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真的是善變的嗎,為什麼男人是善變的?

2022-07-22 06:55:16 字數 5315 閱讀 8772

1樓:慈曼凝

男人是很重感情也是很冷血

既然放棄了那就真的連朋友也不用作

2樓:少俠是我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先給你講個不是故事的事. 從前有個女孩叫小雅,她有兩個從小玩到大的異性好友.(就是青梅竹馬的那種).小雅18歲那年倆人分別向她表示了愛意.

3樓:

是的。blog.sina.com.cn/u/1230384424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喜歡善變的男生.身邊也啊.說這樣有會有新鮮感.

5樓:

人都是善變的..!``

但是請記住```當他在愛你的時候```也是在真正的愛你``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之所以不理你``是因為``他傷害了你``他不知道怎麼面對你!`但是不要緊``過一段時間後1``

你可以跟他在網上聊``

問他為什麼都不說話``!`

然後慢慢的``一切都會變好``

只是你們的關係``不是以前的親密了``只是朋友了`!

6樓:風清淡定

也不能一概而論啊,可能是他的問題在於吧,你最好先搞清楚。

7樓:閃電劍

你這個問題 可以把前面的"男"字去掉

8樓:弓睿德

具體人具體分析,人大多是先考慮自己的利害,是趨利的,這樣就要適時改變,做些調整的,無可非議.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才善變!

女人太貪心了!!

女人是冷血動物!!!

10樓:

看怎麼樣對男孩子了 我認為這些都取決於兩個人,而不是一個人的事 有的男人很希望愛一個人到永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善變,男人冷血,男人貪心

12樓:申屠染聞鸞

是的,你的確做錯了,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是在考慮怎樣割斷他外界的聯絡,而是應該抓住他的心,你這樣做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煩,很麻煩,讓他對你失去興趣,也許他和別人只是朋友呢?也許是你多心了,你用一顆寬巨集大量的心去對他,他早晚會發現你身上的美好的,偶爾的哄哄也是可以讓男人高興的,女人嘛!

13樓:杜雁淡溪

作為一個男孩子的回答!男人善變!我到時不覺得,男人基本上都那樣不滿足,除非他的心裡只有你,反之qq加女孩子也會變得很正常,我想你做得對,如果是我心愛的女孩子,我絕不會上網不理人家。

更不會欺騙她,天下男人多的是…不必為一棵樹…而放棄整片森林…祝福你…

為什麼男人是善變的?

14樓:巨集金生貫女

因為他很機靈(也可叫有勇也有謀,他當愛情作兵法,他不懂專情的專字的意義)

你要記住男人天生懂做事,女人天生懂用情

還是因為他沒有受過情感沉重的打擊,,再貴讓他處事的大腦如此活躍的

一個不善變的男人是一個痴迷的男人,一個執迷不悟的男人,我很慶幸我與他們有不同

要想一個男人不善變幾乎是不可能[你必須讓他從心底最恐怖的深淵處把上來,然(打擊完)後,告訴自己心的世界,瞭解愛的意義]

世界上的男人百分之九十七都善變,只有有責任心心地好的男人不善變,只有痴心的像小孩的男人不善變,只有不理會別人只等待她的男人不善變

只是我覺得的話,是這樣的吧,應該是這樣,百分之三的男人不善變

15樓:

是人都善變,無非是敢變和不敢變

16樓:雀玉花弓綢

人都是善變的嗎

善變,是一箇中性詞,當今的人都在不斷的變,用時髦的話說叫與時具進。從思想上講有些人變壞了,有些人變好了,從經濟上講,有些人變窮了,有些人變福了。從意識上講,有些人見啥人說啥話善於變化嘴臉。

我們已見怪不怪了。人都期待著自己能夠被人瞭解,有時候又害怕被別人過多的瞭解。

世界上存在好多未知的不確定的因素。

善變,才能偽裝自己。

才能讓自己有安全感吧。

有時候即使是自己也不會很瞭解自己。

或許,在跟著思想和認識的變化在變,也是不錯的選擇吧。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越變越好、越變越富、越變越開心快樂。

祝你們幸福!

天天好心情。

17樓:多玉芬梅卯

不是因為男人善變,會那樣有可能是因為你認識的那個男人不是好男人.

還是一個原因就是你自己的原因,不是因為他不善解人意也不是什麼原形畢露是兩個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越來越瞭解彼此,而在你們之前的相處中不是男人就連也是想要表現你好的一面,所以在兩個人相處的日子都會是最好的狀態,所以隨著時間的長久你們會越來越覺得對方的缺點大於優點.

兩個人在一起的基礎是兩相情願的,而是否能兩相情願的走到最後,那就是生活了啊.

我想你可以試著來換個角度來想事情也許會好的

18樓:合慕池欣彩

哈哈…有錢的男人善變

19樓:百宜羿沛若

我想說的是····女人善變程度比男人更甚

所以沒必要去那樣刻薄的否認自己曾經的努力

曾經的付出

20樓:柔翔越湛藍

女人善變的是臉,男人善變的是心.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不是樹的不挽留!

21樓:淦悅凌幻玉

男人像貓一樣喜新厭舊

22樓:貊寅董南露

人和人不同,可能有善變的,但還是有好的.

慢慢來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

23樓:閃平東方憶文

一般來說是心情的問題吧

男人善變的是什麼?

