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留學專業請教急,奧地利留學優勢專業是哪些

2023-01-16 13:10:10 字數 1638 閱讀 7406

1樓:匿名使用者

1. 準備申 請翻譯專業 或 語言類專業(貌似只有申請德語語言文學),個人認為因斯布魯克大學的 翻譯專業 是最好的,但是該大學卻處在偏遠地區,各方面較維也納都相差甚遠。 我到底應該選哪個啊?

應該選維也納大學, 本科(6學期),碩士研究生(4學期)德語專業都具備,無學費(僅需交納17.50歐的學生會費)。住房有單間宿舍 (220-290歐)

2. 翻譯專業要求的 第3門外國語(除了英語,德語和漢語)是進專業前就要達到很高水平還是 進專業之後才學呢?

有基礎更好,但一般是入學才學;

3. 有誰可以介紹一下因斯布魯克大學 和維也納大學 的學生宿舍情況嗎? 有單人間麼?有!

因斯布魯克大學偏僻,雖說離德國的慕尼黑較近(150公里左右)但離維也納太遠(530公里)不如在維也納。在維也納你在元旦還能去聽一場**會。

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在維也納大學,但是我不是你這個專業的。

1. 歐洲來說,選擇專業比地方好。我去過wien也就是一個小小的城市,跟國內縣城沒差。而且就算是小地方居住環境也都不會差,所以選個專業好的就可以了。

2. 不知道,你可以去問那邊的secretariat3. 我在歐洲這麼多個地方呆過每個學校都有單人間,就是銀子肯定要多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申請奧地利留學,根據aps稽核規定,需要大學在讀證明,可是,在辦理留學那就讓學校開個證明就行了 只要你材料遞交的時候,仍然在讀,就是有用

4樓:嘿一朵小花

你什麼時候走?我也是要去奧地利讀書!提前認識一下!你qq多少

奧地利留學優勢專業是哪些

5樓:

奧地利教育體制簡介

奧地利的高中教育更注重基礎理論教育。擁有高中畢業證書或同等程度資格證書的學生不用再參加考試,有資格直接進入奧地利或歐盟任何公立大學學習。藝術院校學生除外。

奧地利高等教育機構主要有大學和高等專業學(fachhochschule, fachhochschulstudiengänge)。目前奧地利有22所國立大學(universität),12所私立大學,20所高等專業學院(包括一所遠端教育高等專業學院)及高等專業學院課程教學點。國立大學是奧地利高等教育的主體,由聯邦**舉辦。

奧地利私立大學規模較小,舉辦私立大學須經奧地利國家認證理事會評估認證後,由聯邦**高等教育主管部門批准。高等專業學院出現於2023年後,目前開辦的高等專業學院多為州**和社會團體或個人舉辦,無聯邦**舉辦的。

奧地利留學常見問題有哪些

去奧地利留學 學什麼專業好 知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自己的特長 去選擇 或者自己的興趣去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還是挺不錯的

奧地利留學簽證已經過了三個月,當初說1-3個月的,請問近期有收到嗎?

7樓:冰吉小凌

你收到簽證了麼?

我現在交齊材料,護照還在自己手裡。想問問接下來還有什麼步驟?

8樓:果果

請問您走了麼!!!?我等了3-4個月了..急死我了...

奧地利旅遊報價 奧地利旅遊價格 奧地利旅遊要多少錢

奧地利旅遊從專業地視角 多元地層面分析了 了武漢旅遊發展地商機,奧地利旅遊非法滯留事要原因據瞭解,日均報名量仍保持上升態勢。然而,亞洲旅遊市場同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奧地利旅遊大多數遊客已轉移了出遊方向。業內仁士估計,鳳凰太美了,美得找不到任何可以形容的詞彙。我們也跟嚮導照了很多相。直到衣服鞋子溼透,...

去奧地利旅遊的最佳季節,奧地利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哪個季節去奧地利旅遊最好?

奧地利一年四季均可旅遊,夏季屬於旅遊旺季,經典的建築在不同季節展現出不同風貌,夏末秋初溫度舒適,最適合觀賞自然風光。冬季是奧地利旅遊淡季,可看到美麗的雪景,而且機票 酒店 便宜。奧地利常年氣溫都不高,尤其是冬季較寒冷,雪景雖然絕美無比,但禦寒工作還是旅遊要準確到位。奧地利溫差大,即使是夏天的晚上也比...

去奧地利留學,時間不夠辦理長期居留簽了,能不能先辦理旅遊簽過去,在奧地利申請長期居留簽證可以嗎

這個是肯定不行的,特別是你想長期待更加不能在這些問題上出問題。我正在辦奧地利留學簽證,向領事館遞交材料已兩個月了,至今杳無音訊,請問我該如何打聽我的簽證程序。慢慢等,奧地利留學簽證辦理前期是需要遞交長期居留材料,稽核長度為2 3個月,有時候奧地利的 工作人工作繁忙,稽核長度延長,也是有可能的。我的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