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歲左右小孩,十天左右才解一次大便,有時要開塞露,是什麼原因

2023-01-15 21:50:11 字數 603 閱讀 9638

1樓:阿狸裡

便祕的可能大,一定要禁辛辣食物。養成定時大便習慣,養成每天早晨蹲廁大便一次的習慣啊,即使早晨沒有大便的意思也應該養成蹲廁所的習慣。平常有便意時一定要儘快上廁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芝麻油,蜂蜜,多喝水等。

就一定會改善便祕的。

便祕主要在調理,多食粗糧、蔬菜、水果等。多選用潤腸通便的食物,如蜂蜜、芝麻、核桃、酸牛奶等食物,使糞便變軟,便於排洩。另外每天早飯前,晚飯後飲一杯涼白開有潤肺,健胃,治便祕等功效,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便祕,便祕。營養不良、挑食,愛吃零食和肉類,上火。先上醫院檢檢視看,長期這樣,不行啊。憋屎憋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在補鈣,不要補了。鈣會和食物中的脂肪結合形成鈣皁,引起便祕。2、多吃蔬菜、水果。

水果不要吃未熟透的香蕉,生香蕉反而有止瀉的效果。火龍果軟化大便效果不錯。蔬菜剁碎,開水焯一下就行了。

不要炒或者炸。3、多運動。4、可以吃點兒益生菌調理。

5、如果還不行,就喂點兒乳果糖。6、、如果是女孩少吃蜂蜜,容易引起性早熟。7、多喝水只能增加排尿。

糞便中的水,是纖維素敗解產生的。

老婆十天半月才需要一次房事而我一二天就需要一次。這該怎麼辦

我相信樓上所說的對你幫助不大!首先你應該跟你老婆進行溝通你告訴她生理需要是內男人的本質容,不光是男人女人也是,其次你也應該尊重你的妻子,綜合下來你們可以都退一步 一個星期2次!如果你老婆真的再不同意我想你也只能是自己擼啊擼!我都是自己找外面的,偷別人老婆,叫老婆幫忙擼啊擼啊擼 勞逸結合!強擼灰飛煙滅...

信用卡只逾期了一次,大概十多天左右,會上徵信嗎

不會,信用卡逾期一次是不會上徵信名單的,只有那些長期不還,而且是故意拖欠才會上徵信人員名單的。信用卡逾期一次 多久徵信報告可以消除?我的就一次什麼時候才能恢復呢 其實不用等五年那麼久,只要掌握技巧和方法,隨時都可以主動消除逾期。只不過操作會麻煩點,要找到材料讓銀行相信你的逾期是受到了不可控的因素。信...

十四歲女孩第一次來月經十天正常嗎

正常,女孩第一次月經叫初潮,是不大正常的,我第一次月經也是十天,當時不明白,還跑來著,可能是抻著了。十四歲女孩月經來時十幾天正常嗎 果清悅 你好,不會有事了。因為你的年齡還很小,所以來的不會很正常了。 牧然悠悠 不正常 一般最多七天就結束了!量多麼 可以找個醫生把把脈,調理下身體 14歲小女孩剛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