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能開多少個號和遊戲大小有關係麼

2023-01-16 06:35:13 字數 827 閱讀 8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和cpu、記憶體、顯示卡效能、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有關係。

cpu方面,掛的越多,cpu佔用率就越高,佔用率100%就再掛不動了,這裡同樣掛機數量下,cpu核心數越多,cpu佔用率就越低,也就是說多核掛機數量多。

記憶體:每個遊戲都要消耗一定數量記憶體,比如你電腦有4g記憶體,系統佔用1g,剩餘3g,一個遊戲佔用0.7g,那麼掛機數=3/0.

7=4.3,就只能掛4個號,這裡記憶體越大掛機越多。

顯示卡,遊都需要顯示卡顯示,每個遊戲都要佔用一定的視訊記憶體,原理和記憶體一樣,視訊記憶體沒有了,掛機也就滿了。這裡2d遊戲消耗很少,顯示卡可以用中等6百顯示卡,大型遊戲,比如永恆之塔、wow這樣的,需要大視訊記憶體高階顯示卡就掛的多。

-------

越是小遊戲,掛機數就越多,以前2d遊戲,5000++3850顯示卡,都可以掛幾十個號。現在遊戲大了,很少可以掛這麼多的了。

2樓:活在記憶中的蟹

可以使用工具雙開或者多開,但是要看電腦的配置和網速行不行,如果可以都沒問題。檔案小的話可以比檔案大的多開幾個都沒問題。

3樓:有點小土鱉

看遊戲需要用的記憶體,還有看cup是幾核的,核數越多,開多遊戲的能力越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和郵箱才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陳述清楚你想說什麼好嗎

6樓:

是的,之後看你機器是配置怎麼樣!要好的spu一定可以帶n個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佔多少記憶體的,與大小無關

幫忙起遊戲號的名字,幫忙起5個遊戲號的名字

請問是要男的還是女的名字?女的話 思瑾。思謹。思堇。思槿。思堇。這種優雅的名字最好要燕子 女兒吧。羏尨仧尐 羏龍二仯 羏贚彡尐 羏壟肆仯 羏尨五尐 羏贚鏃stl,dt,lg,fc,hs 幫忙起5個遊戲名字要有霸氣名字要相連 狂龍至尊 狂虎帝王 狂獅王爺 狂鷹太子 狂豹將軍採納哦 幫忙起個八個字以內的...

DNF窮人養多少個號

我說下我朋友吧 他每天打dnf2小時左右 感覺應該有4個號左右 每天安圖恩 盧克 以及其他之類的團 感覺時間很緊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不玩毒奶粉 具體我也不瞭解反正我看他搬磚挺累 dnf養一個號的話幾個混團角色就夠了?索隱派採用猜謎 附會的方法,在曹雪芹之外索隱出多達65個作者,如洪昇 吳梅村 冒...

7 586是由多少個1,和多少個0 1,多少個0 01和幾組成

7.586是由7個1,和5個0.1,8個0.01和6個0.001組成。0.586是由 個0.1,個0.01和 個0.001組成的?0.586是由5個0.1,8個0.01和6個0.001組成。0.586由5個0.1,8個0.01和6個0.001組成的 0.586 5 0.1 8 0.01 6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