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詞 上()下手()腳

2023-01-16 02:25:12 字數 5064 閱讀 2597

1樓:

上諂下瀆 上竄下跳 上好下甚 上和下睦 上陵下替上漏下溼 上嫚下暴 上慢下暴 上勤下順 上情下達上替下陵 上行下效 上溢下漏 上援下推 上烝下報上蒸下報 上智下愚

搓手頓腳 大手大腳 點手劃腳

比手劃腳 束手縛腳 束手束腳

七手八腳 躡手躡腳 毛手毛腳

2樓:水岸菖蒲

上行下效

上和下睦

上傳下達

七手八腳

縮手縮腳

大手大腳

3樓:芙蓉花兒開

上竄下跳 七手八腳

鳳凰傳奇與玖月奇蹟,你覺得誰厲害?

4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兩個組合都很出名,都是通過選秀出名的,所以高手在民間。鳳凰傳奇因為比玖月奇蹟出道早,知名度也更高一些,所以相對比較而言,我覺得厲害的還是鳳凰傳奇了,不過只是從某個點而言,論實力玖月奇蹟也是不容小覷的。

1、鳳凰傳奇出道很早,知名度高我們知道鳳凰傳奇是選秀節目出道,出名後這個組合就一路被大家看好,進春晚,去觀眾中去,到處是他們的身影。最神奇的是大媽們的廣場舞竟然也是他們唱的,簡直就是歌聲飄滿了大街小巷,讓我們直呼太神奇了。鳳凰傳奇主唱是玲花,她的嗓音很獨特,高音很空曠,曾毅的副歌部分拿捏得也不錯,不過也有一點很讓人們吐槽,就是曾毅總是搶不到什麼歌詞,都讓玲花一個人唱了。

2、玖月奇蹟更善於創新這個組合是一對夫妻,兩個人都是創作型的歌手,他們是自己寫歌,自己唱,而且兩個人都是特別有才藝的。王小瑋的演奏更是讓人覺得稱奇,這個組合給我們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喜歡這種創作型的歌手。兩個人既是夫妻,又是合作搭檔,演唱起來更默契。

5樓:可靠的蠶寶寶

在國內他們的名號還是蠻強大的,很受老百姓的喜愛,鳳凰傳奇還真成了傳奇呢,現在的名氣也是旺盛的不得了,鳳凰傳奇還把他們的創作帶到了海外,國外還開了演唱會,每次在銀幕下面看他們給我們帶來好聽的歌曲,兩個人的感情也是非常好的,讓很多的人都以為他們倆是一對夫妻,呵呵~~其實不是的哦,鳳凰傳奇的男女對唱還真的沒有在一起,所以咱們也不瞎猜了,可能是你們把組合給搞混了,其實還有一對組合的名氣和鳳凰傳奇是有一拼的就是玖月奇蹟,說到玖月奇蹟這個組合,想必你們都不會陌生吧!他們這對才是真真正正的夫妻呢,而且還是經歷了一次磨難才走在一起的患難夫妻。那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兩對兒很受歡迎的明星組合吧。

參加星光大道而一炮走紅的玖月奇蹟真的可以說是很有才華的一對組合,男女搭檔一個叫王小瑋一個叫王小海,單聽他們的名字,都會讓我們想到肯定是兄妹倆,一開始確實是一對好兄妹,可現在人家可是一對郎才女貌的恩愛夫妻呢,他們在臺上表演的淋漓盡致給觀眾留下了難以忘記你的畫面,王小海負責主唱,王小瑋那可是才藝貌相真的可以說是太完美了,手彈鋼琴,腳也不停的和手一起搭配,真的是無人能去模仿的,太有才藝了。

