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能及時放棄只能長久承受,該如何對待這段感情

2023-01-16 22:30:20 字數 784 閱讀 2947

1樓:墮落的小瘋子

也許她對你所持的是一種感恩的心理,分手以後是最脆弱的時候,誰稍微對她好點兒她就會記得很清楚,而你恰巧就是那個人。能跟你好那麼長時間我感覺第一 她在回報你當時對她的好;第二 她把你當作了她前男友的替代;第三 她習慣了被你照顧...仔細想想如果覺得我說的對 那就放手吧!

2樓:阜陽小雪

其實,有時候,時間和距離也是一種美,

只有二個人分開後才知道會去想對方,想各自的好!

但是,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再相愛的二個人一旦分開的時間長了,感情也就會慢慢變淡了!

至於禰現在這個女朋友,如果她是在乎你的家庭,而且還那麼任性,那麼,我勸你還是結束這段感情吧!

你們都在同一個單位上班,既然她都不在乎,你何必去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們呢?

緣分是上天註定的,勉強不來的,男人要以事業為重,好好工作,不怕找不到自己的另一半。

3樓:立刻飛將軍法

我看你還是放棄它吧。重新尋找你的真愛吧。

4樓:

何苦呢。向前看。

她不算一個好姑娘何必愛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間接成了他的替代品,

6樓:dear夢玲

感情的事是虛假的,因為總有過期的那天

7樓:廣思楓

為什麼感情總會有總總障礙呢

8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可憐的孩子~~~

地連牆施工中若由於澆灌混凝土時未能及時澆築導致地連牆斷裂該怎

如果只是滲漏且斷裂問題不嚴重,可採用雙液注漿封堵地牆,外側採用高噴加固 止水帷幕 根據你說的處於五無水層,我說的2種方法只是針對防滲漏的措施,如果真的涉及結構安全的還是需要找設計明確。由於澆灌混凝土時未能及時澆築導致地連牆斷裂是重大質量問題,該斷裂處斷裂縫應是不規則和疏鬆的,絕非簡單處理能解決的.必...

手機突然不能及時接收簡訊了,手機突然不能及時接收簡訊了

硬體問題,不要往軟體方面考慮 你手機用多久了?cpu值得思考,大概是這樣的,故障cpu接收 後 不能馬上轉回執行埠,得重新開機清零後才能顯示,拿去修吧。還是不要自己搞 蘋果手機突然不能接收簡訊也不能發簡訊怎麼回事?蘋果手機突然無法收發簡訊的原因有三種 網路設定問題 sim卡的剪下問題專 資訊中心號 ...

生長因子沒能及時取出都有哪些危害

這在技術 經驗 裝置都是頂尖的,那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材質,不同材質的 也不同。生長因子手術,幾次能夠完全修復好?打了生長因子不取出後會有什麼後果?生長因子不取出會出現紅腫 增生的情況,目前能取出它的地方並不多,聽說王紹國的音速粒子共振就能夠徹底有效的取出,而且他的口碑好 案例多,你可以去看一下。生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