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快遞業務員,不知道怎樣拉到自己的業務。被老闆凶的不行了。希望那位大哥大姐幫忙請教下。拜

2023-01-15 21:00:11 字數 3763 閱讀 8764

1樓:天涯蟲客

根據我的經驗,給你幾個建議吧,

第一:印多點名片,往大的單位大的寫字樓發下,這個其實滿用用的,第二:你送貨的時候服務態度好一點,一般他們有東西發第一個會想到你的,第三:在當地的各類**論壇發下你的資訊,

其實快遞還是很多人都需要的,你服務好點,知道的人多點,就好做了,多年經驗之談望及時採納謝謝

2樓:業務員辛苦

你好 你是**的

你是做什麼快遞的

現在快遞行業競爭很激烈

除開服務要好 還要**合理 多幫客戶想問題取件準點 送件準時 颳風下雨都不怕

做快遞業務員確實很辛苦 祝你順利

3樓:我是有故事的

沒辦法,這行業就是這樣的。除非你換工作。

我是一個快遞業務員,做了快遞一個半月了,業績很差,加上自己所在的快遞公司名氣不太出名,每天都只是收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快件速度。1.3都沒優勢的話就拼服務拉關係,慢慢弄

5樓:yjx滿

聯絡朋友!同學,親戚!多去走走,發名片!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錢一件呀?快遞速度怎麼樣?是市嗎?

我是一名飲料業務員,同事們都說我太老實。確實,我做事都是真真實實的,可是工資卻沒有他們高。而且他們

7樓:睡大覺

建議你要從正面看,性格不是主要問題,可能要好好琢磨自己的工作**可以向他們學習的,用到你的工作中,自己如何提升,人在比較時候會特意放大其他人的負方面。比如以前聽一個計程車司機一直都在研究怎麼拉活兒能夠既輕鬆又能掙得多,還有個快遞員也是花心思在怎麼與客戶搞好關係,讓自己活兒多些。以前認識個雀巢咖啡推銷到超市的,也是兢兢業業,但是情商比較好,超市大媽都喜歡。

工作中賣力,再動些腦子,關注細節,會好的

8樓:生活要一步一步的走

做業務員是人生經歷最豐富的工作,每天和很多人打交道,你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經驗與人脈積累,是你無形的財富

9樓:從頭在來

適合,很適合。只是你做這個行業不行,或者說老闆沒有發覺你這個實在人

10樓:大樹上的一片葉

現在不管做什麼都不要太老實 因為現在太老實就是傻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真真實實並不是你的錯,但是你要在合適的時間和地點說對話,不斷提升自己,才能做得更好!

12樓:小城謠

沒有適合不適合,老闆要的是聰明的人在老闆眼裡只有錢,

13樓:圍洩摯絽犢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有技求的,不是實幹苦幹可以解決

14樓:陳墨

老實人肯定會有好報的

15樓:來自下楓橋天真爛漫的風信子石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啊!

我現在從事快遞行業,做了業務員,自己承包了一個地方,但是目前最大的麻煩就怎麼開發客戶....

16樓:克服不辦事

我以前在順豐速運公司做過,開發客戶先期無非就是廣撒名片,有了新客戶要及時跟進,跟進一段時間觀察客戶的發件量,進行篩選重點客戶 , 對所有的現有客戶要不斷 的維護跟進,其次就是自身服務和你所**的那家公司的營運速度也是很關鍵的。祝你好運

17樓:弓陽夏侯

最好的方式是讓現有的客戶介紹你,那就要看你的服務如何了,是否專業,耐心,真的對客戶著想,及時收送貨,客戶是為你的服務買單的。處處為客戶著想,比如收貨時及時發現不足善意合理化的提醒,少報怨,少推責任。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客戶難做,既要保證服務質量又要價錢低,感覺現在快遞行業就是在打**戰,其次才是速度和服務,不過如果有**上的優勢,找客戶還是好找的。

怎樣才能做好快遞業務員的工作?

