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長一根綠色的,上面有一節節的植物

2023-01-15 21:00:10 字數 1517 閱讀 8499

1樓:無小謂

有**嗎?可能是富貴竹

2樓:位梓彤

上面有開紅色的筒狀的花嗎?是不是炮仗竹?

3樓:飛風

你說的應該是木賊吧。

不長葉子杆細長綠色的一節一節的植物是什麼?經常長在水邊

4樓:匿名使用者

木賊草或者節節草,都是木賊科木賊屬植物。

莖綠色似竹節節葉子細長有1尺盆栽植物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白鶴芋

拉丁學名: spathiphyllum kochii別稱: 苞葉芋、一帆風順、和平芋、百合意圖、白鶴芋 、白掌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

株高40~60釐米,具短根莖,多為叢生狀。葉長圓形或近披針形,兩端漸尖,基部楔形。花為佛苞,微香,呈葉狀,即它的花並無花瓣,只是由一塊白色的苞片和一條黃白色的肉穗所組成,酷似手掌,故名白掌;它的花大而顯著,花梗長而高出葉面,白色或綠色。

花期5~8月。 白鶴芋自問世以來,其品種不斷增加,目前全世界有近30種。近年我國引進栽培的有5種,即綠巨人、香水白掌、神燈白掌、大葉白掌、夢娜羅亞白掌。

它們各有其特色,其中綠巨人由於株型碩大更引入注目。

白鶴芋原產於哥倫比亞,生於熱帶雨林中,為歐洲最流行的室內觀葉植物之一,現各地均有栽培。它性喜溫暖溼潤、半陰的環境,忌強烈陽光直射。不耐寒,生長適溫為20~28℃,越冬溫度為10℃以上。

一種綠色植物,有很細長的葉子,附**,請教是什麼植物?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狹葉龍血樹分佈於我國海南、臺灣和雲南東南部,多生於雜木林中,喜半陰和溫暖潮溼環境,忌嚴寒和乾旱,栽培用土宜選沙質壤土和普通的花卉培養土為佳。

7樓:貪吃的xiao熊

狹葉龍血樹

【延展】

狹葉龍血樹:

生長在我國海南、臺灣和雲南東南部,喜半陰和溫暖潮溼環境,忌嚴寒和乾旱,栽培用土宜選沙質壤土和普通的花卉培養土為佳。

節眼處長根的植物,一節一節的,挺有韌性的綠色植物

8樓:熱情的修田人

榕樹:生長習性

榕樹的適應性強,喜疏鬆肥沃的酸性土,在瘠薄的沙質土中也能生長,在鹼土中葉片黃化。不耐旱,較耐水溼,短時間水澇不會爛根。在乾燥的氣候條件下生長不良,在潮溼的空氣中能發生大氣生根,使觀賞價值大大提高。

喜陽光充足、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除華南地區外多作盆栽。對土壤要求不嚴,在微酸和微鹼性土中均能生長,怕烈日曝晒。[3]

一種綠色植物,有很細長的葉子,是什麼植物?

9樓:貪吃的xiao熊

狹葉龍血樹

【延展】

狹葉龍血樹:

生長在我國海南、臺灣和雲南東南部,喜半陰和溫暖潮溼環境,忌嚴寒和乾旱,栽培用土宜選沙質壤土和普通的花卉培養土為佳。

養在水裡的長的一節一節的綠色的植物叫什麼名字啊 葉子和杆有

是這樣子的嗎?這個叫富貴竹,可以水養也可以土養,生命裡強,弱光長勢好,適合室內養殖。名稱 小竹葉 科別 雨久花科 原產地 阿根廷 巴西 波里維亞 巴拉圭 飼養難度 難 中文學名 富貴竹 別稱 萬壽竹 距花萬壽竹 開運竹 富貴塔 竹塔 塔竹。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angiospermae 綱 單...

一種綠色小葉子,生長容易,枝幹一節一節的是什麼植物

酒瓶蘭澆水一般需要在表土見干時再澆透,冬季可乾溼交替進行澆灌。越冬溫度保持在10 以上最好,其他時間內可以自然溫度養護,喜高溫高溼環境。一種植物,紅色的細細的直直的枝幹,綠色葉子,在雲南一帶生長,是什麼?紅瑞木是傘形目山茱萸科落葉灌木。老幹暗紅色,枝椏血紅色。葉對生,橢圓形。聚傘花序頂生,花乳白色。...

像竹子的草,一節節的,但是沒有葉子,那是什麼草啊

筆筒草?http image.英 ramose scouring rush herb 別名 通氣草 眉毛草 土木賊 節節菜 接骨草 鎖眉草 銼刀草 土麻黃 筆頭草。為木賊科植物節節草equisetum ramosissimum desf.的全草。植物形態 多年生草本。根莖橫走,黑色。莖灰綠色,高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