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那麼善變

2023-01-15 16:00:11 字數 464 閱讀 9116

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問女人為什麼那麼善變,衹因為女人沒有男人那麼堅定的意志,再說了,女人考慮事情總是會比男人週到,也就是有一個說法叫做,女人比男人細心啊。生活就是這樣,因為女人考慮的因素太多,所以在很多事情上沒有男人堅定的意志,很容易就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有時候男人會說女人很現實,遇到什麼事情就改變自己的想法,但是女人一般都是通過考慮之後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除非有些女人不懂得思考那就另當別論了。

生活就是這樣,越是想要堅持的事情,總是會因為生活中的各種因素而不得不改變自己的想法,其實像這樣的女人也不願意,衹是因為很多事情沒辦法改變。不要怪女人善變,要怪就怪生活有太多的可能性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必須的畢

一個不代表全部,有些男人不一樣既善變又無情?但也不能否定沒有好男人,只能說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3樓:驚嘆

其實每個人都很善變、

人為什麼那麼善變,人為什麼那麼容易善變?

你說的感情善變還是什麼?喜新厭舊是人的本性。所以那是難免的。要麼就是時刻提升自己的魅力。人會變老,是因為自然規律。人的心靈會變成熟,變滄桑是因為閱歷,個人經歷的歷練。人的評價,喜惡會變,是因為每個人在生活中的需要改變 或者認識的深入或。但是如果變化過於頻繁,就像所謂的太善變,可能是因為個體性格型別就...

為什麼女人總是那麼善變?拜託各位大神

女人bai善變只是因為禰不夠了du解她們zhi 你能給她安定的感覺她一定不會dao變 安定回的因素有 答 1.你的經濟能力能不能滿足她,讓她過上安定的生活,富足的生活 2.你對她的專一程度,到底讓她有沒有安全的感覺,如果你對其他女孩都很熱情或是你讓她感覺你很多情,失去了信任和安全感,感情自然破裂了 ...

女人為什麼那麼善變?拜託各位了3Q

因為你做的不夠好,你樣樣都讓她滿意,她還會善變嗎?為什麼女人有我們男人也有撒 為什麼女人總是那麼善變拜託各位了 3q 女人bai善變,因為男人犯du賤 當然,這隻zhi是玩笑而已。dao說實話,回我並不認為女人答善變,之所以覺得女人善變,也許僅僅因為男人並沒有深入地去了解女人在想什麼。女人永比男人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