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開通網銀手機銀行電視銀行每月要扣費嗎

2023-01-15 17:35:11 字數 3170 閱讀 9597

1樓:

是不是加辦了賬戶變動通知簡訊業務呢,那個業務包年的費用是30,和你扣的錢吻合,你可以登陸網銀看看明細,前面的摘要如果是"短扣",那就沒錯了。

郵儲銀行沒有年費,但有小額管理,賬戶日平均額沒有100的話,每個季度扣三元,但存了100,也沒有小額費,再說小額費也不會一下扣30嘛,網銀,**銀行,電視銀行是沒有扣費專案的。

如果你沒有要求加辦簡訊業務,而營業員強行給你加辦了,你是可以去讓他們要求退款的。

先查查明細看吧,或者可以去營業廳查。

2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賬戶開通個人網上銀行、手機銀行、電視銀行是不收費用的;若您的賬戶開通了活期賬戶變動簡訊通知業務,該服務是收費的,每月3元,每年30元的費用;建議您查詢賬戶交易明細,以確認賬戶扣費原因,交易摘要上有扣費說明。

3樓:翹楚之吟

不扣費。都是免費的。

4樓:菜菜和凱凱的家

您的30元可能是網銀吧 除此之外不會有其他解釋了到櫃檯查查就可以了

開卡5快 年費10 網銀各個銀行不同 **銀行每月3快 小額賬戶管理費每月最多1快 電視銀行沒聽過

求滿意答案 謝謝

5樓:最愛

郵政只開通網銀/手機銀行/**銀行不收費。如果您辦理電子令牌或者uk,工本費是20元每支。沒有其他的費用。

郵政儲蓄卡 開通了手機銀行請問是不是每個月都要扣費??

6樓:方問圓

你好,開通手機銀行是不扣費的,只是你的卡多了一項手機連結功能,但用手機使用查詢或轉賬或支付等功能時收取通話費,如果手機開通了簡訊提示的話也收費每月三元,還有你的卡如果是貴賓卡,白金卡等也能免很多費用的。

7樓: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的手機銀行開通是不收費的。

開通郵儲銀行的手機銀行和網上銀行都是免費的;

開通手機銀行的方法: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並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業務一欄選擇「手機銀行」,並附上業務繫結的手機號;

3、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開通手機銀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使用不扣費,使用肯定要扣費的。

郵政儲蓄手機銀行每個月扣費嗎

9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不收的;郵政儲蓄銀行手機銀行的令牌認證方式,每個令牌需要收取20元工本費;使用手機銀行會產生上網流量費;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0樓:

手機銀行不扣 但是你登入要費流量, 如果開通簡訊提醒是收費的

郵政儲蓄網銀卡每個月要扣錢嗎

11樓:廣州雲移資訊科技****

郵政銀行開通網上銀行每個月是不要錢的,開通方法如下:

2、登入郵儲銀行個人網銀,登陸個人網銀目的就是啟用網銀,如下圖所示:

4、接著填寫個人基本資訊,還需要填寫「預留資訊」,選擇預留**,預留資訊是為了讓使用者確認是本人登陸的,當使用者發現預留資訊和自己預留的不符合可以停止網銀操作;

5、網上支付開戶成功,會有如下提示,如下圖所示:

12樓:秦穎卿業昭

您好,在郵政儲蓄銀行的營業廳開通個人網銀有三種型別:手機簡訊使用者,電子令牌+簡訊使用者和uk+簡訊使用者,每個電子令牌或uk向客戶收取20元的工本費,手機簡訊認證的客戶不收費;目前辦理郵政儲蓄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不收其他費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1.郵政儲蓄網銀卡每個月是不扣錢的。

2.但是郵政銀行對於季度內日均賬戶餘額低於100元的人民幣活期存款賬戶收取3元小額賬戶管理費。

3.使用者可以到銀行取消小額賬戶管理費。

14樓:官小宇

要扣,但是 扣多少就不知道了,一年大概應就10幾20元吧

15樓:坐岸栽花

應該是按年扣的,沒有哪個是按月扣錢的。

郵政銀行開通網銀要扣費嗎?

16樓:vdxx關鑫

你好,不扣費,你可以登入網銀,查詢交易明細,看看以什麼名義扣的款,不明白可以追問我或發起定向求助,滿意的話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銀行查下吧,前段時間北京這邊的中國銀行一個客服被無故扣了100元,當時還查到是在什麼地方扣的,可是沒有經過本人允許擅自扣費是不合理的,那位客戶到銀行查出來了,銀行也推脫責任沒有給個所以然的說法,著實讓人很生氣!

18樓:怪怪味

您好你開通網銀的適合給網銀的工本費沒有?開通網銀是要收取工本費的,郵局的好像是25元!不同的地方可能不一樣!

如果收取了應該會給你開收據的,你開通網銀時的收據還在不呢?還有就是你看下明細,裡面扣除的費用那應該有相應的扣除明細,就曉得;如果是你開通網銀那天扣除的,應該是扣除的工本費!不過如果扣除的是工本費應該給你開收據並告知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銀行的網上銀行是不收費的哦,除非你加了ukey,u盾,或者電子令牌之類的。請問你加辦了簡訊通知嗎?一般30元都是這一類的費用

你好,郵政卡開通網銀每個月要扣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銀開通之後是不會扣什麼費用的,如果你開通了手機簡訊服務,那麼是每個月有幾塊錢的費用,其他的費用是沒有的!!

21樓:屠潤貿定

您好,在郵政儲蓄銀行營業廳開通個人網銀有三種型別:手機簡訊使用者,電子令牌+簡訊使用者和uk+簡訊使用者,每個電子令牌或uk向客戶收取20元的工本費,手機簡訊認證的客戶不收費;目前辦理郵政儲蓄銀行的個人網上銀行不收其他費用。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2樓:北許彌夢華

開通不收費。

要帶身份證、銀行卡到銀行營業網點,簽定開通協議,申請動態口令卡

即uk或

u盾之類的是收費的,大概20元左右吧。

以後通過網銀的業務就收費了。同城免費,異地按匯款的0.5%收取費用,最高

50元。

郵政開通網銀有年齡限制嗎,農業銀行開通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銀行賬戶辦理年齡要求 1 18週歲以上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人可攜本人身份證辦理 2 18週歲以下可攜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薄在監護人陪同下,由監護人代為辦理 3 其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或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由監護人代為辦理。有,18歲之後可以。農業銀行開通網銀有年齡限制嗎 農業銀行開通網銀有年齡限制的,滿18週...

開通農業銀行網銀,農業銀行網銀怎麼開通

這是不可以的!農行為了保護客戶資料安全是不允許客戶在網上開通網銀的!必須攜帶身份證,和影印件去開通!不能開通,需要帶本人身份證,直接到櫃檯辦理,k寶工本費25人民幣左右。自己帶身份證去銀行辦啊,主要是有一個u盾,必須到銀行領,還有一個動態口令卡。農業銀行網銀怎麼開通 農業銀行開通網銀可以通過網上和櫃...

華美銀行怎樣開通網銀,開通網銀和沒開通網銀的銀行卡有什麼區別

開通方法如下,櫃檯辦理 持本人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開卡銀行當地網點簽約開通網銀即可 填寫開通網銀申請表,提交材料 輸入個人資訊,繫結手機,工作人員協助開通即可。注 開通網銀的同時即開通網上支付功能,如果銀行卡有理財功能,還可以簽約開通網上理財功能。中國人可以開華美銀行個人賬戶嗎?開設美國公司銀行賬戶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