19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一、自信心

信心是人辦事的動力,信心是一種力量,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每天工作開始的時候,都要鼓勵自己,我是最優秀的!我是最棒的!信心會使你更有活力,要相信公司,相信公司提供給消費者的是最優秀的產品,要相信自己所銷售的產品是同類中的最優秀的,相信公司為你提供了能夠實現自己價值的機會,相信你是能夠做好自己的銷售工作的。

要能夠看到公司和自己產品的優勢,並把這些熟記於心,要和對手競爭,就要有自己的優勢,就要用一種必勝的信念去面對客戶和消費者。

在推銷產品之前要把自己給推銷出去,對自己要有信心,只有把自己推銷給客戶了,才能把你的產品推銷給客戶。

二、誠心

凡是要有誠心,心態是決定一個人做事能否成功的基本要求,作為一個業務人員,必須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誠懇的對待客戶,對待同事,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尊重你,把你當作朋友。業務代表是公司的形象,企業素質的體現,是連線企業與社會,與消費者,與經銷商的樞紐,你的言行舉止會直接關係到公司的形象無能你從事哪方面的業務都要有一顆真摯的誠心去面對你的客護,你的同事,你的朋友。

三、有心人

“處處留心皆學問”,要養成勤于思考的習慣,要善於總結銷售經驗。每天都要對自己的工作檢討一遍,看看那些地方做的好,為什麼?做的不好,為什麼?

多問自己幾個為什麼?才能發現工作中的不足,促使自己不斷改進工作方法,只有提升能力,才可抓住機會。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同時也是留給有心的人,作為業務員,客戶的每一點變化,都要去了解,努力把握每一個細節,做個有心人,不斷的提高自己,去開創更精彩的人生。

四、意志力

剛做業務其實很辛苦的,每天要拜訪很多的客戶,每天都要寫很多的報表,有人說:銷售工作的一半是用腳跑出來的,一半是動腦子的得來的銷售,要不斷的去拜訪客戶,去協調客戶,甚至跟蹤消費者提供服務,銷售工作絕不是一帆風順,會遇到很多困難,但要有解決的耐心,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只有這樣你才能做好銷售工作。

五、良好的心理素質

不管你幹那行都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夠面對挫折、不氣餒。我們做業務要面對的每一個客戶都有不同的性格,自己受到打擊要能夠保持平靜的心態,要多分析客戶,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改進工作方法,使自己能夠去面對一切責難。只有這樣,才能夠克服困難,同時,也不能因一時的順利而得意忘形,要有一個平常心來面對工作。

面對你的事業。

六、要有執行力

一個優秀的業務員必須要服從上級領導的安排,認真的去執行公司的指令,有的業務員喜歡自搞一套,公司的指令當耳邊風,自以為他是最好的,領導說話他不聽,這樣是做不好的業務的,儘管你的領導能力不如你,但他畢竟是你的領導,公司請他做你的領導肯定有比你強的地方,比你優秀的管理能力,因此我們做好一個優秀業務員就得執行公司的指令,服從領導的安排。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每件事都要用心,要努力。你的是服務行業,所以服務和用心要連在一起,叫用心服務。

我是做國際快遞的業務員新手,想問下怎麼才我業務呢

21樓:婚姻勞動金融王李法律

拜訪做國際電商的人,給他們良好服務,或更低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50通**以上,做好記錄、總結。專業知識要歸納。

23樓:俟盈咎君昊

你好!每天堅持打20個**。在b2b**發資訊。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打20個**。在b2b**發資訊。

我是快遞業務員,是新手,我想拉客戶,但不知道從哪做起,一

會說話 厚臉皮 理論知識 業務員都是從勤快開始的。要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的精神作風!只要勤快,不會說話的能練好 臉皮薄的能練厚 不過很多客戶喜歡和臉皮薄的業務打交道。不會騙客戶嘛!經驗也會慢慢豐富的。祝你成功!我認為你要拉客戶首先要態度誠懇,工作認真。不偷雞摸狗,偷工減料。得到客戶的認可,然後...

我想做平安保險的業務員不知道他們的待遇好不好

看看你是做內勤還是外勤了內勤有底薪,外勤沒底薪。保險公司的話,平安的培訓是最好的,但是沒底薪的,只能靠提成吃飯。希望能幫到你 是跟自己的業績有關的 你好,我想做平安保險業務員,不知道好做不好做,第一個月有沒有月薪,要是做不到單子後怎麼辦 有業績才有底薪。而且這個也得看你的人 脈怎麼樣。而且只有你不停...

我是做門的業務員,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怎麼去尋找客戶,求指

可以先從瞭解門入手,你就會知道什麼樣的門用在什麼地方,適用於那些公司,再根據相關的條件去尋找客戶,當然你有人帶的話會更好!業務員剛開始是很難堅持下去的,但是堅持過去了,以後的客戶慢慢就積累起來了!各位大神們 本人22,學歷 沒技術 現在不知道做什麼行業好 好迷茫阿 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求指教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