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純可愛的女生那麼少,為什麼這個世界上單純的女生很少了?就是那種很笨很傻一心只想著別人,很天真可愛的那種。

2023-01-16 03:50:13 字數 4267 閱讀 95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孩還是有的,不能說是社會變的,社會只是一個詞,是空氣,之所以社會變了,是因為人讓社會改變的,也許現在的女孩都注重物質,但是少量的注重感情的女孩還是有,單純的女孩還是有的,要看在什麼樣的環境下成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汙染的空氣太少。

3樓:陸鵬君

社會變了,物質社會。

4樓:藍雨攬風

這個社會就這樣吧,單純可愛的女孩子也有,不過太少了,遇見的機率是很小的

5樓:海之聲深圳

這個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單純的女生很少了?就是那種很笨很傻一心只想著別人,很天真可愛的那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這個世界上單純的女生很少了,就是那種很笨很傻一心只想著別人,很天真可愛的那種。是因為現在世界越來越物質越來越浮躁,人也變得自私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說天真可愛是笨了……誰願意當笨蛋,而且中國自古以來就是以勾心鬥角耍心機為聰明,你說的那種在現在的環境下只會讓人感覺像傻子,而不會被別人當做美德。

8樓:exo撒狼黑芊

世道已經變了。除非那種不接觸網路的女孩子才會如此單純。你想想現在網路上上面事情沒有?現實生活中沒有的網路上到處是。

9樓:鎮犲譏鈾

太天真太傻的女孩也不好,這樣的女孩不能學會保護自己。

10樓:康予春

沒感覺,我老婆就是那一種,笨,傻,但是心裡只有我,挺可愛的,

11樓:狐兒聆雨

那不是單純,那是傻白甜。而且我不喜歡那種女生,而且我也不願意成為那種女生。你們不覺得想想都可怕嗎?不分關係親疏,無緣無故付出的人,好可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 如果有也是我 哈哈 但是一心想著別人是沒有的 想著別人是花痴吧看帥哥

13樓:放肆的青春 扯蛋的人生

隨著社會的進步,教育文化的提高,再加上**網路的發達!女孩們也開放了很多 ,她見到的看到的多了,不但自己體會經歷,還能從看到的見到的人和事中感悟很多!有了經驗有了歷練當然就不再單純!

14樓:小草

你說的那種人只有10歲以下以及頭腦有問題的才會有的

15樓:無尾圓

人越來越壞,心越來越黑,哪還有這麼多天真可愛,一心只想著別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沒有用心去看,還是有的,世界還是一樣好

17樓:左撇子友友

男人變壞了,女人傷心了

18樓:真愛大海

時間在變,世界在變,人怎麼會一成不變呢!

19樓:mjl老馬識途

基本沒有,因為我不相信這世界有單純的女生。

20樓:情迷

不是少了,而且世界變了

21樓:富佳尼

有經驗的傳授出來的,單純吃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被社會的大染缸染沒了

23樓:

怎麼沒有?幼兒園全是!

為什麼現在單純的女孩子越來越少了? 80

24樓:

是什麼原因讓你認為女孩子單純的少了?又是什麼原因讓你認為女孩子應該是單純的呢?

我感覺在這能夠提出問題的你反而是最單純的,所以說你認為別人不夠單純,而且現今社會男女比例失調,所以很有可能是你接觸的女孩子太少!也有一部分是生理原因,女孩子本身就成熟的早!

25樓:鎖醉家文姝

是你沒遇到。純潔的女生總被傷害,久而久之就築起一道牆,再也不願付出,不願對人好了。

人為什麼都喜歡單純的,可愛的女孩?~

26樓:稱光熙季璇

那不一定噢,現在單純的太少了,而且可愛的有些人喜歡吧。 我就不喜歡,太可愛的……採納一下,謝謝了。

為什麼現在單純的女生越來越少了?

