菠菜含有大量的植物粗纖維,具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利於排便,且能促進胰腺分泌,幫助消化。對於痔瘡、慢性胰腺炎、便祕、肛裂等病症有**作用。 2.促進生長髮育,增強抗病能力 菠菜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轉變成維生素a,能維護正常視力和上皮細胞的健康,增加預防傳染病的能力,促進兒童生長髮育。

3.保障營養,增進健康 菠菜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鈣、磷,及一定量的鐵、維生素e、芸香貳、輔酶q10等有益成分,能供給人體多種營養物質;其所含鐵質,對缺鐵性貧血有較好的輔助**作用。 4.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延緩衰老 菠菜中的含氟-生齊酚、6-羥甲基蝶陡二酮及微量元素物質,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增進身體健康。大量食用菠菜,可降低中風的危險。

5.潔**,抗衰老 菠菜提取物具有促進培養細胞增殖作用,既抗衰老又增強青春活力。我國民間以菠菜搗爛取汁,每週洗臉數次,連續運用一段時間,可清潔**毛孔,減少皺紋及色素斑,保持**光潔。

吃完大蔥大蒜韭菜類的東西后,怎麼樣去除口中異味

完大大蔥 大蒜 韭菜類的東西后,喝一杯牛奶,牛奶中的蛋白質會內 與大蒜髮生反容應,就可以有效去除蒜味。此外,吃了大蒜後,嚼一些花生仁 核桃仁或杏仁等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或用醋或酒漱口,也能減輕大蒜的味道。吃完大蒜後怎樣才能快速去除口中的異味?吃完大大蔥 大蒜 韭菜類的東西后,喝一杯牛奶,就可以有效...

為什麼我和男友接吻後,感覺嘴裡苦苦的呢

攀枝蟲 你男友上火呢 那些有說心跳很快,很緊張的人,都是感情波動比較大的人你平常是不是那種遇到很令人高興的事你也感覺不是十分的高興,遇到十分悲傷的事你也感覺不是非常悲傷的人呢?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第一次接吻之後女朋友都懷疑,問我 你真是第一次接吻嗎?怎麼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是不是對我沒多大感覺?還爬在我...

為什麼分手後的情侶在女方口中的前男友都是渣男而男方卻很少提前女友的不好

的事情,分手之前各種各樣的情話最後都被分手後的歇斯底里打敗。不得不承認的是,在當今社會上真的是有一批渣男的存在的,但是大多數的男生在分手之後還是表現出了一定的擔當,而不是去抱怨去埋怨自己的前女友。很多感情的分手其實並不是因為第三者的出現,很多人都覺得如果分手了,那一定是因為一件特別大或者說特別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