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美術專業是怎麼回事?以後考大學是不是隻能報美術系

2023-01-16 13:00:10 字數 906 閱讀 6225

1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習美術,就意味著你成了一名藝術生,和理科生文科生是不一樣的,你要專業和文化同時學習,高考要先過了美術統考才可以,如果統考沒過,那你就這能按一般高考生報考學校專業。如果你過了,成了藝術生,那麼你就可以報考藝術院校,或是綜合大學的藝術類,學樂音專業的也是如此。

2樓:教育界營營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你高考走了藝術生就只能報考美術系的。因為美術生身份可以用少量的分數上很不錯的大學,所以,還是有挺多人以美術生參加高考。

你好提問

我們高中有美術特長生,然後如果當了美術特長生,那大學就一定要報考美術類學校或美術專業嗎,我文化課也可以的,美術只是我的興趣愛好,但我大學想考醫學類學校

回答如果當了美術特長生,那大學就一定要報考美術類的專業。如果想考醫學類專業就不能用美術生身份。

提問但我們老師說 可以不用選美術專業的,我在猶豫

回答美術類的藝考生能報考的專業有:1.純藝類專業 中國畫,油畫,版畫,壁畫,漆畫,雕塑,書法,裝飾畫,陶藝,漫畫,插畫等專業。

2.設計類專業 視覺傳達,數碼**,工業設計,攝影藝術,時裝設計,首飾設計,建築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動畫,實驗電影,出版設計,**設計,陶瓷設計,家居設計,展示設計,舞美設計,化妝設計,工業設計,染織設計,玻璃設計,多**網頁設計,網路遊戲美術等專業。3.

理論類專業 美術史與美術理論,美術批評,藝術管理(藝術行政、藝術經紀),美術文物鑑定與修復,美術考古學,文化遺產學。

提問哎呀 那麼就是說 高中選了美術特長生就是成了美術生然後用這個身份去高考,去藝術類學院,不能報考醫學類是嗎

回答是的是的是的

提問哎 好的 那我就不當美術生了,正常高考吧,畢竟文化課也不錯。

美術生畢業後會不會找不到工作?而且工資咋樣

更多8條

高中學美術專業是怎麼回事?以後考大學是不是隻能報美術系

是這樣,高中學美術以後大學也要考美術專業,高中可以學 以後大學也考 專業就可以了。有藝術生這一說知道嗎 你學美術專業考的大學就待是美術院校 專業考 類院校 不是你學的什麼第二課堂貨是特殊技能加分 學什麼就考什麼學校不能換專業 如果高中讀的是美術專業,是不是考大學的時候只能報考藝術學院?如果你是要去參...

高中讀美術專業以後就只能上關於美術大學嗎 就不能上其他樣式大學

可以啊只要你的文化課成績夠 都可以 不過美術專業的大學 首先要參加聯考 通過後 報相關學校 隨著bai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du關的行業人zhi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dao位逐年增多,回人才供不應求。因答 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

高中學習美術以後上大學能學什麼專業

它裡面包括很多專業學美術除了考公務員 事業單位外,還有以下專業可以選擇可以就業 設計類專業 視覺傳達 數碼 影視動畫 電腦動畫 工業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裝飾裝潢 廣告設計 裝幀設計 包裝設計 舞美設計 建築設計 園林設計 影視設計 形象設計 藝術品設計 影像設計 建築模型設計 資訊設計 平面設計 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