27樓:阿謂丶

因為世界越來越瘋狂了

滿意請採納

28樓:龍璔嫆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了,要學會保護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要學會保護自己,太單純會被騙的很慘

30樓:暖馨a1y臺

因為社會越來越複雜了 人也要與時俱進啊

31樓:百度使用者

以為現在的男生越來越娘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單純的定義是什麼,最低底線是什麼,想清楚自己對單純的定義、、、還想找到想之前封建社會的那種所謂單純的女生嗎?女生不單純是因不想受到傷害,如今的社會,不管男孩女孩,有那個人不是由單純走向不單純的呢

33樓:呦丩

因為社會越來越現實了。

34樓:葷三詩義斯

是你沒遇到。純潔的女生總被傷害,久而久之就築起一道牆,再也不願付出,不願對人好了。

為什麼胖乎乎可愛單純的女孩沒人喜歡

35樓:火凰誅仙

可能只是你喜歡的人,不喜歡可愛的,恰恰你不喜歡的人喜歡的人,喜歡可愛的,只不過沒注意罷了。

36樓:小賤愛

現在大多是外貌協會的

現在還有單純可愛的女生了嗎??

37樓:天使戀悪魔

應該還是有的吧,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小心眼壞壞的女生,這點我很清楚,只要你坦誠的交流,他們當然不會對你耍心眼。其實,單純,乾淨,因該是每個女生都有的潛品質。

38樓:天使不愛你

沒什麼心眼現在的人基本都很少了 單純愛乾淨的倒很多 有些歐巴桑也是單純愛乾淨的哦

39樓:**小野貓

你很悲哀,沒遇到,其實很多!

40樓:青

世界還是挺美好的

要是世界上全都是這種人,會非常無趣的

41樓:xi轉瞬即逝

有啊 就剩孩童了吧 那你去日本找女朋友吧 這型別的應該有

42樓:一堆寄生蟲

當然有 你沒見過不代表就沒有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也喜歡2次元的mm們,對現實生活中的「美女」沒興趣~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只是你還沒遇到!

男人為什麼喜歡單純可愛的女孩?

45樓:茅孟霜沈雅

因為單純來的女孩肯能是自男生年輕時候的夢想,bai都會幻想有一個純淨du的女生只愛他一個人,zhi等到他成熟以dao後,看過了,很多世故複雜的女生,遇到感覺很可愛的女生,就會覺得,這就是自己年輕時夢想的,自然會喜歡,但是我個人認為,這種喜歡,不會維持很久。

46樓:詮釋哭泣的雲彩

問男生去,我還是喜歡拽拽的,多酷啊

單純可愛的女孩子更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跟她在一起,覺得輕鬆,男人啊喜歡被別人依賴的感覺。

ps:世上有單純可愛的女生,也有裝作單純可愛的女生……

47樓:問你變了沒有

容易相處,也容易分開

現在很單純可愛隨意,不做作的女生的表現是怎麼樣的,是不是現在很少這種女生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是有的吧,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小心眼壞壞的女生,這點我很清楚,只要你坦誠的交流,他們當然不會對你耍心眼。其實,單純,乾淨,因該是每個女生都有的潛品質。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眼中的單純可能是別人眼裡的無知,你眼裡的可愛是別人可能是眼裡的做作,你眼裡的隨意可能是別人眼裡的沒有禮貌,這樣的女生一直都有,取決於看的人的看法

50樓:陽光的凌寶寶

需要修改檔名的檔案

為什麼不誇男人單純可愛,為什麼不誇男人單純可愛啊

其實 可愛 這個詞既能夠形容外貌,也能夠形容行為,如果你是用來形容男友的外貌,那麼這個詞可能會有損男友的形象,因為男生更喜歡自己是高大威猛和帥氣的形象,你用可愛來形容他,會讓他有失男子氣概 如果你用這個詞來形容他的行為,也會不經意間流露出一種諷刺的意味,比如,他翻你的手機,你發現之後說他可愛,那麼你...

現在還有單純可愛的女生了嗎,現在女生還有單純的嗎?

應該還是有的吧,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小心眼壞壞的女生,這點我很清楚,只要你坦誠的交流,他們當然不會對你耍心眼。其實,單純,乾淨,因該是每個女生都有的潛品質。沒什麼心眼現在的人基本都很少了 單純愛乾淨的倒很多 有些歐巴桑也是單純愛乾淨的哦 你很悲哀,沒遇到,其實很多!世界還是挺美好的 要是世界上全都是這種...

為什麼有人說我單純可愛,有人說我城府深

1 你自己在不同的人面前顯得很多面 2 不同的人對你的認知是有偏差的 可能有一部分人對你有誤解吧!認為你的天真是故意裝出來的,用此來讓別人關心你愛護你,所以說你城府深。畢竟現在的男生大部分還是比較吃這套的,因為在這樣一個社會真正天真可愛的女生不多了。你不要受別人的影響,做好你自己就行了!其實不用管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