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也是善變的東西,為什麼男人都是那麼善變?

2022-11-08 02:00:18 字數 2523 閱讀 993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很善變的,這種說法也不能算對。男人有自己的想法,應該走哪一條路或者選擇哪一樣東西,都是他們自己的問題。男人對你一心一意,就是等於他善變的機率比較低,然而不是真心愛你,只是考慮你錢財或者家境的男人就是不可靠的,所以這些類別你一定要記在心裡。

有一些男人不只是善變的,還讓人有不可靠的想法。因為他一直都是膽小怕事,沒有一點創造能力,只知道整天打打鬧鬧的,為了什麼小事情吵得沒完。男人是善變的,因為他們有些是喜歡你的臉蛋,有些是喜歡你的錢財,有的喜歡你身上的某一件東西才會追求你的吧!

如果別的女人有其它比你更好的東西,男人或許會馬上開始變化,所以你一定要多加註意和小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世界上的那個人沒有在變呢。變是很正常的。人要成長嘛,自然就會有變啊!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在變!

3樓:肖

善變沒有男人和女人的分別,只要有思維的生物,都會有的。這是一種思維邏輯現象!

4樓:pf兔小肥

其實都一樣這人 看開點啦 加油

5樓:

不是變了而是接近最真是的他了

6樓:11凌亂de回憶

男人是也是善變的男人,不是善變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善變其實不分男女,

主要看這個人的性格,

為什麼男人都是那麼善變?

8樓:府樹花雪書

善變是男人的本能,如果從知己升級為戀人的話,那麼他之後不再會對你講他自己的心裡話,那麼這個人就會由別人來代替,再然後,聽他傾訴的那個人就代替了你的位置,往往都是這樣,不管是現實還是書裡面講的,其實都是一個理,他的本性就是那樣,再老實的人也都那樣的,所以呢,其實每個人都會善變,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世界上的那個人沒有在變呢。變是很正常的。人要成長嘛,自然就會有變啊!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在變!

10樓:曌猴漳窗

在女人眼中,男人很容易善變不是東西,而在男人眼中,女人無情無義,喜歡向錢看齊,那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沒有人能解釋的清楚,假如你有一段美好的愛情,你會對你朋友說:「看,我男朋友多好!

」假如你的愛情一塌糊塗,你就會說:男人沒有一個好東西,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11樓:陳菊花

男人的嬗變多半是因為女人。`

1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有時不能說男人嬗變 只是你沒有找對人而已 我男朋友也是那種人 痛苦的很

13樓:【紅領巾】杒禪

是人都會變的 不管是男人還女人

男人善變的是什麼?

14樓:韶濡蔡運誠

男人善變得是嘴,有一句話就是那樣說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女人善變的臉猶如男人善變的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善變的是心啊。

男人 善變的是 什麼

17樓:

男人會善變,女人同樣也善變,只不過以事實來做論據,男人善變的比例就是遠遠大於女人。很多的男人認為女人更象六月的天,說變就變,一會陰一會晴,但請看清楚,女人通常容易變化的只是表情,而並不是心態。

男人都是善變的是什麼意思什麼梗

18樓:匿名使用者

善變的男人不是個就是個膽小鬼怕承擔責任還不夠成熟。

19樓:匿名使用者

怕承擔責任還不夠成熟

男人善變是什麼意思?

20樓:神宮司_夏紋

女人才善變...

說男人都是說 不專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最善變的.

不過她們卻希望男人遵守承諾.

22樓:我←電車男

不是說女人善變嗎??

為什麼男人都善變 為什麼

23樓:

不是男人善變,人都是善變的!

24樓:馬梓開博士

相對來說,女人比男人更善變。

這個地球人都知道的。

25樓:

男人有善變的,女人也有善變的

26樓:快樂魚愛分享

那是你沒有遇到真正對你好的男人,所以不要著急,會有真心對你好的。

為什麼男人也會善變?

27樓:

其實男人女人都是一樣的。活著不容易呀,且行且珍惜。

男人真的是善變的嗎,為什麼男人是善變的?

男人是很重感情也是很冷血 既然放棄了那就真的連朋友也不用作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先給你講個不是故事的事.從前有個女孩叫小雅,她有兩個從小玩到大的異性好友.就是青梅竹馬的那種 小雅18歲那年倆人分別向她表示了愛意.是的。blog.sina.com.cn u 1230384424 女生喜歡善變的男生.身邊...

為什麼女人總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為什麼女人總喜歡說「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看了好bai 多好多的帖都說我們男人不是好du東西,zhi現實生活中也是 我真dao的搞不懂,也許內是有些男人做容的過分,可女人也總不能見男人就說不是好東西哇 我暈,那你們的父親也是男的,你們可會講他也不是個好東西 生活中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有好與壞之分,就看我們自己怎麼去看,如果一件好的事情,你用...

男人為什麼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什麼歌

還是要結合實際情況,其實每個善變的男人心裡都住著一個能駕馭她的他內心深處最愛的女人,之所以變得花心,是受情傷所致,其實還是有那種很純情單純對感情專一的小男生,但往往那種不受女生歡迎。第一那不叫善變,第二有的是你說的那樣有的不是,還有的有小小你所描述的,和其他的問題,也就是對對方有太多的什麼什麼了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