玖月奇蹟雖然名氣上略低鳳凰傳奇一點,但名氣也是傳到了國外的,也在國外巡迴開過演唱會,也推出了好些作品**,那個時候兩個人在彼此心裡都多少會有些依靠,在心裡都把對方當親人,王小海比王小瑋大點,他們就以兄妹相稱,可是在一次事故中,讓兩個人演變成了現實生活中真正的夫妻,那是在一次工作的路途中,發生了一起車禍,那次事故真的是有驚無險的,他們倆是幸運的,王小海和王小瑋都受了傷,而當時的王小瑋只是擦破了一點皮,她第一時間沒有問所有人,第一個動作就是跑向受傷的王小海,看看有沒有傷到哪,這一個舉動讓王小海很暖心也很感動,王小海就在那一刻認定了王小瑋就是她要娶的人,經過這次的患難兩個人在一起了,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是王小海的額頭上經過那次事故留下了個很深的傷疤,所以我們每次看到他們兩個演出都會看到王小海的劉海從來都沒有變過,就是為了遮住那道傷疤,兩個人的戀情也是很受關注。也希望兩個人趕緊給自己添一個愛情的結晶,會讓他們的生活更有樂趣。

6樓:

鳳凰傳奇和玖月奇蹟,你覺得呢?誰更厲害?

首先說兩個組合,兩個。概念不能深互混淆和對比這沒有意義。

就好像比較兩個人一樣,這兩個人各有各的特點。所以沒必要拿來比較。

其次。兩個組合的風格,完全不同。所以沒有什麼好比的。

當然了,如果一定要用鳳凰傳奇和玖月奇蹟去做對比,誰厲害的話?那麼應該說鳳凰傳奇更高一籌。而玖月奇蹟相對就遜色一些了。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鳳凰傳奇的兩個人都能唱。而且都能跳。

但是玖月奇蹟組合的兩個人。男選手並不會。其他樂器。

所以只能唱。而女選手。能彈樂器能唱。

所以玖月奇蹟的主力。都集中在女身上身上,而男選手基本上只是一個輔助。況且男選手。

唱的。實力也比較一般。

世界上最關鍵的部分還是玖月奇蹟的作品,比較少。而他們作品。基本上侷限於特定舞臺之上。

因此。鳳凰傳奇和玖月奇蹟相比較的話。應該是鳳凰傳奇更厲害一些。

當然了,作為九月奇蹟組合他們還是一組新人,要比鳳凰傳奇出道的晚,而且選手的平均年齡也沒有鳳凰傳奇組合的選手,年齡大。所以經驗和。經理都沒有鳳凰傳奇多。

甚至還包括。經紀公司**製作等等的問題。當然還有人氣,問題。

都影響到就業奇蹟的未來發展。而鳳凰傳奇這方面。卻要比玖月奇蹟,高很多。

所以說。鳳凰傳奇與玖月奇蹟。比較起來的話,鳳凰傳奇。就要強大的多了。

怎麼自己創作歌詞? 30

7樓:匿名使用者

寫歌詞要注意幾個部分 一是填詞 你要看看你寫的歌詞是表達什麼 一般有固定的格式 斷句等等表達

其實寫自由歌曲是沒有什麼限制的 只要你寫的順口 最後一個字要押韻唱起來就好些

如果要譜曲就有點難度了 記住 自己寫歌詞可以表達很多方面的東西 寫自由歌詞要好 和寫一般詩歌類似 你可以看著有的歌曲的歌詞 看看然後可以臨摹寫一個 就是改詞句不變曲子 可以嘗試一下 接下來就可以自己寫了 多注意對言語的表達 最好是簡單 又有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詞:無影

曲:無影

新的腎寶已經出現,我們推出大型腎寶,一瓶十八升好喝又美味,大家一起喝腎寶。一口長生不老,兩口腦子縮小,三口沒腦,四口死掉,腎寶都味道真的好,真的好

腎出沒詞:無影

曲:無影

腎寶香,腎寶甜,喝著腎寶就沒腦;抬起頭,望腎寶,腎寶的味道真地好。

腎寶之外

詞:無影

曲:無影

我給你一瓶,美味腎寶,能提神醒腦

美味腎寶,永不疲勞,太好喝的腎寶

我給你一瓶,美味腎寶,味道好極了,

長生不老,腦子縮小,你已經~沒腦

講真的詞:無影

曲:無影

講真的,會不會是腎寶,讓我長生不老,腎寶喝了太多,讓你腦子縮小

9樓:溶入人海

邊聽邊寫 推薦軟體ce 自己去搜教程

黃家駒是怎麼死的?

