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英語單選

2023-01-16 18:50:13 字數 582 閱讀 4421

1樓:呱呱

應該選d

分析:a選項意為"製作,做,使",顯然意思不對b選項意為"覆蓋,掩蓋,掩護",它用於"蓋"住物體的表面,但題目中的房間是立體的,所以從意思和語境來看是不對的。

c選項意思很符合,"充滿,瀰漫",但用法不對,它用作及物動詞用法如下(以一個例句解釋):he filled his glass with water.亦可說the glass is filled with water.

但不能說water filled the glass.這樣說很不地道,fill 的主語一般為有生命的東西。故不應該選c。

d選項ruled 可以直接接賓語,用在題中很形象,為最佳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選 c.filled 充滿、瀰漫

例如:laughter filled the room.

其他答案都不合適:

made:做、製造

covered:覆蓋、包含、涉及

ruled:裁定、統治、支配

3樓:匿名使用者

c filled表充滿,作為不及物動詞,後邊不加介詞

高一英語單選(講解),高一英語單選求詳細解釋

1.d.used to do sth 過去常常做某事 在這裡used to be 也就是以前的樣子了 區分 used to do sth.過去常常做某事 be get used to doing sth 習慣於 sth.be used to do sth.被用於做.其實這個就不是結構了,只是一般的被...

英語的單選,英語的一個單選

b 考查propose用法,同時你也要注意suggest用法 propose suggest 一 propose 建議 提議 是書面語,帶有正式和莊嚴的色彩。如 1.i propose an early start.我建議及早開始 或動身 2.we propose that the house sh...

一道英語單選

b原句可還原為 i think it certain you weren t paying your attention when i presented my idea.翻譯為 我認為你 當時 沒有注意聽。句意強調 當我在說的時候,你沒有注意聽 用過去進行時。think it certain 是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