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6月氣候怎麼樣,奧地利地理位置和氣候怎麼樣?

2021-08-09 01:21:08 字數 2136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奧地利屬於大陸性氣候,四季分明,夏季最高溫度高達30°以上。阿爾卑斯山覆蓋了奧地利大部分國土,對奧地利的不同氣候狀況起著決定性作用。阿爾卑斯山北端大多屬於中歐氣候,即在宜人的夏季也會有降雨。

南阿爾卑斯山在克恩滕,屬地中海型氣候,溫暖少雨。阿爾卑斯山本身則夏熱冬冷且多雪。奧地利東部屬大陸型氣候,布林根蘭受潘諾尼亞平原(panonian plain)影響,夏季炎熱,冬季寒冷。

奧地利最佳旅遊季節是晴天較多的5--6月份以及9--10月份。這裡一天的溫差較大,即使是夏天晚上也覺得有點冷,最好準備一件毛衣或者是長袖外套,冬季的白天也相當的冷,需要準備厚的毛衣,和外套。

奧地利6月氣候怎麼樣

2樓:廣田裝飾

奧地利的維度比我們中國的北京還要高10度,所以越遲去人會越舒服。平均溫度在10~20度。不管你願意不願意。6月底還是要帶長袖的,保守的外套也要帶。

奧地利地理位置和氣候怎麼樣?

奧地利是什麼氣候型別

3樓:紫苑小薇

奧地利屬海洋性向大陸性過渡的溫帶闊葉林氣候。

奧地利,位於歐洲的中部,是中歐大陸從南到北、從西到東的交通樞紐。奧地利面積83858平方公里,西部和南部是山區(阿爾卑斯山脈),北部和東北是平原和丘陵地帶,47%的面積為森林所覆蓋。氣候由溫帶海洋性向大陸性過渡。

阿爾卑斯山覆蓋了奧地利大部分國土,對奧地利的不同氣候狀況起著決定性作用。阿爾卑斯山北端大多屬於中歐氣候,即在宜人的夏季也會有降雨。南阿爾卑斯山在克恩滕,屬地中海型氣候,溫暖少雨。

阿爾卑斯山本身則夏熱冬冷且多雪。奧地利東部屬大陸型氣候,布林根蘭受潘諾尼亞平原(panonian plain)影響,夏季炎熱,冬季寒冷。

4樓:

奧地利屬海洋性向大陸性過渡的溫帶闊葉林氣候, 東部和西部的氣候不盡相同,西部受大西洋的影響,呈現海洋性氣候的特徵,溫差小且多雨;東部為大陸性氣候,溫差相對較大,雨量也少很多。平均氣溫1月為-2℃,7月為19℃。夏天7月氣溫多是在14—19攝氏度,最高氣溫也不過32攝氏度。

冬天比較冷,溫度一般都達到零攝氏度以下。

想去奧地利自由行,當地的氣候氣溫情況怎樣呢?

5樓:

奧地利的全年的氣候算是比較溫和的,夏天不會太熱,冬天也不會太冷。春天的氣溫大概0-10度的樣子,夏天和也只有10-25度的樣子,秋天稍微比夏天低幾度,冬天也只有零下三四度的樣子。如果你打算去奧地利自由行,可以惦夏秋季節去,這個時候氣溫正合適,景色也很美。

我上次去奧地利自由行玩得很嗨,提前找了家旅遊俱樂部安排,給我們做攻略的旅行達人就是生活在當地,他們“電子”導遊那玩意兒在國外都是中文的導航,全天候遠端翻譯也很貼心,一路都是拍照或發語音,讓他們幫忙翻譯的。他們是青 蛙 之旅。

想了解一下4月分的奧地利天氣怎麼樣

6樓:電_飯煲

奧地利緯度相對較高,國內東西部的氣候也不盡相同(西部受大西洋影響、東部受內陸影響),總體而言奧地利4月份時還有點冷,溫度大概在10℃左右(最低溫不到5℃),降雨少,還需要注意保暖。

可以具體的說下奧地利從2月到7月的氣候麼!帶什麼樣的衣服,謝謝~

7樓:覺得局億

奧地利是中歐內陸國家,主要山脈阿爾卑斯山自西向南,橫貫奧地利國境。奧地利西部和南部的阿爾卑斯山區佔國土面積的2/3,東部有較多丘陵地形,東北部的維爾納盆地和東南部的平原是奧地利氣候最為溫和之地。總的來說奧地利的氣候特徵為海洋性向大陸性過渡的溫帶闊葉林氣候。

奧地利夏季氣候溫和,6-8月平均最高氣溫為30℃左右,但晝夜溫差較大,平均最低氣溫為6-9℃左右。此時也是奧地利全年降雨最多的時候。

每年11月至來年3月是奧地利的冬季,氣溫較低,首都維爾納最冷的1月平均最低氣溫為-10℃左右,平均最高氣溫10℃。阿爾卑斯山區冬季更為寒冷,維爾納西部邊境城市薩爾斯堡、南部邊境城市克拉根福兩地1月平均最低氣溫皆達-16℃左右,平均最高氣溫9℃左右。

秋季,最好帶上一些較保暖的衣服和一件輕便大衣,一件雨衣。

8樓:

我有個朋友最近在公司年會上得了頭獎,是兩張到歐洲的機票,你若有需要可以便宜點轉賣給你。

捷克,奧地利,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12天旅遊6月末是什麼氣候

這幾個國家大致位於中歐地區,屬於溫帶大陸氣候,6月末是夏天,由於所處緯度較高,氣候宜人,不會很熱。11月初去匈牙利,捷克,奧地利,斯洛伐克,德國旅遊,不知道氣候如何?歐洲位於中緯抄 度地區,西邊是海。海bai 岸線受海水作用的影響而du形成鋸zhi 齒狀,而海洋是控制dao氣候的主要原因。受海洋影響...

辦奧地利旅遊簽證然後打黑工怎麼樣月能掙多少錢

具體也要看你打的bai黑工 大部分正式的du打工地點都不zhi會收你 即使收dao你給你的錢回 應該會比正常的低一些 答 因為他們也要冒風險 如果你被英國當地檢察人員發現可能會有罰款,而且直接遣送回國 以後去英國就很難了 代價跟你的收入完全不成正比 最好考慮考慮這種事。以什麼身份去做什麼,普通勞務就...

2月16日去德國,斯洛伐克,捷克,奧地利10天

上網查天氣,這裡基本5 零下20度 東歐比較冷 另外要注意你去的地方如果是山區溫度會更低。溼度不大,相對溼度20 衣服自己看著辦吧。現在這裡天氣很冷很潮溼,如果你在這裡期間多數時間在室內,可以穿牛仔單褲或是加條秋褲,如果要經常在外面,那就要保暖褲了。上衣的話薄厚毛衣都要準備,羽絨服或是厚實保暖的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