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捲起落葉改為擬人句,葉子隨風飄落,改為擬人句兒

2023-01-16 12:00:14 字數 2020 閱讀 6305

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風無情地捲起了落葉

擬人修辭方法,就是把事物人格化,將本來不具備人動作和感情的事物變成和人一樣具有動作和感情的樣子。

擬人化的寫法可以使文章更加生動、形象、具體,既能生動形象地寫出某事物的某個特點,又有了擬人化之後特有的具象效果。

葉子隨風飄落,改為擬人句兒

2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像一個美麗的仙子。隨著風兒飄落。

3樓:精銳教育英語組

葉子像一個調皮的天使,隨風飄落。

4樓:黎清睆

葉子好像跳芭蕾舞的人兒似的在秋風的旋律下翩翩起舞

黃黃的落葉在秋風中飄落。改為擬人句

5樓:

這句話改成擬人,

黃黃的秋葉在秋風中舞蹈,

這樣就可以!

秋風吹來,落葉從樹上飄落下來。改為擬人句

6樓:為夢想而生

春風吹來,落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翩翩起舞為夢想而生^_^祝你學習進步!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者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不要追問的形式傳送,另外發問題並向我求助,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互相幫助!

7樓:貓兒目目

秋風吹來,落葉在樹叢間翩翩起舞

秋風吹來 落葉在林間飛動,改為擬人句怎樣寫

8樓:靠源於你

秋風飛來,樹葉像舞動的小精靈般,在林間舞動。

9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在他的土地吹了口氣,風來了,落葉在那深黃的林間翩翩起舞!

10樓:匿名使用者

秋風舞動,樹葉似一個個小精靈般、嬉戲著在我臉旁閃過,去投向大地母親

秋風中的落葉改為擬人句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落葉悲傷地,不捨地在呼嘯的秋風中飄落。

12樓:天心莉莉

秋風中的落葉像小鳥一樣翩翩起舞。

13樓:忻含蓮

秋風中的落葉翩翩來到人間 。

風到處亂吹把白雲吹散把落葉吹起改成擬人句

14樓:閱讀者

風婆婆生氣了,到處亂吹,把白雲姑娘的秀髮吹散,把落葉吹得團團轉。

15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到處亂飛的風向頑皮的孩子,吹散了白雲,吹起來落葉。

16樓:h7788q巴黎

吹吧

那長長的柳枝隨風飄動著,改為擬人句

那長長的柳枝隨風飄舞著,就好像少女的髮絲在迎風舞蹈!那長長的柳枝,似一位溫潤的江南女子,隨風舞動著。那嚐嚐柳枝,隨風飄動著。就像美麗的少女,邀請他的頭髮。長長的柳枝,就像美麗的頭髮在風中搖擺!柳樹姑娘那長長的頭髮般的柳枝隨風飄動著。溪的兩邊,種著幾棵垂柳,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著。改為反問句和...

小樹隨風搖擺改為擬人句,將樹枝隨風搖擺改為擬人句。

小樹隨風搖擺 改為擬人句 小樹隨風跳起優美的舞蹈。擬人句就是根據想象將物當做人來敘述或描寫,使 物 具有人一樣的言行 神態 思想和感情。小樹隨風搖擺,像是在跳舞 我的回答滿意嗎,滿意 嫵媚的小樹像蒼老師一樣在微風中香汗淋漓的搖擺著 將 樹枝隨風搖擺 改為擬人句。柔軟的樹枝頑皮的搖晃著身軀,象在跳一段...

一池的荷花都在隨風飄動。改為擬人句

一池的荷花像是一對對的情人,在附耳呢喃,悠悠的擺動著身姿,隨風飄動。一池的荷花猶如一群仙女在隨風偏偏起舞。一池的荷花在風中翩翩起舞。祝你天天開心。清新脫俗,跳著一曲曲的舞,隨風擺動 微風吹來,一池的荷花都在輕輕搖動改成擬人句 微風吹來丶利群的荷花就像少女在跳舞。清涼的微風吹來一池的荷花,像婷婷玉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