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街頭路邊常見的一種景觀花卉,誰知道這花叫什麼

2023-01-15 21:45:12 字數 2116 閱讀 3505

1樓:哞哞

沒有**,無法猜測

只能推測,現在有,櫻花,黃花風鈴木,紅花風鈴木等

請判斷確認一下

深圳街頭路邊常見的一種景觀花卉,誰知道這花叫什麼名字?有**。

2樓:行雲流水

三角梅別名:葉子花、九重葛、三

葉梅、毛寶巾、簕杜鵑、三角花、葉子梅、紙花、南美紫茉莉、三角花科屬:紫茉莉科寶巾屬

原產地:巴西

繁殖:扦插、高壓或嫁接

花果期:主要花期冬、春兩季,南方部分地區幾乎全年開花日照:全日照

溫度:生長適溫20℃~32℃

土壤:不擇土壤

水分:喜溼潤,也耐旱

形態特徵:常綠攀緣灌木。單葉互生,卵形至卵狀橢圓形,先端漸尖,基部圓形至廣楔形。花頂生,常3朵簇生。苞片橢圓狀卵形,基部圓形至心形,苞片有紅、橙、黃、白、紫等色。

分佈情況:

三角梅別名解析三角梅原產於南美洲,在20世紀50年代,大陸南方各省的植物園和北方大城市的展覽溫室內逐步大量引種栽培三角梅,目前全國各地普遍栽培,並廣泛用於室內陽臺、窗臺和公共場所點綴等園林佈置,三角梅亦成為各地一種深受市民喜愛且廣泛應用的觀賞花木。

中國各地均有栽培。同時是海南的三亞市和海口市;廣西的北海市和梧州市;福建的三明市和廈門市;廣東的深圳市、珠海市、惠州市和江門市;以及臺灣的屏東等國內外十多個城市的市花。

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梅的叫法比較常見。

誰知道這裡邊花的名字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八仙花,也叫繡球花

2,現代月季,號稱玫瑰花

3,乒乓菊,菊花的一個品種

4,洋桔梗,挺漂亮的

景觀花卉種植注意問題有哪些

5樓:愛園藝生活館

很多種植者都存在一個認識誤區,認為我們種植前把地上的雜草除去,再深翻後便看不到雜草了,其實地塊中往往有很多肉眼看不到的休眠雜草種子,深翻到地表,一旦到生長適宜的條件,這些隱藏的雜草種子便會與花種一起萌芽生長,雜草生長速度快,侵佔性強,直接影響到景觀花卉生長,此外深翻後播種會導致很多種子落入土壤間隙中,再經過鎮壓便超過了適宜的播種深度而無法正常生長。

如果地塊上雜草過多,正確的處理方法是在翻耕後澆水,促使雜草的種子萌芽後再用除草劑消滅雜草,然後再播種,如果種植時間緊迫不允許這樣處理,我們建議直接用除草劑處理後播種,不必翻耕,淺播即可。

多數景觀花種都具有耐貧瘠的特性,但並不是看到任何的地塊都可以種植景觀花卉,要分析具體情況。在某些地塊條件下酸鹼超過植物生長耐愛的極限、過度板結甚至雜草都無法生長的地方就不適合景觀花卉生長,必須經過土壤改良再播種或者另外選擇合適的地塊。

深圳馬路兩邊和公園種的花草樹木都叫什麼名字及**

6樓:雨巧

深圳路邊種的最多的樹是芒果樹,就是春天頂上一堆細花,現在一堆果..

這裡就有深圳各區各位置的樹木查詢系統

最好買一個彩色的常見植物圖鑑,對照著來看,跟孩子一起翻找"今天看到的是什麼花",是個不錯的遊戲哦~~(而且有利於培養小朋友分類的系統知識,因為你查多了,很快就會有比較直接的聯想:某形狀的會大概是某科屬的..)

下面是深圳綠化管理處的**,你可以上去找找資料,還有一些花樹**多去看看,也算陶冶性情嘛.

7樓:必能

深圳路邊種的應該是米蘭花龍泉花深圳華磊花木場宣

地毯花的**(是花卉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地毯草吧。

求助路邊一種灌木的名字,一種路邊常見灌木。求名稱

長隔木 hamelia patens 別名希茉莉。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雙子葉植物綱 dicotyledoneae茜草目 rubiales 茜草科 rubiaceae 長隔木屬 hamelia 紅色灌木,專高2 4米,嫩部均被灰色短柔屬毛。葉通常3枚輪生,橢圓狀卵形至長圓形,長7 2...

一種路邊綠化灌木花卉名稱,適合路邊綠化帶種植的花卉,綠化帶上種什麼灌木

紫薇,拉丁文名bai dulagerstroemia indical.千屈菜科 紫薇屬落葉灌木zhi或小喬木,dao葉互生或有時對生,紙質版,權橢圓形 闊矩圓形或倒卵形,幼時綠色至黃色,成熟時或乾燥時呈紫黑色,室背開裂 種子有翅。花期6 9月,果期9 12月。紫薇花百科上有 等詳細介紹 我就不囉嗦了...

這是一種公園或路邊常見的綠化植物,誰告訴我其學名是什麼?謝謝

鳶尾 開藍色的小花!也有紅色的花!但是少見紅花的!這是一種什麼觀賞植物,常見的綠化植物,希望知道它的學名。查到 小葉黃楊常綠灌木或小喬木。樹幹灰白光潔,枝條密生,枝四稜形。葉對生,革質,全緣,橢圓或倒卵形,先端圓或微凹,表面亮綠色,背面黃綠色。花簇生葉腋或枝端,4 5月開放,花黃綠色。主要產地為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