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6020上網設定救助

2023-01-15 19:20:12 字數 599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手機是行貨還是水貨?有一些水貨手機是不能上gprs的。

如果是行貨。未知迴應可能是指你用你的手機上了3w網,而你的手機是s40系統,不支援。其次,如果你上wap網,還是提示未知迴應,根據你的設定來看,完全正確的。

建議先退出瀏覽器,然後斷開gprs連線,再上gprs看看。還是未知迴應的話,就把你的設定刪掉,重新建立一遍。應該就行了。

不行的話建議先問中國移動,如果不是移動那邊的問題,找nokia解決(一定要確定在瀏覽器裡的接入點是你建立的那個接入點!!!!!!!!)

2樓:匿名使用者

6020.........大哥,拜託你換部手機把

3樓:

不用那麼麻煩.改幾處錯誤:1.向移動申請開通gprs包月,2.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wap.帳戶是移動夢網gprs,配置是cmcc.確保接入點是cmwap就行

至於那裡麼:

功能表→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接入點→賬號名稱:cmwap→接入點設定-傳輸方式:分組資料→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鑑權型別:安全→使用者名稱wap,密碼:wap

oppo手機上網設定問題,手機上網引數設定問題

你好,這個通常還是你的手機設定有關,通常你手機上網這個對於接入點還是需要你自己在手機設定,網路裡面的接入點檢視一下,這個要是有接入點設定你可以看看是否正確,要是不行你可以通過移動運營商來諮詢設定的具體方法,他們也會可以幫你設定的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索愛官網上網設定,索愛W900i上網設定

如何配置gprs 1.首先打1860確認你已經開通了gprs 3 行貨的接入點已經內建,格式化後會自動恢復,恢復出廠設定也可以。4.設定接入點 設定 連線設定 接入點。行貨應該已經預置了三個接入點,移動夢網gprs 中國移動彩信 gprs連線網際網路。這三個接入點的配置分別是 a 移動夢網gprs ...

索愛手機上網引數設定,索愛手機如何設定上網?

索愛進入選單 手機設定 連線 資料通訊 資料賬戶 新增賬戶 ps資料 輸入cmwap點左鍵繼續,apn cmwap點確定。點儲存。手機設定 連線 網際網路設定 網際網路模式 新模式。在點。新增,名。稱 wap連線方式 cmwap 點儲存。然後。就可以上網了。彩信。設定。選單 資訊功能 設定 彩信 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