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煩擾的感情!請給位大俠指點

2023-01-15 18:55:11 字數 801 閱讀 6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懂得珍惜,你將會消失,她已經有男朋友了,那麼我覺得你應該放手,真誠地祝她幸福的一天,雖然在過去的一段時間,她應該屬於你,但是......由於種種原因,你不小心把她的手過了,所以......

2樓:愛只剩下無奈

先有孩子?這樣對於女方家人來說更覺得你不是男人.

你只能拿出你的誠意來證明給女方家人看.不能把責任都放在你自己的家人身上.

你就把你憑什麼給幸福你女朋友的承諾給女方家人看.相信之後女方家人會理解的.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是否重要不是我們說了算,而是要自己去體會,我相信她平時對你怎樣你是最瞭解.

作為一個男人,你有時就該使點小計謀,既然她都說了愛你,懷孕了她不可能拿掉你們愛的結晶吧,先上車後補票在現在這個時代很正常,鄉下都比較保守,到時還怕不能結婚嗎?婚後用行動證明給她的父母看,他們的女兒沒選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得搞好經濟基礎,有個正經的工作,有了這,你們的感情才有了著落,加油,為了她!為了你們的愛情!

5樓:踏水無痕有浪花

只有證明你有能力才行,說白了就是經濟實力

6樓:雞蛋筐

想知道雙方家人為什麼不同意?如果離不開她就先結婚,以後的問題可以慢慢解決,慢慢說服,如果離得開,不如先出去闖蕩出名堂來!如果相愛,兩三年不是什麼問題!

7樓:i少年不戴花

這個社會很現實的!!證明自己吧! 經濟壓倒一切!·

給圖配一段文字,請給圖片配上一段文字,謝謝

過來!抄我的孩子。讓爸爸抱著襲你,好消去你一路的辛勞。讓爸爸聞聞,你身上還殘留著多少硝煙和火藥。還有你戰友的鮮血,灑在你的衣襟留下昏暗痕跡。緊緊抱著你,我對他們有著深深的感激和謝意!有他們的關心和幫助,才能讓我再次擁抱你!才能讓我們父子如此相逢!來吧孩子!流淚已經不是我的強項。我會把掛念及此前的擔憂...

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陷入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怎麼辦

還年輕,學習為主,感情現在還漂泊不定,等你大學畢業,如果他還未娶,你還未嫁,那就嫁了吧。早點結束吧 不然以後你會後悔,以後你開心快樂的時候多了.別讓自己的人生有專這麼一段不愉 陷入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怎麼辦 知道是沒有未來的就明智的走出來,別越陷越深,知道沒有未來,還繼續,明知故問 在還沒有未來的時候...

放棄一段舊的感情,才是一段新感情的開始

你好,可是有些時候,新的感情的開始才是舊感情的終點!就是嘛,你如果不放棄舊的感情老是回憶過去的話你也痛苦。然後忘掉過去才能有新的感情嘛,對不對?破舊立新,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