10樓:yue凱

黃家駒是因為意外從舞臺摔落受傷而死的。

2023年6月24日(端午節當天)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由於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黃家駒不幸從約3米高的舞臺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傷並不嚴重,而家駒卻因頭部率先著地,從而重傷昏迷,在留醫的過程中,家駒和死神做了頑強的鬥爭。但黃家駒還是在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僅31歲。

拓展資料:

黃家駒在2023年以歌曲《大廈》出道,並擔任beyond樂隊的主唱。beyond絕對是香港樂壇的一股清流,他們一直堅持的百分百原創的理念代表了孜孜不倦的**人對搖滾精神和**靈魂的堅守。在beyond之前,香港樂壇也存在著以樂隊形式活躍的**人,但他們大多數都是翻唱外文歌曲。

對此,黃家駒深感不滿,他認為香港人要有香港人的精神,香港人要有香港人的歌,而追求理想、崇尚自由、反映社會現狀和時事,則成了beyond歌曲中的主題。

作為樂隊大部分詞曲的創作者,黃家駒將自己的世界觀和人生觀在歌中展現到了極致,他充滿激勵的旋律以及歌詞中流露出大同世界的人文關懷和積極人生態度,無不突破了一般搖滾樂的界限。包括《光輝歲月》《海闊天空》《不再猶豫》《amani》《真的愛你》《再見理想》等,都是其膾炙人口、經久不衰之作。

黃家駒的特別之處在於他不僅是一位歌者,更是一位**的革命者,於是才有了他生命中不再猶豫的吶喊和打不死的心態,以及其**本身所流露出的那一份明澈的心聲。黃家駒在人們心中,不僅僅是那些讓人熱淚盈眶的**,更是人們對於香港****時代的集體回憶。

11樓:馮富貴悉錦

2023年6月24日凌晨,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黃家駒不幸從約三米高(2.7米)舞臺墮下重傷昏迷,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31歲。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遠墓地十五段六臺二十五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12樓:酒菊陽鸞

2023年6月24日

13樓:秦恭山夏

2023年6月24日(端午節當天)凌晨2時25分,beyond樂隊於日本東京富士電視臺錄影遊戲節目時發生意外,由於在之前的遊戲中,引爆了很多的水氣球,加之保護措施不利(沒有安全帽,檔板的厚度不足),黃家駒不幸從約3米高(2.7米)的舞臺和主持人一同墮下,主持人由於戴了安全帽,所以受傷並不嚴重,而家駒卻因為頭部率先著地,從而重傷昏迷,在留醫的過程中,家駒和死神做了頑強的鬥爭。6月29日,三子召開新聞釋出會,在記者會上,家強哭著希望哥哥家駒能夠儘快**,但家駒還是在留醫六天後,於當地時間6月30日下午4時15分逝世,終年僅31歲。

遺體下葬於香港將軍澳華人永久填場15段6臺25號

,另外九龍塘省善真堂亦安放了其靈位,直至現在仍不時有樂迷前往憑弔。

黃家駒去世後,對香港以至中國內地年青樂迷仍然有著深遠的影響。而beyond其他成員也繼承其遺志,以樂隊名義推出多張**,其中也收入了家駒生前未出版的作品,不乏精品之作。2023年6月,在一次beyond成立20週年的演唱會上,主辦方通過投影機的方式,讓家駒「出現」在歌迷面前,雖然影像並不清晰,但現場歌迷無不動容。

樂隊後於2023年才正式宣佈解散,又有傳言樂隊成員貫中和家強不和。黃家駒對香港樂壇之貢獻己獲大眾認同,香港郵政於2023年11月8日推出「香港流行歌星」郵品系列中,黃家駒成為其中一名獲致敬推出郵票的歌手。

今天突然有心悸感。手腳發軟。渾身上下無力。這是怎麼了

我今天感冒了,中午飯前突然心慌無力,右手臂還痠痛 沒有勞作運動 單純心慌是每個人都有的經歷,但同時伴全身發軟,大汗等症狀可就不能小視了!1,要做心電圖,排除心臟的 心梗 2,沒問題後再考慮 血糖 的問題!考慮急性血缺鉀,通過血檢可確認。本人有類似經歷。好好的突然就感覺全身無力,四肢痠軟是怎麼回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