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鼻涕發黃(右側)呼氣有火一樣有嗆的感覺,身上怕冷的感覺

2023-01-16 03:50:13 字數 1306 閱讀 6912

1樓:小婉朋友

體內有溼,加上外染風寒。

不要沒事就是藥.... 您知道那些藥裡面有什麼嗎?(是藥三分毒,大家都知道,還吃............)

保證吃早飯,以粥為最佳,中午吃飯呢前可以喝一點點紅糖生薑水。

去澡堂洗個熱水澡,把身體擦乾擦熱,讓體表的寒氣從毛孔中散發出來,穿上衣服到休息廳休息一會,等身上全都幹了以後再回家。

有空了做些薏米紅豆粥 去去體內的溼氣。 這樣不就沒事了。

24歲的男人正是生命力最旺盛的時候,小小風寒算什麼。想想當年我們在大冬天還穿單衣單褲時是什麼場景,對吧。

如果實在不放心,找個中醫檢查一下,酌情而定。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鼻涕發黃說明你已經有肺部感染了

感冒還是比較嚴重了

建議去醫院輸些消炎、抗病毒的藥可以較快的好轉

3樓:

在右側,說明肺胃之氣不能下降,肺氣不降如是鼻塞,流鼻涕,

茯苓9,甘草6,法半夏9,桔梗9,元槮9,杏仁9,五味子3,石膏9,生薑9。

4樓:書香門第飄

感冒了,多喝開水!吃點藥

鼻竇炎(右側塞的很,黃鼻涕有血)全身皺有怕冷的感覺。求治。謝謝。 20

5樓:忻雅豔

樓上的放屁吧 黃鼻涕一看就是膿性分泌物,全身發冷,畏寒?發燒沒有 ?考慮膿性鼻竇炎,上呼吸道感染誘發? .

可以使用抗生素滴鼻液,並膿性分泌物較多時候可以找五官科鼻腔引流,根據情況酌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殼燒出煙來,吸入鼻腔

試試看好用不

我知道西醫對此無能為力

你最好看看正兒八經的中醫大夫,一般來說,中醫是整體醫治的

鼻塞,鼻涕黃,舌頭黃,喉嚨幹痛,但是怕冷,身上痠痛,頸部肌肉酸,到底是風寒還是風熱?

7樓:

會流汗麼 ,會流汗麼

8樓:博採眾長活學活用

發熱重還是惡寒重?要四診合參才能確定風寒還是風熱或者其他病證?

喉嚨痛,有黃痰,鼻塞,怕冷是什麼型別的感冒

9樓:

你好:根據你的病情描述,你這種情況可能是風熱感冒。建議你口服複方雙花片或複方金銀花顆粒**。

咳嗽 有痰 流鼻涕 如何食療?

電腦上的字右側像有小尾巴一樣的陰影怎麼解決

這樣的描述應該是你顯示器有嚴重拖影了呢,你先看看是不是系統設定的問題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選中在桌面上為圖示使用陰影,這樣還不可以的話,你再把訊號線重新插拔一下,還不行就換一根。如果問題依舊,那麼就是顯示器的問題了。1 右擊桌面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把網頁中的內容刪除,並去...

像 火炎焱燚 這樣的字都是一樣的字有什麼順便 一下拼音

火 hu 炎 y n 焱 y n 燚 y 山 sh n 出 ch 芔 hu 茻 m ng 屮 ch 艸 c o 芔 hu 茻 m 一 y 二 r 三 s n 亖 s 樓主你好,一個火字就念火 兩個火字念炎 二聲 三個火字念豔 四聲 四個火字說實話我也不認識,不過我剛才幫你上網找了,網上說念意 四聲 ...

與蓮花有一樣的精神的人,與蓮花有一樣的精神的人

周敦頤 愛蓮說 蓮之愛同予者何人 愛蓮說 是周敦頤的 余光中。除了他沒有別人了。小鳳仙 杜十娘.說一說像荷花一樣的人具有哪種精神?那就是出淤泥而不染 說的應該是活的比較有個性 所以說像荷花一樣的人,具有哪種精神?你身邊有這樣具有荷花精神的人嗎?試著舉一個例子說明一下。你是說出淤泥而不染嗎?這樣的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