24樓:韶濡蔡運誠

男人善變得是嘴,有一句話就是那樣說的。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女人善變的臉猶如男人善變的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善變的是心啊。

男人的心都是善變的嗎?

27樓:桑凝佛

其實男人分很多種,有的善變有的卻是專一的.當男人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因為你的存在而邊的有價值,那他就不那麼善變,但如果處處都是自我為中心的話,你就要看仔細了.話說回來,好男人畢竟是大多數,所以眼睛要雪亮點哦.

28樓:塗雲霞泉曉

這得看什麼樣的事,和什麼樣的男人,為什麼好女人永遠碰不到好男人,好男都被壞女人糟蹋了,好女人卻又被壞男人糟蹋了,就是這樣迴圈的,人都喜歡滑頭的人甜言蜜語之類的!

29樓:辛清婉零人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男人都是善變的嗎?

30樓:手機使用者

在這個世覆上沒有十全

十美製的男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女人;男人的善變是他在追求女人時對她特別的好,女人說什麼是什麼,哪怕是女人要天上的月亮男人都會想辦法給拿到,可一但男人得到自己想要的和得到了自己心這的女人他卻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變成一個陌生人。 這就是男人與女人之間的不完美,男人為了想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可以偽裝一切來討好女人,而女人卻在這時以為自己卻是最幸福的人,這種善變的行為女人是可以給他們改變過來的,男人在外面最注重的就是面子如果做為女人在外面給足他面了他又怎麼能變成陌生人呢?如果女人在男人回家時給他一個甜甜的微笑或一杯熱水放在面前他又怎能改變呢!

其實不光女人需要男人的包容與忍讓和遷就,男人更需要女人的關心和愛護。所以男人善變的行為我們女人是可以改變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善變的男人女人都一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都不會善變 善變的只是一顆心

33樓:渠霖桐樂安

蒽男人多數都是善變的在婚前天天跟在禰身邊、婚後就沒那種心情了、

34樓:東門有福塞釵

這個問題滴bai答案應該不是特別

du絕對吧.因為所有事物都

zhi有dao兩面性.人有好有壞.當然.

男人也有回好答有壞,當然也就有善變與否之分.但是.現代社會中,因為社會風氣的影響,我認為90的男人都已經在善變了.

真的,現在想找個很老實的人,簡直像跟絕種似的.這種人真得已經很稀有了

35樓:寒虹波谷楓

不是所有的男生善變 是人都是善變的

36樓:穰碧遇浦和

我有這bai樣的意見:男人不是不du能相信,而是在zhi每一個男人上都會有著dao他祕密罷了!對

專!!男人的屬心是善變的,其實變是有好多因素的~~有環境的,有因為周邊人的~~我就不一一列舉了!!至於女人為什麼會是善變的臉,老實我都唔系清楚~~~

善變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

37樓:淳于妙芙

立場不堅定,思想不成熟.行為很幼稚的男人最善變,男人善變除了是因為花心,小白臉,喜新厭舊的可能之外,

從另一層面也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不自信,疑心重,多愁敏感,凡事三分鐘熱度,容易被外界事物左右.這95%是跟他自身人生態度有關,不能取決於女人.因為女人是好是壞,該不該愛,如何對待,他應該心知肚明.

總是懷疑自己的眼光和品味.懷疑女人的價值和忠貞.做選擇時搖擺不定,會隨時改變主意,那麼這種男人是經不起任何感情和時間的考驗,因此對感情的可靠性只有10%

如果此男人只是對感情、朋友善變的話,可以對症下藥,以不變應萬變如果此男人是對工作、事業善變,做事三分鐘熱度的話,那樓主你要是跟了這種男人這輩子只能喝西北風了。

38樓:萍水長逢

自私自利,不自信,不負責任的男人,最好不要和這種人交往。

39樓:艾克威爾科技

就是善變唄 。搖擺不定。說到做不到

男人也是善變的東西,為什麼男人都是那麼善變?

男人是很善變的,這種說法也不能算對。男人有自己的想法,應該走哪一條路或者選擇哪一樣東西,都是他們自己的問題。男人對你一心一意,就是等於他善變的機率比較低,然而不是真心愛你,只是考慮你錢財或者家境的男人就是不可靠的,所以這些類別你一定要記在心裡。有一些男人不只是善變的,還讓人有不可靠的想法。因為他一直...

男人真的是有性才有愛嗎,男人真的是先有性後有愛嗎?

結婚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有個依靠 有個溫馨的家麼 性其實是愛的昇華 是對愛的一種表達方式 男人總是會有這方面的需求 只要他是個正常男人 既然倆人已經結婚 你說他為了滿足需求 為了去愛 不選擇和自己的愛人去做 難倒要去選大街上的女人麼 什麼外表好不好看 只要這個男人愛上了 不管她是否好看 只要他愛了 他會...

人真的很善變嗎,人為什麼那麼善變?

人會因內心強烈的慾望而改變,這些慾望是多方面的,也可以說是自己給的,關鍵取決於對問題的認識,所以有些人會因為很多的事情而給自己一些合理化的解釋,這些解釋也就是認識從而影響自己的思想,人就會因此而改變,由此可見,有些人是善變的,有些人並不怎麼善變,但相對於不善變的人群來說多數還是善變的。這個說的不準確...